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高二不讀了還可以拿高中畢業證書麼

2021-03-04 09:01:29 字數 3645 閱讀 88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同學校領導去溝通,叫學校幫你保留學籍,你應該補回相應的學費。

你可以找你的班主任來了解情況。

應該是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的。

2樓:文藝向左向右

你會考了沒

會考我完了才會有畢業證 而且還必須是都通過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拿不到的哦!除非你有人!

4樓:就是沒名字任性

看情況了,有的可以,有的就不行

高二會考過了不讀 能拿到高中畢業證書麼

5樓:給了痛淡了心

這個的話 是可以給你的 其實吧 只要你會考過了 你的高中畢業證就已經專有了 只不過是在教屬育局裡 你看不見罷了

你高中畢業證的話 要等到高三最後幾個月去學校拿就可以了

我覺得吧 現在你呢 學習乙個技術的話 是非常好的 希望你可以考慮一下 加油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學校會不會給你了,一般會給的

如果我高二會考完後不想讀高三了,然後去讀職高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嗎?

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讀職高拿到的是職高畢業證書,學歷層次等同於高中,不能參加全國高考,如果想要再往上提公升學歷的話只能參加**高考,所以,如果能讀高三還是要堅持讀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託人的話應該可以了,高二會考過了就差不多就能畢業了,

讀完高二不想讀高三交學費掛學籍不參加高考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嗎?? 10

9樓:感天動地

不能,必須通過會考才能拿到畢業證,要不就是結業證,結業證就代表你念過高中但是成績最差的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參加完高二下學期的學業水平測試,並所有科目都及格就可以領到畢業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參加學校的學業水平考試了嗎

12樓:郭小騙的西瓜瓜

為什麼不讀呢?想好以後的路怎麼走嗎?不讀書會後悔的。

13樓:大大的毛線團

不參加高考,拿不到學籍

14樓:從不糾纏不休

好像必須得參加高考。

高二會考通過了,不讀高三能拿畢業證嗎? 10

15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應該是可以的。掛學籍是檔案,學籍都在學校裡,只要你班上辦高中畢業回證的時候按時交答

了**和其他一些相關東西,高考之後,省教育廳會統一發放畢業證。

畢業證明書簡稱畢業證,是由國家、省、市相關教育培訓機關(機構)頒發給完成課程、成績合格的學生(學員)的畢業證明文書。

證書主要包含:學生(學員)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學習時間、所學專業、畢業院校、畢業時間、證書編號等資訊。畢業證書有學校公章及校長簽名方才真實有效,任何偽造、塗改證書資訊的行為都屬違法行為,應追究相關責任人的法律責任。

高中會考,即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是根據國家普通高中課程標準和教育考試規定,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組織實施的考試,主要衡量學生達到國家規定學習要求的程度,是保障教育教學質量的一項重要制度。考試成績是學生畢業和公升學的重要依據。

16樓:常相伴

可以吧,現在我們學校很多高二會考過了,都不讀了,可以拿畢業證啊,老師也說了。但是我們學校要交2000的學籍管理費。

17樓:小黑俠

可以。掛學籍是檔案,學籍都在學校裡,只要你班上******的時候按時回交了**和其他一些相答關東西,高考之後,省教育廳會統一發放畢業證。

如果覺得不想參加高考的話,最好是能有個一技之長,要不然的話工作會比較難找,這是肯定的。

18樓:哥只是被模仿

理論可以,高三沒有會考科目的話機可以申請畢業,但是不地區規定不一樣,我們家鄉就不可以必須上完高三!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情況的。

1.首先高二參加會考全部合格,符合頒發高中畢業證的要求內,然後跟學容校商量後,學校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有些學校可能會讓你補交高三一年的學費,有些學校可能會不需要。

2.如果會考沒過,平時成績也不好,或者是學校問題學生,這個就基本拿不到畢業證了。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高三學復生也是可以辦理休

制學手續的。只要符合以下條件

學生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堅持正常學習需休學(休學期滿需復學)的,由學生本人或家長提出書面申請,附醫院或學生家長所在單位證明,經學校審核同意後,填寫休(復)學證明,按學籍管理許可權審批,可延緩入學(復學)。

1、因病或其他極特殊原因不能堅持上課,一學期達30天以上者,按程式經批准可准予休學;對患有傳染病的學生,學校應勸其休學。

2、休學期限一般為一年,休學期間保留學籍;休學期滿仍不能復學者,在期滿前1個月到學籍管理部門申請,可繼續休學;休學期滿能繼續學習者,提前1個月向學校提出復學申請,並交驗相關證明,經學校核准,填寫復學證明,按管理許可權批准,取得新學籍號,復學時按實際情況編班。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班主任說下,看是否同意;之後畢業會考都通過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拿到畢業證的。

前提是要提起和校方

打好招呼,最好有內

比較合適的理容

由。經校方同意後等畢業時能獲得畢業證。

如果是平時表現不好或者直接不去學校的可能會被開除學籍。

畢業證書是做為學生畢業的憑證。學滿學制規定的年限,完成教學計畫規定的全部課程,各科成績合格者的畢業證上有由全國統一的高等教育畢業證封皮頁,獲得畢業證書。畢業證書基本內容為姓名,性別,出生日期,畢業時間,學制,畢業專業,發證時間,電子註冊號,學校校章,學校鋼印,校長印等。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學費交了,就行了。可以私聊

我讀到高二沒讀了,出去打工去了,拿了高中畢業證,現在還能去復讀嗎?

24樓:鼠王

你好,你d讀了高二沒讀了,出去打工了,但是有拿高中畢業證書,現在想要復讀是可以的,但是因為你有幾年沒有讀書了,基礎肯定比較差,要做好復讀幾年的打算

25樓:o歸隱情緣

可以的,只要有學校肯接收都行,最好是回原學校復讀。

26樓:神

可以啊,高考失利想要復讀的人也是有畢業證的吧

27樓:沙鷗

能不能復讀要問學校收不收,更要問你自己能不能靜下心來學習,能不能學好。這三個問題解決了就好了

28樓:新軍如意

如果有有畢業證就不能復讀了,只能上夜大或**高考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9樓:弓長張哈哈

能不能復讀不清楚,但是我覺得沒必要再復讀了,如果還想要繼續學習建議可以報考**大學,因為你已經出生社會了,你的思想和那些沒有出生社會的學生是不一樣的,而且**大學學歷也是一樣的

我的高中上到高二就不讀了現在沒有高中畢業證請問可以去韓國留學嗎

1 可以的 去韓國留學年齡要求韓國對留學生的年齡要求在17 30歲之間,而且留學生最好在畢業2年內申請簽證,成功概率比較高。2 學歷要求韓國只接受高中及同等學歷以上的留學生到韓國留學,也就是說留學生必須在本國國內受到過12年以上的正規教育。3 語言要求韓國對留學生的語言要求不是特別高,如果留學生沒有...

二十歲還可以再讀書嗎?我初中畢業就不讀了現在大概有四年的時間了

去學習乙個熱門的手藝啊,學習乙個熱門的手藝,照樣可以有不錯的前途的,比如說學習烹飪就挺好的,這個學好了比較掙錢。可以,只要你有心,沒有做不到的事?初中畢業幾年沒讀書了 還能繼續讀書嗎 初中畢業幾年沒讀書了是可以繼續讀書的,可以參加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

高中畢業是直接參軍還是讀了專科去參軍

四樓的答案最靠譜。順便補充一下,現在基本上已經沒有 提幹 這種說法了,直接提幹的萬中無一。所以對你來說,想成為軍官必須經過軍校,那麼我建議你還是高中畢業去參軍,因為考軍校考的是高中的知識,等你上完專科再去參軍,高中的東西估計都忘的差不多了,而且還有年齡的問題,專科畢業再參軍很可能會超齡而不能考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