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學歷才能“賣保險”有何必要

2021-09-11 10:51:48 字數 532 閱讀 3722

1樓:文碩教育

是很多大型的保險公司都有這個要求,大專學歷你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專的學歷可以去別的行業做銷售啊,又不是隻有這個賺

現在賣保險需要什麼條件,我是研究生畢業,做這工作適合嗎

3樓:abc保險網

保險小您好!若du您計劃從事保險zhi銷售行業,您

dao可以先參加保險**人資格考試,畢竟保險**人資格證是進入這個保險行業的敲門磚。而且保監會對保險銷售員的學歷提出了新的要求,需要大專及以上學歷才可以賣保險。您研究生畢業,可以從保修期銷售工作。

相對而言,賣保險這份工作更加適合能言善辯的人士去做,當然,無論您性格內向與開朗,都需要具備豐富的保險知識,而不斷學習保險知識是您獲得保險專業知識的前提,如果您擔心所從事的保險行業不可靠,那麼建議您儘量選擇正規的大型保險公司入門,不僅可靠,而且也有利於您快速成長。

要想知曉更多賣保險資訊,您可以登入聚米網檢視,它讓您的賣保險之路走得更平穩。

大專學歷怎樣才能報考法考?大專生如何才能參加法考?

不能,得是全日制本科以上。法律專業大專畢業可以參加司法考試嗎?專科生怎麼才可以進行司法考試 司法考試報名條件是本科學歷,如果是專科學歷,你的戶籍地必須是放寬地區,取得的是c證,只能在當地執業,你可以在獨角獸網校上看看放寬地區名單,對照你自己的戶籍地,看看是否能報名司法考試。不可以。報考條件。符合以下...

大專學歷有什麼用,大專學歷有用嗎

學歷是找工作的敲門磚。大專學歷有用嗎 大專學歷屬於高等學歷之一,是有用的。大專教育是在完全中等教育基礎上進行的比本科教育年限短的專業教育,同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一樣,都是中國高等教育體系中的組成部分。企事業單位在招考人員時,凡要求統招大學本專科或中專學歷的,一般都使用全日制普通大中專院校。因為同一單...

大專學歷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大專學歷真的很差嗎

大專畢業證,證明受過系統的教育,有一定的專業理論知識,若工作就容易上手,當然要比沒學歷的好找工作。大專學歷真的很差嗎 大專學歷不差的。無論是專科,二本,一本,什麼的大學,只要是在大學裡面,其實都只是 大不了自學 的縮寫。乙個學校,決定不了你的一生,乙個差專業更不能就限制了你的就業,你的前途!本科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