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技術移民清單和大致步驟,加拿大 技術移民 資料清單和大致步驟

2021-09-11 11:33:44 字數 2333 閱讀 1515

1樓:芥末留學

要先做技術移民資訊評估,達到評估條件的話才能開始申請,遞交材料 ,需要的話可以發份評估表給你。

2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沒有雅思不可以.

如果你需要申請aeo批文,那總的週期在18個月左右.

需要提供你的學歷認證,工作經驗證明(包括推薦信,工資單,稅單),無犯罪記錄證明公證,結婚/未婚證明公證,出生公證.

3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加拿大技術移民流程

判斷自己是否符合技術移民的要求:

1.年齡:主申請人年滿18周歲以上;

2.學歷:主申請人三年制以上的專科及更高學位;

3.語言:主申請人雅思g類最低4個6;

4.工作經驗:申請人在過去十年內,至少持續一年且有報酬的全職工作經驗;全職的定義是每週工作30小時以上;

5.資產:至少15000加幣的家庭淨資產證明;

6.主申請人及隨行人體檢合格 (無重大疾病或殘疾);7.主申請人及隨行人物犯罪記錄。

看看自己到底能打多少分

了解了以上條件以後,就要確定自己的條件到底在ee裡能打多少分,只需要登入加拿大移民官網的算分專用網頁,填寫12個問題,只需花兩分鐘時間就能得到你的精確分數。

的確,分數有些低,我們再把語言成績提高,3門7,聽力8,最後總分391. 391分是否夠了呢?現在ee池子裡的分數線是多少?

答案是如果線稿被撈起,也就是被加拿大聯邦移民局選中,現在最低也要到460份左右。

如果還是不能達到,別急,還有其他幾項加分項呢。根據剛剛更新ee新政,滿足以下條件還有大幅加分的政策:*在加拿大上過3年以上大學並取得文憑的可以加30份;*在加拿大獲得工作offer的可以根據職位不同加50分或200分,200分要頂級管理人才;*獲取省提名加600分。

準備所需材料:

a.學位公證:國內的學位需要清華和wes雙重認證,國外學位只需要wes認證。請注意只需要公證最高學歷,如果只有學位就只公證學位就好了,夫妻雙方都進行公證會獲取更高的分;

b.雅思成績單:雅思g類聽說讀寫四門都超過6分的成績單;

c.基本證件翻譯公證:隨行全家所有人(主申請人,配偶,子女)的身份證,戶口本,出生證明,結婚證,離婚證,後期還會用到無犯罪證明的公證,因為無犯罪證明的有效期很短,所以前期可以不用考慮;

d.十年內每乙份工作的證明信:證明信有當時的直接上司或者人力資源部門簽字,並附上名片。推薦信內容很簡單,只需要闡明公司性質,你那份工作的大概職責,起止日期,每週工作時間以及薪資就好;

e.8萬的存款證明:要在獲得省提名3個月前這筆存款就在你的賬戶存在,並且提名還需要凍結一段時間。

加拿大魁北克技術移民的具體流程是怎樣的

4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泰和國際移民置業為您回答:

這裡為您介紹多種不同的加拿大移民方式的流程。

bc省雇主擔保移民辦理過程有評估簽約,匹配雇主,註冊申請,bc省審批後聯邦審批,獲得簽證,最後獲得楓葉卡。

安省雇主擔保移民流程是評估簽約,匹配雇主,註冊申請,安省審批後聯邦審批,獲得簽證登陸加拿大,最後獲得楓葉卡。

nb省雇主擔保移民,評估簽約,有雇主認證,匹配雇主,獲取nb省擔保信,聯邦審批,獲得移民紙最後獲得楓葉卡。

bc省投資移民流程為評估方案制定和考察,撰寫商業計畫書,資產審計,提交申請後經過面試獲得工籤,登陸bc省後創辦生意至少18個月,最後轉省提名。

聯邦自僱移民過程需要評估方案制定,遞交資料,面試,體檢,獲得移民紙,最後獲得楓葉卡,此過程需要兩年。

申**拿大移民的步驟是怎樣的

5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泰和國際移民置業來給您回答:

加拿大移民方式有很多,不同方式步驟也不相同。

bc省雇主擔保移民辦理過程有評估簽約,匹配雇主、招聘,註冊申請,bc省審批後聯邦審批,獲得簽證,最後獲得楓葉卡。

安省雇主擔保移民流程是評估簽約,匹配雇主和招聘環節,註冊申請,安省審批後聯邦審批,獲得簽證登陸加拿大,最後獲得楓葉卡。

nb省雇主擔保移民,評估簽約,有雇主認證,匹配雇主,獲取nb省擔保信,聯邦審批,獲得移民紙最後獲得楓葉卡。

bc省投資移民流程為評估方案制定和考察,撰寫商業計畫書,資產審計,提交申請後經過面試獲得工籤,登陸bc省後創辦生意至少18個月,最後轉省提名。

聯邦自僱移民過程需要評估方案制定,遞交資料,面試,體檢,獲得移民紙,最後獲得楓葉卡,此過程需要兩年。

6樓:環球出國

如果是技術移民:

第八步、簽證:如果全部通過,申請者全家均可以獲得加拿大的移民簽證(pl),登陸加拿大後即可拿著移民紙辦理加拿大楓葉卡,成為真正的加拿大永久居民、並享受和加拿大公民相同的福利。

技術移民加拿大諮詢,申請加拿大技術移民條件

聯邦技術移民的及格分是67。目前你的得分 1 學歷 20 2 年齡 10 3 工作經驗 15 4 親屬 要跟你具有1 4血緣關係的才可以 55 英語,也就是ielts最多能拿 16 每個單項要7分以上才行 所以目前你的得分不是很理想。不符合,學歷,工作經驗都不符合,不可能拿到67分的。最好有碩士學歷...

加拿大技術移民評分問題

1.你既然四年後再準備移民,那到時候再打算了,移民政策經常在邊的 你可以先去比較好走的省份,以這個省份為跳板 要看你去哪個省了。有的省是不評分的。如目前魁北克省技術移民辦理最快捷 一年半 要求最簡單 大專以上 有法語培訓基礎 就可申請。1.教育部承認的院校就可以。兩年,一年指的是專科,你不用管2.對...

加拿大技術移民與投資移民的區別在哪

投資移民需要有超過160萬加幣的資產,單實際往加拿大投資80萬加幣即可,不考察申請人任何條件。技術移民,需要看申請人的專業,學歷,雅思成績等等。加拿大技術移民主要審核申請者的職業 學歷 年齡以及語言能力,而加拿大投資移民則主要是審核申請者的資產以及經營管理經驗。而對年齡 語言能力等沒有過多的要求。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