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選擇的日子不在黃道吉日怎麼辦

2021-09-11 10:20:27 字數 5213 閱讀 7518

1樓:任筱笨笨

關鍵是你平時信這些不?若不信無關緊要,若平時很注重吉日那最好延遲搬家,重新找黃道吉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懂什麼時候是黃道吉日,其次要相信,否則都是扯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你實際搬家那天是大兇還是一般,如果一般可以不用管,反之得找人破解

4樓:筮草釋易

黃道吉日只是眾多擇日法種的一種比較簡單的擇日法,因為該日是吉神比凶煞多,且是六神當值之日。但如果黃道吉日和搬家的屬相相沖,那麼還不能用,還得迴避呢。

搬家的首先就是家裡的成員屬相在該日不能犯沖,最好連月令也不要衝到。然後再一些特定不好的日子也要盡量避免,如四離日 ,四絕日。

還有回頭貢殺,天罡四殺等等都要避免。

搬家宜用水日。陰陽日時。

5樓:

順其自然,一事不忌,百事大吉

6樓:反二次元吧務團隊

你可以查一下那天是不是適合搬家。

7樓:

這種東西無所謂的,什麼時候搬都一樣

8樓:奶油清清

這是迷信 不可信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要找個十全十美的吉日可以說很難找到,我就在為此苦惱,選到的吉日不是時吉上不好,就是有危日破日什麼的,要麼就是月厭四煞什麼的,這還沒有去算什麼四柱,我多不知怎麼辦了

10樓:

那就不搬,要不等晚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擺放要點風水 開大門 進 一眼不能看到廁所門 要檔

我要搬家,怎麼選擇黃道吉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入夥)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盡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煞向

5月搬家黃道吉日

2023年5月04日農曆三月(小)十九星期五沖虎(庚寅)煞南2023年5月05日農曆三月(小)二十星期六沖兔(辛卯)煞東2023年5月08日農曆三月(小)廿三星期二沖馬(甲午)煞南2023年5月09日農曆三月(小)廿四星期三沖羊(乙未)煞東2023年5月11日農曆三月(小)廿六星期五沖雞(丁酉)煞西2023年5月13日農曆三月(小)廿八星期日沖豬(己亥)煞東2023年5月14日農曆三月(小)廿九星期一沖鼠(庚子)煞北2023年5月16日農曆四月(大)初二星期三沖虎(壬寅)煞南2023年5月17日農曆四月(大)初三星期四沖兔(癸卯)煞東2023年5月20日農曆四月(大)初六星期日沖馬(丙午)煞南2023年5月22日農曆四月(大)初八星期二沖猴(戊申)煞北2023年5月25日農曆四月(大)十一星期五沖豬(辛亥)煞東2023年5月26日農曆四月(大)十二星期六沖鼠(壬子)煞北2023年5月29日農曆四月(大)十五星期二沖兔(乙卯)煞東

6月搬家黃道吉日

2023年6月02日農曆四月(大)十九星期六沖羊(己未)煞東2023年6月04日農曆四月(大)廿一星期一沖雞(辛酉)煞西2023年6月07日農曆四月(大)廿四星期四沖鼠(甲子)煞北2023年6月10日農曆四月(大)廿七星期日沖兔(丁卯)煞東2023年6月11日農曆四月(大)廿八星期一沖龍(戊辰)煞北2023年6月15日農曆五月(小)初二星期五沖猴(壬申)煞北2023年6月16日農曆五月(小)初三星期六沖雞(癸酉)煞西2023年6月17日農曆五月(小)初四星期日沖狗(甲戍)煞南2023年6月19日農曆五月(小)初六星期二沖鼠(丙子)煞北2023年6月20日農曆五月(小)初七星期三沖牛(丁丑)煞西2023年6月26日農曆五月(小)十三星期二沖羊(癸未)煞東2023年6月27日農曆五月(小)十四星期三沖猴(甲申)煞北2023年6月28日農曆五月(小)十五星期四沖雞(乙酉)煞西2023年6月29日農曆五月(小)十六星期五沖狗(丙戍)煞南搬家注意事項:

搬家時辰盡量在午前(中午1點之前)。因為中午以前屬陽,中午以後屬陰。盡量在陽的時間搬家。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公尺桶、存摺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盡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娘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盡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食,求個喜氣。恭賀喬遷之喜

13樓:美人看

我要搬家,怎麼選擇黃道吉日?

我屬兔是87.閏6.24出生老公羊是79.

12.12出生我兒子屬鼠2008.6.

2我媽屬狗我哥屬猴我姐屬蛇老公公和老婆子是屬虎2023年五月搬家日子哪天合適?...

一、以你老公的八字為主,你的八字為輔,再結合你子女的八字進行綜合的選擇;

二、你提供的時間沒有時辰,原則上對時辰都需要告訴,因為子女宮只有通過時辰才能顯示出來;

三、只有根據這些八字命局的喜忌選擇出的時間才是真正的能平安富貴的吉日良辰;

四、凡是不根據命局選擇的所謂黃道吉日等都屬於不靠譜的,不要被 其迷惑;

我要搬家,怎麼選擇黃道吉日?深圳風水大師張睿是這方面的行家裡手;

我要搬家,怎麼選擇黃道吉日?六柱風水掌門人張睿祝大家吉祥如意、好運連連

搬家時要選擇良辰吉日,這有什麼講究嗎?

14樓:野人的貓

搬家,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搬家的日期、位址、過程,直接影響著個人乃至家庭的未來命運,搞不好有可能會招惹厄運,為了避免厄運糾纏,一定得銘記搬家的講究。

1.擇日而搬2.擇時而搬3.擇地而搬4.持斧而搬5.喬遷之禮

首先,對於不是黑道日出生的人而言,需要避免黑道日搬遷。黑道日為每月農曆的初

五、十四、二十三。其次,每個人搬家的吉日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是單身,那麼只需要檢視黃曆,選擇你的吉日搬家即可;對於已有家庭的朋友,如果你的吉日和家人本命卦衝突,那麼為你的家人考慮則不宜搬家。

2.擇時而搬

搬家時是很忌諱夜間搬家,這會給你和家庭帶來很大凶險。從伏羲易角度說,夜間為陰,人們在此時應當入睡,而搬家將導致人體時序錯亂,擾亂時間節奏。從民俗角度說,夜間鬼魂出沒,因此初入新宅容易「引鬼上身」。

3.擇地而搬

新家的位址選擇十分重要,新家的位址對於你未來的運勢影響很大,需要注意的點也非常多,比如避免銳角路口的夾角處、遠離醫院、遠離墳地、遠離火葬場、遠離高大煙筒的房子。

4.持斧而搬

喬遷新居時,一定會有一些物品落下或者被扔掉,但有一樣東西,卻深受人們重視,這就是斧頭。斧頭意味著開端,持斧預示著披荊斬棘,在搬家入住的當天,應當持斧入新宅,並懸於牆壁之上,意味著萬事順利。

5.喬遷之禮

喬遷之後,最好邀請親朋好友前往新居聚會,古人稱之為「暖房」,唐人王建的《宜詞》中便有「太儀前日暖房來」的詩句,用以象徵日子會過得紅火興旺,娘家須送「發糕」,意為「家財大發」;主人置酒招待,應備蘋果和糍粑,意為「家宅平安」和親鄰今後「親密無間」、「彼此關照」。

15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時是很忌諱夜間搬家,這會給你和家庭帶來很大凶險。從伏羲易角度說,夜間為陰,人們在此時應當入睡,而搬家將導致人體時序錯亂,擾亂時間節奏。從民俗角度說,夜間鬼魂出沒,因此初入新宅容易「引鬼上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搬家之日吉祥,入住新宅後日子越過越紅火,家運昌盛不衰。若不吉祥則反之。

17樓:匿名使用者

1.擇日而搬2.擇時而搬3.擇地而搬4.持斧而搬5.喬遷之禮

18樓:佯裝不是裝

為了避免厄運糾纏,一定得銘記搬家的講究。

19樓:aline安然

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搬家的日期、位址、過程,直接影響著個人乃至家庭的未來命運,搞不好有可能會招惹厄運,為了避免厄運糾纏,一定得銘記搬家的講究。

20樓:顯顯

搞不好有可能會招惹厄運,為了避免厄運糾纏,一定得銘記搬家的講究。

搬家需要選日子嗎?搬家時有什麼講究嗎

21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搬家最好選擇上午,這樣天黑之前應該能搬好,那麼搬家有哪些講究?

1、搬家當天,不可罵小孩,不可生氣。

2、搬家當天,盡量說些吉利的話。

3、搬家當天不可在新宅午睡,否則以後容易生病。

當天晚上,睡下五分鐘後,還要起來工作一下,表示睡下還要起來,身體健康之意,在民俗中小孩睡新床也是如此,躺一下再起來,否則容易 生病。

入宅注意事項

新居若要裝潢改建,應於入宅前行之。入宅後盡量勿再拆卸修造。

入宅日之前,各種物品皆可先行搬入。但重要家具先勿定位。待入宅當天再固定。爐具則宜入宅後開戶,煮甜茶或湯圓以討吉利。

入宅當天,全家人不可空手進入。應持吉祥物、金錢財物等依序入宅。

22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很講究的,根據你當家人的生辰八字,讓人家給看日子還有時辰幾點還要該注意什麼?我們這裡講究搬家那一天首先要有火,先進屋,然後是水,然後就說的是紅紅火火,日子越來越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7月份搬家那天日子好

我要搬家,怎麼選擇黃道吉日?

24樓:

搬家吉復日選擇首選北京兄弟聯盟制搬家有bai限公司。擁有du綠色環保運營車輛170餘輛zhi,八個分公司,是dao集普通搬家、企事業搬家、起重、倉儲、包裝為一體的大型專業搬家運輸兄弟,運營網路覆蓋整個北京地區。公司以 提倡「客戶至上、安全快捷、信譽第

一、服務熱情」的經營宗旨,以服務質量求生存,以效益求發展,不斷創立一條龍優質服務專案。

2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65的蛇,妻子是67的羊

26樓:代成

屬羊,2023年9月18日

27樓:匿名使用者

二0二0八月有沒搬家吉日

2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屬羊,67年出生

搬家黃道吉日

搬家的黃道吉日是 2011年07月13日 農曆06月13日 星期三 沖豬 癸亥 煞東 吉時 早晨7 8時開始搬家 我只是聽老輩人說 正月 六月不搬家。首先恭祝 喬遷之喜!買房子是大事,選擇搬家吉日一定要選 天德 月德 天德合 月德合 天赦 天願 月恩 四相 時德 開日 天馬 成日。避開那些不利的日子...

搬家黃道吉日

2010年3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戶主生肖 丁巳 的衝日和自家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2010年3月10日 農曆正月25日 星期三 沖牛 癸丑 煞西2010年3月14日 農曆正月29日 星期日 沖蛇 丁已 煞西2010年3月16日 農曆二月01日 星期二 沖羊 己未 煞東2010年3月22日 ...

搬家黃道吉日

男主人生日 女主人 房主 生日。客廳大門朝東,請問10月的搬家吉日吉時?2010年10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老公生肖 甲辰 火 龍 的衝日和自家大門朝向 東 的煞向後可任選。2010年10月04日 農曆08月 金 27日 星期一 沖蛇 辛已 煞西。2010年10月06日 農曆08月 木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