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私吞了我的彩禮錢和我老公和公婆鬧翻了我該怎麼辦啊

2021-04-29 22:09:21 字數 3667 閱讀 2953

1樓:溝裡農家女

你好,你爸媽私吞了你的彩禮錢,

他們不給你也不好去要,

既然老公一家都對內你這麼好,

你也容不用和爸媽計較了,

遇到這樣的爸媽也是沒辦法的事,

你能有乙個疼你的老公,

有一雙比自己親爸親媽還好的公婆,

你真的太幸福了。

我娘家和婆家因為彩禮的事情鬧翻了,結婚後,婆婆和老公對我特別好,我感覺心裡好恐慌,我該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對待你復

老公和老公的家人,制讓他們bai真切的感受到你是du這個家庭的zhi

一員。比如,dao你是兒媳婦,不讓你幹家務你就不幹了,你應該搶著幹,還要真心實意的幹好。真心實意,用真心去感化對方,你的付出也會得到回報的。祝你幸福,希望這個劇情能延續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財禮這個問題那是世理, 在農村那是最正常不過的了。 希望你對這件事情版不要耿耿於懷。只權要婚後你們夫妻和和睦睦恩恩**勤儉持家過好日月比什麼都強。

人和人之間都是相互的人心換人心,他比你好,你對公婆孝順也就行了。

4樓:

這說明,你婆婆,你老公家,家庭文化好,個人素養高,也很疼你,知道你是回她的兒媳婦答

,把你當女兒一般疼愛,不與你的家人計較,你能遇到這樣的家庭,尤其是你的婆婆明事理,識大體,這麼善解人意,又不失禮貌,可謂大家風範,我覺得你遇到了乙個很好的婆婆,和疼你的老公。

所以你不必恐慌,她們都是疼你的,不會對之前你家人的事做計較,因為他們的品德,個人素養都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愛你,婆婆疼你。你知道感恩就對了,沒什麼恐慌的,你肯定有優點,不然老公怎麼會要你。做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陪嫁。或者退回彩禮

得知我把彩禮錢給了娘家,老公翻臉了,我該咋辦?

7樓:有料娛圈

你的老公翻臉,是很多人都會有的表現。

每個地方結婚,大概都有這樣講究,結婚之前定親,男方必須準備彩禮,然後得到女方的認可以後,雙方的親事才能確定。

當然,也不乏有些人,太愛面子,太愛計較,為了爭一口氣,非要把禮金抬得很高,導致兩家關係破裂,最終導致婚禮卡殼,兩人無緣牽手。

所以,不管怎麼看,彩禮錢都是十分敏感的乙個話題。

有的人家,男方給了彩禮,女方收下以後,他們怎麼處理這筆錢,男方都是不過問的。而作為女方家庭,在收到彩禮錢以後,他們處理這筆錢的方式,也是有所不同的。

有的人家,在收到彩禮錢以後,會把這筆錢交還給女兒,畢竟新組成的家庭,以後還要生活。也有的人家,在收到彩禮錢以後,就會把這筆錢給收下,認為這筆錢是他們理應所得的。畢竟,他們養了二十多年的閨女,嫁給了別人。

當然,我們結婚的時候,彩禮錢要的不多,但這件事與禮金的多少是無關的。禮金給了,作為媳婦,是可以說說這筆錢的去向的。錢給了,不知道去了哪,雙方之間難免會產生一些不愉快。

我當時給我愛人娘家的禮金,我連問都不敢問,這是乙個很敏感的話題,似乎只要一觸碰到這個話題,兩個人就得大吵一架。

我覺得,我愛人在這一點上,做得的確是不夠好的。她自己留下了這筆錢,或者給了她的娘家,只要告訴我一聲,這無可厚非,我多半不會計較。但是,她故意不說,我就不知道她到底是唱哪一出了。

如今我們看社會新聞,有很多因為彩禮錢的去向鬧得僵持不下,有的人家動輒要幾十萬的彩禮錢,男方拿不出,女方家就百般刁難。男方拿出來後,這筆錢卻又被女方的父母拿走,用在了別的地方。

按照老禮俗,禮金的處理女方是有權的,他們愛花在哪是他們的權利。就算男方覺得不妥,也沒有辦法。但是,由於現在很多父母變得比較通情達理,為了兒女生活得更好,所以通常會把這筆錢返還給兒女。

不論彩禮錢最終給了誰,我認為都不應該為這件事傷了和氣。錢沒了可以再賺,感情一旦沒了,那就不好挽回了。

8樓:小明追劇

綜上所述,按照正常情況下來說,男方給女方的彩禮錢不就是給女方的父母的嗎,他們好不容易把自己的女兒拉扯大,就要到你的家庭裡去,給你當牛做馬了,這個時候,他們收取一點點撫養費也並不過分吧。所以,不管你的老公是否翻臉,你都沒有做錯,應該據理力爭。

9樓:愛發小國

別理他。彩禮錢是你的個人財產,想給誰給誰,不能因為沒有按照他的心理預期做事就生氣吧。

10樓:劉長順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翻臉的,彩禮錢是給你們小兩口過日子用的,並不是給娘家的錢,所以我覺得你有權利把這錢要回來,也只有這樣才能讓你們兩個人的日子過得更好。

11樓:成員吧

你要知道彩禮是給你們新家庭的啟動資金,不是讓你孝順父母的。回娘家把彩禮要回來存銀行裡面,銀行卡你倆一起儲存。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跟老公離婚呀,因為彩禮本來就是給娘家人的,老公看起來更在乎彩禮,而不是特別在乎你。

13樓:肉多

應該好好跟老公談一談,告訴他父母把自己養大真的很不容易,而且父母現在過得也不是很富裕,作為女兒我想讓他們的日子過得更好一些,希望老公能理解。

14樓:在神麗峽看漫威的路西法

我想知道說離婚的那些,如果婚後男方買房缺錢女方的彩禮錢不給拿出來讓借錢買,然後都給娘家用了怎麼說,男方不應該在意是吧!!!

15樓:新雨

彩禮該給娘家麼?你先自己回答下!婆家給彩禮,娘家給嫁妝,是為了你們兩個人的小家的支援,也可以叫啟動資金,是雙方父母對兒女的表示,是愛的傳遞。

你把彩禮錢給娘家,那你是啥?拿彩禮買的你,這麼說不過分吧。你就沒當和你老公是成家!

16樓:魚與魚塘

和老公好好談談,讓他知道彩禮本來就應該給娘家,讓他不要覬覦這些彩禮。

17樓:柯柯柯柯樂

彩禮就是你的錢,想怎麼處置隨你的心意就可以,可以向老公解釋清楚。

老公和公公用套路,想讓我把結婚的彩禮錢要回去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無所謂啦,畢竟兩個已經結婚了嗎?這

個錢怎麼用都是用在兩個人的生活上來,

這個大不了大家就是敞開面來,商討一下

19樓:扶瀾微步

既然是一家人

何苦分得這麼仔細

一家人不往一處想,就不好了

大家認真溝通一下,如果真的需要,就要拿出來不浪費就可以啦

剛剛結婚三個月,可是我爸媽家裡有事,我公婆這邊不讓回家,我該怎麼辦?如果我要跟他們鬧是不是彩禮錢還

20樓:daling小羅

是嫁過去的,不是賣給他的,有事也不讓回去就是他們的不對了,鬧吧,剛結婚就這樣以後指不定怎麼著呢!再說你就是鬧應該也不會離婚,你要是妥協了以後生氣的時候還多著呢,

21樓:青橙黃綠紫

你公婆太不理解人了吧,你是家裡有是要回去都不給,你老公也不幫你和他父母說說讓你回家辦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公婆解釋一下啊!

23樓:怎麼辦啊

鬧又不離婚,幹嘛還錢

24樓:武穴竹鼠

你這意思準備和你老公離婚的節奏啊!有證嗎?

老公離婚就會把欠我爸媽的錢還了

太過想當然了吧 如果是對方善和誠的話 那麼有這個可能 如果已經撕破臉了的話 這個可能性就很低了 我想離婚,但丈夫還欠我父母錢沒還,怎麼辦?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損害賠償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 遺棄家庭成...

我結婚我爸媽沒陪嫁東西或錢給我,而且我老公出的彩禮錢給我爸媽也沒給我,結婚前我上班的工資全部上交了

小姑娘可以滴,不要和別人比,也想想你自己。養了你這麼大,容易嗎?錢財身外物,錢多了會為錢愁,說實話,我以前面對100萬都沒有低頭。這就要看每個人的觀念了 大多數人覺得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財產 因為你不可能做什麼事情都要問你愛人要錢 那樣覺得有點彆扭 自己理一些財還是有必要的 不要多想這錢最後還是你...

我老公和我爸爸打架了我該怎麼辦?爸媽也不理我了

很同情你的遭遇,首先,你的老公沒有教養,先不說你的爸爸。乙個男人打自己的老婆。算什麼 懦夫都算不上,你懂嗎,這個男人只會給你帶來傷痛,讓他去打別人,他幹嘛。他不敢。我不想多說他。如果你認為你還是離不開他,我無話可說,倒霉的只是你自己。再說你爸爸。老爸把養了20多年的女兒嫁給他,是讓他照顧一輩子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