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咬金幹嘛老是說你爺爺的奶奶的爺爺的奶奶的爺爺,好好玩

2021-09-11 00:05:13 字數 766 閱讀 38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張衛健式的台詞,他演的電視劇集都有類似的口頭禪,角色性格都一樣,所以張衛健演的程咬金很失敗,沒有可圈可點之處。

這部電視劇集後宮情節繁多,不能叫《隋唐英雄》,應該叫《隋唐宮心計》。英雄角色沒有一點英雄豪爽的氣概,而且很多情節都草草了事。既然片名叫英雄,就該以英雄為主,不然就失去了整個電視劇集的精髓之處。

如今的歷史題材電視劇集大多以後宮和情感糾纏為主,大多如出一轍,失去了原有的寓意。

隋唐英雄是體現**下的起義,片中沒有勞苦大眾的慘境,沒有宅心仁厚的李世民,沒有楊廣專橫無理奢華成性的體現,沒有宇文化及斷章取意的手段體現,沒有程咬金帶有痞子氣息的正義感,也沒有楊林愛戴秦叔寶的情感流露(楊林這老頭一生無子,肯把王位託付給秦叔寶,顯然視秦叔寶為己出,最後攤牌,他還是放了秦叔寶,自第一次見秦叔寶,楊林對他的身世就探察了四分了)

隋唐英雄之所以有看頭,是因為英雄眾多,各有特色,每每武戲都十分精彩。

新出的版本,應該是為了迎合收視率,因有大量外籍演員加入,所以後宮部分比較突出。有辱了整個劇本環節。

2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安排的,編劇寫的劇本

實際上史料中記在的程咬金這個角色,是典型的武夫形象,心直口快,武藝高強,霸氣的行為,講義氣,電視劇集中已經將這個形象淹沒了,變幻出乙個嘻哈風格的程咬金,僅僅是愚弄觀眾,博取收視率罷了

3樓:笑see竵貼

是不是沒有爺爺奶奶啊

4樓:喵星人人人

閒的···鹽吃多了吧····

女生回覆你說,你老是想著我幹嘛暈死

回覆,你老是想我幹嘛呀 哇 這是喜歡你,你想我幹嘛,試探 迴避 我和女孩子說我想你了,他說你老是想著我幹嘛,暈死 你的好實際上她麼覺察到,感情基礎脆弱 你是真傻還是假傻?她明顯是喜歡你的,她問你什麼意思呢就是想你能更肯定的說出來,其實她心裡樂得不知道什麼樣,也是一種努力才看的出來的。那人家都對你沒有...

希望爺爺奶奶幸福的作文,希望爺爺奶奶幸福的作文100字

著回去,來一本女人版的當代漂流記,說不定也能火上幾個世紀呢!拋錨,登上這自由之島,以我的名字命名它。躺下,在沙灘,回想母親領著我赤腳戲浪 玩轉日光,此時的我又是另一種暢快,應該叫爽吧!海浪,依舊神往,歡快的拍打著細沙,攪亂了貝殼的家,抹去了舊時光中的哀嘆。徘徊,尋覓,在不起眼的角落發現了不知名的花。...

老是夢見死去的爺爺奶奶,為什麼總是做夢夢見死去的爺爺奶奶

你生活中遇到了困難,需要幫助 我也夢過,那陣子運氣還不錯,希望你好運臨近。我老實夢見奶奶和爺爺 為什麼總是做夢夢見死去的爺爺奶奶 夢見死去的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