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夢見死去的爺爺奶奶,為什麼總是做夢夢見死去的爺爺奶奶

2021-03-04 00:57:11 字數 4197 閱讀 8802

1樓:玉貴成長

你生活中遇到了困難,;需要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過,那陣子運氣還不錯,希望你好運臨近。

3樓:硪提誰

我老實夢見奶奶和爺爺

為什麼總是做夢夢見死去的爺爺奶奶

4樓:jessie琥珀

夢見死去的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

經常夢見過世的爺爺奶奶,是怎麼回事,謝謝

5樓:m人生短暫

爺爺奶奶是不是以前喜歡你,可能是想你了, 你也一定想他們了吧。

6樓:詐鞍儺易m磸拚

如果相信的話就她們燒點紙錢吧!

7樓:怨女

給他倆燒點紙。可能沒錢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常愛你的爺爺奶奶

9樓:羽泉熱愛

老人家在夢裡有說過什麼嗎

做夢夢到死去的爺爺奶奶

10樓:夏侯舒蘭浮潤

如果你做夢夢到自己的爺爺奶奶了,說明你白天的時候,你的內心深處是想念他們的,這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如果你在夢中夢到爺爺奶奶了,他和你說話,你千萬不能答應,或者說你不能找他們說話,他們如果答應的話,你可能會生病的。也許這是迷信,但是周公解夢就有這樣的註釋的,信不信由你啦!

11樓:僪芮麗潭冉

這是一種生理電波的感應

人死了之後都有一種電波停留在世界上

有的時候人死之前電波過於強烈

所以會附著到你的身上

等時間長了之後就會產生共鳴所以會與你能簡單的交流但是做夢不能是簡單的交流

你可以理解為密碼

等待著你的破譯

不過不要用解夢的方法去破譯

要用自己的理解方式去破譯

這樣得出的才是最近的密碼

你明白嗎

按照你這種情況

我個人分析是你爺爺奶奶死之前有話要對你說

結果說不出來

所以就留給你這段資訊

證明他們很想你

具體事情你還得自己去分析

因為你說的人物什麼的

我們都不認識

你連線一下

其實他們說夢是反的也是很有道理的

因為是讓你回到過去去從新見他們一面

所以一般夢都是反的

12樓:祭奠冫巧克力

家裡應該有供吧。早中晚三炷香,時果一至三盤。樓主放心。

一般來說,自己的至親之人,尤其是長輩對小輩,只有深沉的愛意和對你的保護。不會有什麼壞心思,即使到了那邊也一樣。還是應該懷著感恩的心對待已故的親人。

夢到了,可能是他們想你了來看看你,別亂想。要經常懷念他們。千萬不能有恐懼等思想,時刻記住,他們是你最親的親人。

就沒事了。

13樓:公尺曉桐夏光

夢見死去的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

14樓:廣銘洋嫣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老是夢見就可能造成心理壓抑。照咱中國的習俗經常夢見過世老輩人就要等天黑後找個十字路口,給他燒些元寶紙錢,嘴裡說些孝順的話,點著紙錢後就可以回家了,回家時不能再回頭看,,不然他以為你捨不得他,還會跟你回家的

15樓:樊秉竺承

1、你太思念他們了!

2、按照解夢的道理說,夢見老去的人是吉祥之兆。你的爺爺、奶奶在天之靈保佑你呢!

16樓:易承吳縱

carlet解夢---慾望過多反而令你更加浮躁『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人生要養成四個好習慣:準時、正確、恆心、迅速。缺了準時,光陰就被浪費;沒了正確,會錯誤百出;少了恆心,無法獲得成功;沒有迅速,往往錯失良機。

17樓:呂秀才在睡覺

爺爺奶奶託夢,也是大腦潛意識的想念,我也時常夢到我爺爺,你要做的,就是走好自己的路,別辜負老一輩人的囑託和希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只是想念親人而已,我也做過這樣的夢!我奶奶前段時間剛剛去逝,也做過很多這樣的夢,沒有什麼好解釋的!祝你平安!放平心態!!!

,為什麼這幾天老夢見死去的奶奶周公解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往奶奶(爺爺)的家,這是強烈的警告你回頭反躬自省的夢境。

夢見迎接奶奶(爺爺)時,看見他們用佈滿擔心的表情看著你,自身、父母或家庭無一倖免,全部將遭遇不吉利的事情,或告知家人中的某個人身上發生危險的夢境。

夢見奶奶(爺爺)從口袋或包袱裡拿出什麼東西遞給你,如果夢中接過東西時心情很好並且非常珍視這個東西,是生財的夢。

但是,如果覺得接過的東西不重要,那麼期望很高的投資會以失敗而告終,同時還會蒙受損失。

夢見奶奶(爺爺)在田地裡幹活,這是趕快提起精神,用功努力的忠告。

20樓:七色九天仙魔

第一,你與奶奶的感情好,思念老人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第二,夢見先人,會得到先祖的庇蔭。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親人交談,會名揚四海

總是會夢到去世的奶奶為什麼

22樓:白雲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可能是因為你對奶奶的感情太深了,所以才會這樣的。

23樓:鍋蓋安裝批發

說明你比較想念他,她比較疼你,你得好好的為她活著。

24樓:五嶺公社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平時經常想她老人家吧

25樓:虛塵小師

可能是你感覺心裡內疚,沒有讓奶奶過好晚年!其實這不怪你,誠心唸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奶奶!定有感應!南無地藏王菩薩!

26樓:律法嚴明

好多網友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 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

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27樓:t曉兒

因為你內疚了你想他了

最近老是夢見過世的親人爺爺奶奶等,好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先亡尊長大吉大利,主辦事順利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那是你的親人。夢到說明你有良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的創意思維不錯,再加上蓬勃的玩心,很有可能會大膽嘗試一些新奇的玩法哦。提醒一下,要想在今天順利闖關的話,直覺會是你不錯的幫手,一向理智的你要讓自己更加瘋狂起來才行呢!

夢見死去的爺爺奶奶怎麼回事

31樓:壞先生上帝

吉凶:承父祖之餘德,得長者之栽培,或用人得當,得大成功及發展,原命若喜水木者更佳。若兇數者:

成又轉敗,陷於離亂變動,至晚年終歸孤獨失敗,又早年有落水災遇,生涯九死一生之命格。又須戒色,以防色變及刀殺之危。【中吉】

32樓:脫建設田卯

託夢,他要你做什麼,幫他完成心願。

沒有,就燒紙拜祭,多說好話。

人死了,輪迴前,就是鬼魂,很容易進入人的夢。

為什麼總是做夢夢見死去的爺爺奶奶

夢見死去的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為何老是夢見去世多年的奶奶?夢見健在的爺爺奶奶,預示現實生活中,做夢可能會遇到困難,陷入困境,需要支援。夢見...

夢見死去的爺爺奶奶怎麼回事,夢見死去的爺爺奶奶是什麼意思

吉凶 承父祖之餘德,得長者之栽培,或用人得當,得大成功及發展,原命若喜水木者更佳。若兇數者 成又轉敗,陷於離亂變動,至晚年終歸孤獨失敗,又早年有落水災遇,生涯九死一生之命格。又須戒色,以防色變及刀殺之危。中吉 託夢,他要你做什麼,幫他完成心願。沒有,就燒紙拜祭,多說好話。人死了,輪迴前,就是鬼魂,很...

夢見死去的奶奶吃豆腐,夢見和去世的爺爺奶奶姑姑一起吃豆腐吃很很香?

弗洛伊德認為,夢是願望的滿足。夢總有原因可尋。做夢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靈魂三定律,只是它不被清醒地覺察,也不能控制而已。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