為什麼說旅行是一場身體於心靈的釋放?

2023-06-09 05:20:02 字數 2936 閱讀 3389

1樓:e時光再燃

因為一場旅行,可以全方面的釋放自己的壓力,而且也可以讓自己的心靈減輕一定的精神壓力。

2樓:教育答主***

因為在旅行的時候人們是非常放鬆的,會讓自己感覺特別舒服。

通過旅遊放鬆身心

3樓:醉人來相伴

隨著現代生活的緊張與壓力,越來越多的人們想通過一種適當的方式,來釋放與緩解這種緊張與壓力。一次身心愉悅的旅行,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如今,背起行囊到異鄉探奇或遠離都市單車前行,日益成為一種時尚。那麼完成一次身心愉悅的旅行,除了熱情和幻想之外,還要有很多東西要準備。旅遊,首先要確定旅行線路和目的地,還要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包括途經地段的海拔,氣候,路況,民族分布,宗教信仰,飲食習慣,居住條件等。總之,旅遊前一定要做好計畫,選擇好路線,做好相應的物資準備。

不管我們帶著什麼樣的東西和怎樣的心情出發,都要記住旅遊中我們一定要帶上自己的靈魂。

好的旅行應該如同呼吸一樣自然。旅行的本質是學習,而學習是人類的本能。旅行讓我知道,在我之前活過的那些人,他們可曾想到過什麼,做過什麼。

旅行的意義,或許是打包收拾行囊時的那份歡愉和期待;或許是將自己置身異鄉時的那份好奇;或許是那份美好的未知;亦或許什麼都沒有,就是走向遠方的這份單純。踏上旅程,看著車窗外飛逝的倒影,縮在座椅上發呆都成為一種美好。旅遊其實是一種態度,是日常生活的延伸。

只有懂得旅遊,會生活的人,才能理解「人生就是一次旅行」的真正含義。

現在人喜歡旅行的根本原因是什麼?旅遊真的能釋放心靈嗎?還是短暫的逃避?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放鬆心情,想想人的一生多辛苦,年少時要讀書,平時要讀書,放假也要補課讀書;

年輕是要工作,要生存,平時要上班,放假要充電,所以有空閒的時候就要對自己好些,讓身心鬆弛,讓心情放飛。

2.是增長見識。

旅遊增長見識,開闊眼界,對一生都有好處。

3.交友。旅遊可以結交好朋友,志同道合的朋友。

5樓:提飛剛回家嗎

1可以看美麗的風景,增長見識,享受美好的時光。

2可以品嚐各地的特色美食。

3可以放鬆心情,不讓大腦承受太大的負擔。

上面這三條是最重要的。

4可以交許許多多的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釋放心理這得看什麼人了,我就寧願宅在家裡,討厭下飯店,討厭旅遊,討厭去運動。

旅遊本該是為了放鬆自己,讓靈魂得到昇華,可為什麼現在許多人為了面子而去旅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本應該是放鬆的一件事情,這個時代是乙個高速化發展前進的時代,也就意味著這個時代的年輕人壓力是前所未有的大,但是這代人同樣也是享受其中,最懂得解壓的一代人了,所以在很多景點看到最多的喜歡出遊的人就要數中國的年輕遊客群體了,但是很多遊客旅程結束後,普遍反映身心俱疲,甚至比去之前更累了,這又是為何呢?

8樓:浮生若夢囍

其實旅遊就是放鬆自己、是去讓自己開心的、而不是為了拍照發朋友圈炫耀。

9樓:喜歡我嗎亅

因為身邊朋友都去旅行過了,就自己沒去過感覺很沒面子。

10樓:捕捉乙隻小柴

有許多人都想往朋友圈兒發,讓別人感覺他是過得很快樂。所以是為了面子而去旅行,不然讓別人就覺得是他沒有錢去旅行,丟了自己面子。

11樓:honey楠我

因為人們都比較喜歡湊熱鬧吧,所以覺得別人去了,自己也要去。

12樓:網友

旅遊只是自己喜歡而已,個人並不會為了什麼面子而旅遊!個人喜好吧!

13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也不一定是為了面子,畢竟每出去一次都能遇到不同的人或事,也會讓自己成長許多。

14樓:321靜123靜

我覺得人活著主要是對得起自己。讓自己活的開心高興,並不是說為了什麼面子或者是為了應付誰而已。

當你累了的時候,也該給心靈來一場旅遊。國內最能放鬆身心的地方是哪?

15樓:阿爾法小貓貓

去新疆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因為這裡的景觀非常的美麗廣闊讓人感動輕鬆舒適。

16樓:豬豬也很可愛

一場旅行,一場夢。

身心的放鬆、舒緩、、解壓。我建議去有山有海的地方,雲南大理、麗江,是乙個讓你可以放鬆身心的地方,對雲南的熱愛源於她的名字--「彩雲之南」是每個人對她的親密稱呼。當我第一次踏足這片土地時,我感到了天地造化無處不在的奇蹟,無論是孩子般變化的天氣,還是千姿百態的動植物,少數名族的淳樸善良、數不勝數山與海的魅力……我仔細的聆聽透過風吹來的秘密,吹進心靈對話,這裡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對雲南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讓我的心也如海一般遼闊,得到了釋放,獲得了自由。

17樓:風肖肖兮易水寒

北京的銅鑼古巷是乙個特別能夠放鬆身心的地方,那你保留著許多的古建築,你能夠隨處可見的胡同巷子,而且那裡邊非常的熱鬧,人們的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

18樓:叫我

嵩山少林寺不僅僅是佛家修養身心的地方,在平時更是非常幽靜的山林,在這裡旅行能夠放鬆身心,有益健康。

19樓:網友

國內最適合我們放鬆心情的地方就應當是大理,這裡的生活節奏很緩慢讓人感到放鬆。

20樓:

看海總能讓人心情放鬆,所以就去海邊吧,來三亞看海看沙灘,十分放鬆。

21樓:某呆靜啊

焦作的雲台山是個非常能夠放鬆身心的地方,尤其是你爬到山頂的時候,坐在樓梯上你觀望著四周,雲海將你包圍的時候,看著那白茫茫的一片,你會非常的放鬆,整個人感覺非常的空靈。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是什麼意思,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是什麼意思?

什麼都不顧慮,隨心所欲,想走就走,喜歡放蕩無羈的生活!想到去旅行就馬上行動,不是那種提前好幾個月就規劃好的旅行 所居猛獸奔。遷人同衛鶴,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是什麼意思?臨時的決定,比如說剛剛看到某個旅遊景點,感覺很不錯,然後就明天或今天就輕裝上陣去了。表達的是一種隨性,灑脫 心空無牽,天涯海角,都可生...

有句歌詞是「人生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什麼歌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是鄭俊梅演唱的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中的歌詞。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詞曲唱 鄭俊海 我們都在為了生活打拼 我還遠沒你那麼高的年薪 只是我把有些事看得更清 做人最重要的是開心 我們都有這樣那樣原因 你的那些其實是輕如浮萍 不要再把自己束縛的太緊 人這一輩子就像流星 工作永遠無止...

為什麼說改革開放是一場新的偉大革命

改革開放我國實現了從粗獷型到集約型經濟的轉變 生產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公升,綜合國力明顯加強,在世界上的地位也一步步的攀公升 所以對於我國來說,改革開放是個很重要的起點,也是一場偉大的革命 辨析 為什麼說改革開放是一場新的偉大革命?改革是解放生產力,是一場新的革命。它不是原有經濟體制的細枝末節的修補,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