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看他前女友的微博,一天看好多次,可是那個女生根本就不更新微博,他還留下訪問足跡,他們分手

2021-09-11 10:11:04 字數 5756 閱讀 8358

1樓:小朱朱

直接問他,

他可能是還沒忘記前女友,

還留戀著她,

你也不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畢竟是要長久相處的,

彼此坦誠相待最重要。

2樓:宇宙神隕

小姐姐你好:

看到你提到這個問題,

你男朋友總是想看一下,

他前女友的微博,

並且故意留下瀏覽的痕跡,

你男朋友的這種做法,

有以下幾點的可能:

有可能你男朋友忘不了前女友,

如果是這樣你男朋友就是個渣男。

所以說會經常瀏覽前女友的微博。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

他想在前女友面前炫耀,

自從他和前女友分手了以後,

找到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及真愛,

他和你幸福的生活及秀秀恩愛。

如果是這樣你男朋友還算乙個男人。

具體是什麼情況,

只能這樣大體的推測。

小姐姐我認為還是順其自然吧,

如果男朋友對你很好很體貼。

這些都是拿不上檯面的小事情。

小姐姐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事事順心,快快樂樂每一天!

3樓:血淚染觴

跟他攤牌談,說你很在意你們這份感情,雖然作為伴侶尊重各自有各自的私人空間,但對方做的事情有破壞彼此關係的苗頭。個人認為你如果想跟他走下去,那最後不要以正確的姿態,以批判出軌對方犯錯的姿態去批判他,而是以自己是對方做法的受害者的姿態去跟他談。(當然也看你男朋友的性格是吊兒郎當的,還是好面子的有關)。

因為通常乙個人在被罵之後,不會馬上去認錯的,多是從其他角度找藉口,比如他回一句「你怎麼看我上網幹什麼啊?我能不能有一些私人空間啊?」,你回一句「我是你現任女朋友啊?

我難道還不能知道你幹什麼嗎?」「你看我記錄就是侵犯隱私...」這樣吵起來.

而如果你先示弱的話,儘管三觀上好像不太正確,但對方應該更容易出現愧疚的情感,從而去約束自己的行為。

4樓:柳同學吖

你男友經常訪問前女友的微博,還留下足跡,可能你這男朋友心裡還裝著他前女友了吧,還是放不下她,勸你跟你男朋友說明白,也不要互相猜疑,這樣會影響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總是看他前女友的微博,一天看好多次,可是那個女生根本就不更新微博,他還留下訪問足跡,這說明男朋友還是在惦記著前女友,還在關注著她的訊息,並希望引起前女友的注意,這些都說明他心裡還有前女友,不管怎麼說還是注意點比較好

6樓:藍薄荷

你的男朋友忘不掉他的前女友,他只是去她的微博看看而已,如果現實中沒有聯絡的話,也就不足以懼怕,他只是想去看她有沒有新的變動,再說人家女孩根本不會理他,如果女孩還喜歡他的話,男孩故意留下足跡,早去又有聯絡了,你就放心好了,如果你很喜歡男孩就和他在一起,祝你好運麼麼噠。

7樓:小王子

他這明顯的沒有忘記前任,好和他談談,己經分手了,現在和你在一起,就要考慮你的感受,否則你在他心裡是什麼位置

8樓:在定慧寺鬥牛的杏葉

.承諾已過期、今後便無人再唏噓。

2.我等你半年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不只傷心的還包括一切甜蜜。

3.陽光不是總在風雨後才出現,在下雨前也會不期而遇。

4.不想掉眼淚了,但是不爭氣。

5.特別討厭那種湧起來就沒完沒了的難過。

6.我還是我,少了笑容,多了薄涼。

9樓:

說明你男朋友 還是放不下她前女友 他可能是和你在一起 心也可能在他前女友 ** 這樣的男朋友 還是分手吧 他心裡有別的女人 你還能接受嗎

10樓:墩墩

他是還忘不了她,你可以通過平時與他接觸,他對你如何,是否感覺到他很在乎你很愛你分析。他是不是對前女友還有愛。對你並不是很喜歡很有感情。滿意請採納

11樓:默_然

可能他對前女友還有留戀,留下足跡可能就是故意給她看的,我認為你可以跟他談一談,如果真的是這樣,我覺得你也可以重新考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她的替代品,或者是他的發洩物件,如果你願意就接受,不願意你可以離開

13樓:可愛的小麗呀

如果你對這事心裡過不去的話,就靜下心來好好和男朋友談一談,如果他對前女友戀戀不忘的話,那這段感情就不值得你去珍惜了,沒有什麼心裡舍不下的,換了誰都會這樣選擇的

14樓: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還是沒有忘掉前女友,如果這樣你和他還是分手的好,免得以後吵吵鬧鬧的,這種人不值得留戀

15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南無普賢菩薩。

16樓:起個名字我好氣

估計覺得你沒有他前女友好,無法替代她,思念她

17樓:夢魔

剪不斷理還亂,藕斷絲連,應該和他好好談談了

18樓:來自鷹窠頂山美不勝收的君影草

他可能還想死灰復燃吧

19樓:隨緣自在

那就是還沒有忘記她,在心裡還愛她。

20樓:司徒芃

分了吧,你們並不合適

21樓:伍錕

他還是沒有忘記前女友

男朋友總是看他前女友的微博,一天看好多次,可是那個女生根本就不更新微博,他還留下訪問足跡,他什麼意 40

22樓:胡雪梅為你等待

心裡還有她唄,可能還沒有放下他的

前女友,又或者想看看他的前任沒有他的日子,過得好不好,但是你猜來猜去,也不會猜到結果,你可以直接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是不是還對他的前任念念不忘,很多感情,永遠都是猜不透,你直接問他,說不定你能得到答案。還能有啥意思,對前女友念念不忘,你說呢,還能有幾個意思,還不趕緊撤,還要繼續嗎,女孩都是傻乎乎的嗎,他既然忘不掉,你就不要再當電燈泡,為啥不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呢,沒有駿馬,找個驢也行,要不剩下的都是騾子了。

23樓:a偏偏遇見你

可能還沒有放下他的前女友,又或者想看看他的前任沒有他的日子,過得好不好,但是你猜來猜去,也不會猜到結果,你可以直接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是不是還對他的前任念念不忘,很多感情,永遠都是猜不透,你直接問他,說不定你能得到答案。

24樓:小玲聲

可能他對前女友念念不忘吧。所以老是關注她微博的動態,看看她最近在幹什麼。或者想看看她沒有了他的日子,是否過得快樂吧。

他的這些表現,很不好。畢竟他和你已開始了新的戀情,以前的就要選擇遺忘。即使不能忘了,在你面前也不要太顯露出來,應顧及你的感受吧。

所以好好的和他談一談,看看他的想法。

25樓:君玩臣

你男朋友以前也交往過乙個女朋友後來分手了,與你交往後還足看前女友的微博,說明他對前女友還沒有徹底`忘記,也算是個有情之人,會隨時間慢慢會好的,如果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就給他點隱私權有些事情想忘也可能忘不掉,好好對他,讓他感受到你的好你的優點勝過他的前女友,也許他會忘記以前,真惜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對前女友念念不忘!也可能之前跟前女友分開後不甘心,一心想關注前女友的生活過得怎樣,不夠全心全意的把關注力,甚至全部的感情放在你身上!所以你要捅破這層紙,溝通好後看他後期行為!

如果依然我行我素,放不下前一段感情,最好還是分開吧!不然在這樣的感情,你也很痛苦

27樓:ok愚人自擾

那就是渴望著還能有啥死灰復燃的事情要發生!

面對這種情況,堅決不能容忍啊!

為什麼會留戀前任?說白了就是現任不夠好啊!

他的心擺明了不在你這裡!建議你找他好好談談!有些事情必須說開!

28樓:天天黑

如果你介意,那麼就大方跟男友提出來。如果男友對前女友依然放不下,那麼放手祝福。如果是無意識的行為,提醒他現在女朋友,這麼做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有啥意思,對前女友念念不忘,你說呢,還能有幾個意思,還不趕緊撤,還要繼續嗎,女孩都是傻乎乎的嗎,他既然忘不掉,你就不要再當電燈泡,為啥不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呢,沒有駿馬,找個驢也行,要不剩下的都是騾子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唄,自己男朋友這應該可以問吧。

我說他是相當於在給那女的上墳你信不?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不下前女友的,跟他說明白,斷就斷的乾淨一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前女友,還在關注著她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忘不了,放不下,控制不住自己,希望留下足跡讓對方看到自己還在關注她

34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你是備胎,主胎在修理廠,修好了你就被甩了。

35樓:紅色楓葉

我想他可能對前女友還念念不忘,還有好多愉快難忘的時光在他的腦海中不能忘卻,或者他希望女友能回心轉意。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將遺忘。

男朋友經常看前女友微博,說好了不看,還在看,是什麼心態,經常提起前女友。求解釋。

36樓:v**芭比

說明他根本就沒有望了他的前女友一起治啊你還不讓他回去找他的

37樓:windy暖陽如初

把你和前女友做比較,屬於忘不掉過去,對現在不知足,換句話說,現在他對愛的心思沒有全部在你身上,不過不用擔心,這種心裡90%以上的人都有,很正常的!

38樓:襄王離夢

其實沒什麼,男人都有點前女友情結,只要他不做得太過分,忍忍算了。

39樓:chenda思想

你應該大度一點 對自己要有信心 還可以調侃一下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什麼方面嗎滿足他。是那方面還是脾氣。**在做比較

41樓:手機使用者

算了吧如果你能放得下

42樓:天真是我的骨頭

也許是看看她是否過得很慘?

43樓:手機使用者

證明他還愛著他女朋友唄,笨蛋

分手之後前女友每天更新微博,我也每天看她微博,忽然有一天她突然不發微博,一點痕跡都沒有, 30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還沒有放下這段感情,學會放下你才會有新的幸福,既然分手了就放下吧永遠埋藏在心底。

45樓:扶搖

部分的工具,無論是每天有更新還是沒有更新都只是突然而至時的心情,並不能代表什麼。有些更新也是想讓她想的那個人看到,也許和他人都無關。分手時間再長那個人也是曾和你有在一起過的那個她,沒有什麼放下沒放下,即使她平時不更新突然有一天更新了一條訊息只要你看到我想都會有一絲不平靜,繼而一系列的情感猜想甚至回憶。

但其實真的沒必要太在意,交匯點分開後的軌跡畢竟還是不一樣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沒有人能說自己是贏家。有時,男性比女性更難接受情感破裂的事實,建議你多出去走走、散散心,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做,不刻意的去想前女友的好或壞,這樣可能會好一些,主要還是靠你自己。

男朋友看之前喜歡的女生的微博,被我發現三次,每次都是吵架收場,但

我男朋友有一天遇見了前女友!他前女友說我不漂亮,好醜我男朋友卻說了句,我現在眼光不一樣了,要那

戀愛中的小姑娘 總是愛患得患失 你不需要問別人會怎麼做 你要考慮的是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跟他 女人要瀟灑點 其實說的挺好的,漂亮也不能當飯吃,只能你對他好,他也會愛你。善良和寬容才是最漂亮 他說那句話真的過分,我把男朋友這個名稱更當做一種責任。你是我女朋友,只有乙個就是這樣 他看不起你,你是備胎 我把...

為什麼我總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呢

太愛男的了,愛的多疑了 你對於這個人感到特別不安.主要你白天想多了 有不安全感 夢都是相反的.你應該都不會見到他前女友了.老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 1 沒自信的表現,總把第三個人扯進你的愛情裡面,你不覺得擠得慌麼。2 你越是沒自信,越是嫉妒,越是因為這個女人和你男朋友吵架,他就越覺得你小氣,嫉妒心強,...

男朋友說讓我看他和前女友的聊天記錄,在親手把他的前女友刪除,說這樣讓我心裡

人家在對你表決心呢。也許是怕你多疑,所以才會讓你看她和她的聊天記錄,讓你看他聊天記錄都說了什麼也或許是探你看看你也敢不敢看?你也可以去看看完了把它刪除,刪除以後還可以再拉回來,有的時候你可以適當的去試探他,不過有的時候也沒有必要因為如果他是真心愛你,這些都不在乎。如果不是愛你回頭他回去加她。這只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