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服裝店需要注意哪些問題,開服裝店要注意什麼問題?

2021-03-03 23:02:09 字數 5476 閱讀 552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好好的規劃一下該準備哪些東西 首先開店要有店鋪吧 店鋪需要裝修 這些可以詢問一下裝修公司就說你要開服裝店他們會給你很多例項圖讓你選擇 另外要算算材料費用等 其次就是進貨渠道 進貨渠道既要***而且**優 還要流行時尚……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點選擇,裝修檔次,進貨渠道,定價等,都是關鍵。

3樓:閭振英巨裳

已解決問題

收藏**到**空間

開服裝店要注意什麼問題?

4樓:中國**網

開服裝店在很多人開來似乎很簡單,只要有店面有貨源,那就非常輕鬆就能賺錢了,但是這種想法往往會讓你的店鋪關門大吉。其實開服裝店想要生意好是有很多注意事項的,如果觸犯了這些大忌,那麼你的服裝店想要長久生存下去就難了。到底開服裝店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哪些大忌千萬不能犯?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吧。

一、切忌「守株待兔」

不要坐在店裡等待顧客的自願光臨,開門做生意,就要宣傳,就要發動所有可以發動的人去「拉客」。這裡的拉客不是上街去拉客,而是通過一些渠道,如網上發訊息,派宣傳單,搞些活動,吸引顧客。

二、切忌好高騖遠

不要想一下子做成什麼什麼樣,沒有一下就能登天的道理,不管做什麼,都要一步一步來,特別是做服裝生意,從小本生意做起。只有慢慢積累,聚少成多,最後才能爬上財富的高峰。

三、切忌隨大流

開服裝店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沒有特色的店,顧客是很少光顧的。如果隨大流,跟著別人做,其實很沒意思,人家進什麼**,你也跟著,人家打折**,你也跟著打折等,這樣的話,既然都一樣,如果人家的地理位置比你優越,顧客肯定是去人家的服裝店了,何必來你的服裝店,多此一舉。擁有自己的特色才能吸引更多顧客,生意才會好。

四、切忌厚利銷售

有的人認為開服裝店最好賺,一件進貨價十幾塊的衣服,可以賣幾十塊甚至上百元。這樣是不好的,衣服定價太高,會令很多人望而卻步,結果銷售量低,照樣是賺不了錢。只有把獲利看得輕點,**定位合理,薄利多銷也是賺大錢之道。

五、切忌脫離市場資訊

以上便是開服裝店的五大禁忌,想開服裝店的朋友千萬不能犯哦。開服裝店做生意,講究的就是特色和細心,把能想到的事情都想到,切記一切要注意的事情,服裝店一定能能夠長久發展,越做越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好的店址都有一些共同的特點

,可以由上面的幾個問題總結出來。這些特點有:

(1) 商業活動頻率高的地區

這種地區一般也是商業中心、鬧市區,商業活動頻繁地區,則營業額必然較高。這樣的店址就是所謂"寸金之地"。在這類地區,物流快,對於服飾業來說,服飾的潮流趨勢很快,如果商品流動慢,則有可能在服飾沒賣出去前就過時了,所以商業活動頻繁的地區對服飾店店址的選擇來說是絕佳的地點。

(2) 人口密度高的地區

在居民區附近開店,人口比較集中,人口密度較高,則人們到店裡的頻率相對高,生意好做。在這類地區,各年齡層和社會階層的人都有。則對於賣各種款式或型別的服飾的選擇比較容易,都會有較多的顧客。

而且,由於人口的流動量一直都很大,容易掌握每天的銷售額,因此銷售額不會驟起驟落,可以保證店鋪穩定而豐厚的收入。

(3) 客流量多的街道

店鋪處在這類街道上,客流量大,光顧店鋪的顧客就相對多。但要考慮街道哪邊客流量大,還有一些地形或交通的影響,以選擇最優地點。對於一些客流量多,但因為是交通要道,客流都是上下班的地方,則不是服飾店位址的最好選擇。

(4) 交通便利的地區

要交通便利,顧客才願意光顧,願意坐車去。一般來說,附近有汽車站,或者顧客可以步行不到20分鐘的路程就可到達的店鋪是最優的。

(5) 人們聚集或聚會的場所

如在劇院、電影院等娛樂場所附近,有時會吸引那些休閒娛樂的人到店裡閒逛,就有許多人會買。服飾的流行快,樣式多,只要能購進獨特款式流行的服飾,人們就會在別的地方買不到而買下它。而且來這類娛樂場所的大都是年輕人,他們追求時尚的心理很強,所以,在這些地方開一家時尚的服飾店,會吸引大批追趕潮流的年輕顧客。

(6) 同類店鋪聚集的街區

對於服飾這類選購性商品,若能集中在某一地段或街區,則更能招攬顧客。因為經營同類商品的店鋪很多,顧客可在這裡有更多的機會進行比較和選擇。例如成都的科甲巷一條街,是成都高檔服裝的聚散地,生意相當火爆東玉龍街,是皮衣一條街,天氣轉涼或寒冬將至時,選購皮衣的人都 要來這裡逛逛,生意興隆自不必說。

6樓:廣州零庫存服飾

1.選址:區域位置好的服裝店**比較多,比較容易賣出服裝的,所以說選址很重要。一般在選址之前要進行市場調研,實地考察商圈及市場需要,確定最大可能賺錢的區域。

2.服裝品牌:現在各種加盟品牌越來越多的,所以如果想更有安全感和保障的話可以選擇加盟乙個靠譜的服裝品牌,在品牌公司提供的各種幫助下,服裝店可能會更快的步入正軌。

3.裝修陳列:對於服裝店裝修的問題最重要的是模特的擺放,包括櫥窗的模特和銷售服裝,還有就是掌握各種服裝陳列的技巧。

可以選擇同一色系的服裝陳列在一起,也可以將冷色調交叉錯開陳列,要保證在視覺上能讓人有舒適而又眼前一亮的感覺。除了服裝的陳列,在裝修上要注意整體裝修色調的和諧,可以的話,可以在各種邊邊角角擺放一些帶有藝術性的物品,但也要保持與店內服裝保持和諧。更衣室內要注意讓人感覺精緻,因為顧客在試了衣服後就會決定是否購買,良好的試衣氛圍也能促進交易的成功。

4.人員管理:開一家服裝店,必然少不了導購,如果說服裝店比較小,你自己就可以當店長又當導購的話也可以,但是隨著生意越來越好,免不了還是要招聘乙個貨幾個導購員的。

導購員其實是銷售環節中比較重要的一環,是直接面對客戶的人,乙個導購的好壞直接影響顧客要不要購買的決定,甚至會影響日後的發展。

7樓:象長順居念

了解,材質,流行趨勢,季節變化,大眾胃口。

市場調查。選擇乙個好的貨源,選擇最佳優秀的店鋪位址。根據所在地區消費人群的年齡段,以及消費水平做出調整。

讓顧客更滿意.

8樓:杜耕順晏娟

廣州白馬,石獅...

有幾來個億萬富翁是源

面朝黃土北朝bai天的?錢不在多只要賺的duzhi快樂.忙的象驢一dao

樣的,肯定是被人趕著的.這不是命運是眼光,是智慧型,是選擇!

加盟先失一招!被人把錢騙去.

人人知道利潤與風險同在!首先,打工積累經驗和原始資本《有資金就不必打工了》風險小!

以後,辦學校,**,**,權證,外匯都可以!千萬不要開門店!我10000投資,一般每週賺500-1000元.

有時是500美圓.有很多優勢:沒有廣告,沒有人找麻煩,不用送貨,要帳,沒有體力勞動,沒有令人討厭的售後服務...隱居鬧市,**後打球逍遙快哉!

但有風險.

總之,用錢賺錢最容易,用知識賺錢成本低,用勞動賺錢最辛苦,用別人賺錢最聰明!

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址很重要,人氣要旺,質量要好

10樓:那棉的姑娘

首先考慮地段,**必須要多,服裝店最忌諱積貨

11樓:革絢鈄燎

選址,貨源,天意、自身.

12樓:孫芳鍾離運珧

對於前期想創業又沒有什麼經驗的新手來說

可以開乙個**,不需要實體店鋪那樣的房租和裝修費,也沒什麼風險,經驗都是慢慢積累的,想做的話我可以從零開始教你2854

79690我是做全職****的

13樓:海金剛俊傑

房租,貨源,首批進貨資金,周轉資金,後期調貨。

14樓:鮑馨有曜

每個省份都會有服裝批發市場

你可以到**上查查你的省份服裝批發市場都在那裡.還有那些款式呀什麼的服裝有分類

一般服裝點不會做的很雜外貿的就是外貿

韓版的就做韓版

或者你可以混批多一些選擇

也可以到網上訂貨下定單

可以到相關的**查詢一下.

15樓:學曦夏笑槐

要注意跟上年輕人的眼光,趕上潮流的腳步,注意進貨的質量,色彩搭配,最好的色彩搭配是款式之間的搭配

1.上下裝的式樣應趨於一致。如果中式女外套穿西裝短裙,那顯然不合適。

2.穿直筒上衣過寬下擺女式短上衣,不要套寬大的裙子

3.如果穿運動衫,最好穿一套,腳上也應穿運動鞋,這樣才顯得精神、協調;切忌上身穿**,下面穿一條運動褲

顏色與款式的搭配

1.如果上衣是格仔圖案,那麼裙子最好不要是同類圖案的,而應是單一的顏色;反之,如果裙子是花的,那麼上面宜配素色襯衫。

2.花花綠綠的襯衫不宜套在外衣裡面穿,如果直接將花襯衫穿在外面,效果會好得多;外面如果是比較正規莊重的衣服,裡面的襯衣最好是淺色、素色的。

衣料之間的搭配

1.上下裝的質料最好比較接近。如果上衣是筆挺的毛料,下身是一條沒有褲線的布料褲子,那一定會顯得不倫不類。

2.褲子不宜用橫條紋的面料。

3.如果上衣穿毛衣,那麼下身的褲子或裙子也應是厚重質料的。

4.毛衣裡面最好不要套綢料衣服:一是容易把絲綢衣服弄壞,二是與毛衣質感不協調,讓人覺得不舒服

另外包包飾品與衣服的搭配包括衣服之間的顏色搭配可按照主色與搭配色的規則來搭配

主色-淡色

搭配色白色

黑色和所有深色,以及鮮豔的色彩

淺公尺色黑色、褐色、紅色和綠色

淺灰色褐色、深綠色、深灰色、紅色

天藍色褐色、深綠色、紫紅色、紫色、公尺色、深灰色

粉色公尺色、紫色、藏青色、灰色

淺黃色黑色、藏青色、褐色、灰色

淺紫色深紫色、褐色、藏青色

淺綠色深綠色、紅色

主色-深色

搭配色黑色

公尺色、白色、棕黃色;明快的顏色,如天藍色或粉色

褐色白色、公尺色、黑色、橙紅色、橙黃色、深綠色

深灰色公尺色、黑色、所有淺的的鮮豔的色彩

藏青色白色、檸檬色、綠松色、紫紅色、鮮綠色、淺紫色

深綠色天藍色、白色、公尺色、鮮紅色、淺黃色

深紫色天藍色

深紅色黑色、天藍色、公尺色

主色-鮮豔的色彩

搭配色藍色(泛紫)

黑色、白色、鮮綠色(稍帶一絲藍色)

綠松色(藍色泛綠)

白色、公尺色、棕黃色、藏青色

綠色(偏黃)

藏青色、黑色、白色

金黃色黑色、白色、褐色

檸檬黃黑色、白色、藏青色、深綠色、淡粉色、橙色

橙色白色、檸檬黃、黑色、深綠色

紫紅色藏青色、白色

鮮紅色(朱紅色)

褐色、白色

紫色褐色、白色、天藍色、粉色、綠松色

一定要選我為最佳答案哦!謝啦88

16樓:蒲珺委良策

開服裝店最重要的就是選址和貨源,其次就是按照你的定位對店鋪進行裝修。進貨可以考慮網購,網上的衣服因為沒有付高昂的房租費所以便宜了很多,

****humenpifa.***

服裝店取名,開服裝店了,服裝店取名要注意什麼?

only one 唯衣給您好看 女子百合 四季美人 蝶幻 衣炫傳說 迷妮服飾 左岸 倩影,衣加 一 時尚秀 紅雨亭 衣飾流行坊 唯衣驛站 都不錯哈!意見和經驗!衣服就是賣形象 店鋪的生意好不好,不用進店鋪,在門口停留幾秒鐘看看就知道了!看什麼,看招牌,看燈光,看陳列,看衛生狀況,更可以看看營業員的年...

開個服裝店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如果開服裝店需要做些什麼前期工作?

許多行業的迅速擴張使我們的眼睛也對大街上日益增多的店面應接不暇,樓主要明確。建議樓主最好先結合當地的市場需要選擇好一種專案來加盟,飾品市場小本而在金融風暴中屹立且有利潤,可以考慮,啊呀呀時尚用品店在裝修,物流配貨和服務都做的不錯,信譽度比較高,更多免費專案可以諮詢400 690 1688,各行各業總...

秋裝進貨要注意哪些問題,服裝店進貨需要注意的什麼問題?

一,進貨時間 8月上旬開始要入一些秋季的如襯衣,打底衫等貨。8月底就要入一些秋季的薄外套。7月底,批發市場已經有上秋裝,不要進夏裝了,別貪便宜,現在進到的便宜夏裝都過時的了,消費者的眼睛可是很敏銳的。二,面料選擇 服裝穿出來是給人一種美感,好的面料的衣服能讓人感到一種氣質和高雅或者幹練等等,這就是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