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3分鐘的自我介紹參加學生會生活部的一定

2021-09-11 10:43:20 字數 2302 閱讀 4682

1樓:落木蕭蕭

大家下午好!

很高興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的競選活動。先為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來自***班。 剛剛邁入大學的我對大學生活充滿了信心與憧憬,所以我來報名加入學生會生活部。

我相信我有能力勝任這項工作,也正是這種驅動力,讓我在來到這裡的時候信心百倍。假如我競選成功,我會為能加入這個組織而感到榮幸。我會盡最大努力幫助老師和學長們工作,為同學服務。

我知道,再多的話語也只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的鮮花。作為生活部的一員,我要成為對生活充滿熱情,對同學充滿愛心的人 。

首先,我會作好學生應該做的本職工作,那就是學習,我會認真的把學習成績搞好,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

其次,我要協助學哥學姐們做好我們本部的工作,剛入大學的我對生活部的工作還不太瞭解,但是我認為生活部的工作就是負責我係學生校園生活建設,維護同學生活中的利益。宗旨是在同學中倡導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關注學生弱勢群體的校園文化生活,為構建和諧校園發揮積極作用。在工作中,我要以團隊精神與他人合作,虛心學習,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大膽創新,積極進取,更好地為同學們服務!

最後,我想說的是假如我當選,我會用百分之百的努力為同學們服務。拿破崙曾經說過:不願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立志成為生活部的一員.各位領導請你們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相信有了領導的信任和同學們的支援,我們學生會的工作會更上一層樓。站在這裡我沒有別的選擇,唯有以飽滿的精神,滿腔的熱情,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去。我十分願意加入學生會這個大家庭,請老師和同學相信我的能力。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關於生活上的:

1.常用的拖鞋,牙刷,床墊,蚊帳,衣架,毛巾,杯子等等那些日常用品(當然帶不了這麼多東西了,到校買)。

2.帶銀行卡。可以在家裡這邊開戶,再辦張銀行卡,存摺就放家裡,銀行卡帶去學校。這樣父母在家裡這邊存錢,你在學校用銀行卡就可以取了,一般異地取款收2%手續費,手續費上限是50元。

4.如果你出汗是多的那種,帶止汗噴霧或者是爽身粉吧。有些人還帶了針線,這東西學校似乎沒賣。

5.帶點常用藥品吧,清涼油,驅風油那些,止血貼,感冒藥,有些人會水土不服,注意哦。

6.來到大學,在地理上脫離了父母,可是還是要常常打**回家,最好一個星期一次吧,不要到沒錢的時候打。

7.制定一個理財計劃,呵呵。該花的花,不該花的省。勤儉節約乃我國傳統德。

8.不要一開學就把電腦帶去,看看其他同學的情況。

9.不要相信來宿舍推銷的,他們的東西太貴啦。

10.記得帶證件,比如身份證,檔案,錄取通知書等等。

然後說說軍訓的注意事項。

1.如果你是女生的話:a帶防晒霜.b如果生理期快到的話,看著辦吧.c如果你是長頭髮,就要髮夾,橡皮經弄多幾條.

2.要準備白色襪子,有些教官很嚴格,襪子一定是要白色的。

最後是關於學習的事情:

1.大學的學習靠的是自覺,老師不會督促你的。也許教完一個學期,老師還不認識你。在高中時是老師的掌上明珠的話,上來大學可要注意了,搞不好有心理不平衡的感覺,注意調節。

2.學習不是大學生唯一的事,大一最好參加個社團幹事,或者學生會幹事,多與人接觸,學會與人打交道。

3.當然,作為學生,學習還是最重要的。別為了工作把學習給丟了。大學的獎學金可是很多的哦。

4.有機會申請個入黨吧,有能力的話把英語4級給過了,越早越好。(唉~我這2個都沒完成)

5.上來大學,同學都是來自各地四面八方,風俗,生活習慣,性格都可能大不相同,那麼你的心胸就寬廣一點哦,這樣自己也會開心一點。

3樓:熱情的善念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4樓:哇呀呀呀哭

面試最主要的是精神面貌,這你都要抄襲你肯定失敗了

學生會生活部的一分鐘面試自我介紹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1、自我介紹  是向別人展示你自我介紹  好不好,甚至直接關係到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的好壞及以後交往的順利與否。同時,也是認識自我的手段。

2、介紹  是每一個職場中人都必然要經歷的一件事情,只不過,有的人一年用不上幾次,而有的人則一個星期可能需要做n次。眾所周知,自我介紹是日常工作中與陌生人建立關係、開啟局面的一種非常重要的手段,因此,讓自己通過自我介紹或得到對方的認識甚至認可,一種非常重要的職場技術。

3、鑑於需要進行自我介紹的時機多有不同,因而進行自我介紹時的表達方法便有所不同。自我介紹的內容是指自我介紹時所表述的主體部分,即在自我介紹時表述的具體形式。

4、確定自我介紹的具體內容,應兼顧實際需要、所處場景,並應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切不可“千人一面”,一概而論。

學生會面試一分鐘自我介紹,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一分鐘

舉個例子,如下文。大家下午好,今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面試,我先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我叫某某,今年是某專業2022級的新生,我今年18歲,來自於某省某市。我今天要面試的部門是學生會的某部門,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處,有乙個面試通過的機會。我今天面試的是學生會的某部門,之所以想來這個部門,是因為很喜歡這...

團委會3分鐘自我介紹,團委會3分鐘自我介紹范文

我幫你bai 列舉了自我du 介紹可以寫的一些內容,zhi希望能幫助到dao你 文體部 介紹3分鐘 應聘團委的自我介紹怎麼寫?方法 接到面試通復知後,最好在家打 制個自我介紹的草稿,然後試著講述幾次,感覺一下。自我介紹時首先應禮貌地做乙個極簡短的開場白,並向所有的面試人員 如果有多個面試考官的話 示...

三分鐘英文面試自我介紹,三分鐘的自我介紹面試

三分鐘的自我介紹面試 思路 自我介紹裡面通常包括學歷,經歷,家庭,興趣愛好,理想與抱負等內容,當然在短短的幾分鐘是無法將這些全部講清楚,那麼就要有所取捨,有所側重。正文 各位尊敬的考官,早上好。加入事業單位行列是我多年以來的乙個強烈的願望。而現在經過長時間努力的學習,認真參加考試,今天才能在這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