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協議的標準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9-10 23:45:43 字數 1287 閱讀 7052

1樓:猴眯制

stp協議的主要功能是為了防止網橋將子網連成環路,這樣就會出現迴圈**的情況。造成廣播風暴,使整個子網down掉。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stp(spaning tree protocol)將帶有環路的子網的環路部分去掉,變成乙個生成樹。

stp協議還有些麻煩,今天理清了一些概念: root: root 是乙個特殊的橋,它是乙個在橋接子網中有最高優先順序的橋,(如果所有橋優先順序相同,那麼取mac位址最小的乙個作root) root_port:

對於乙個bridge, 其所有port中,距root最近(path_cost最小)的乙個稱為 root_port designated_port: 對於乙個網段,designated_port是所有連在該網段的bridge埠中,距root最近的port bridge在linux中,用net_bridge 結構表示, 乙個bridge擁有若干port, 將這些port所接入的網段橋接起來,形成更大的子網。 因此在net_bridge有一項成員變數:

struct net_bridge_port *port_list; 代表其擁有的port。 bridge的埠分為3類: root_port, 將bridge和根連線起來。

designated_port, 將bridge和下層的網段連線起來。 剩下的就是 備用port。 當乙個bridge為root時,沒有root_port, 顧root_port=0; 其port都是designated_port(除非兩個port接在同乙個網段上)

2樓:左丘品

bridge的標準?介面鏈?

誰知道有關橋梁繫梁的設計規範,在什麼情況下需要設定繫梁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煬嘑皦

《公路橋梁抗震設計細則》裡面11.4.7條規定 對於**烈度8度區,高度大於7m的柱式橋墩和排架樁墩應設定橫繫梁。

西枝江大橋長多少?寬多少?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西枝江大橋主線全長860公尺 寬38.5公尺求採納

「陳橋崖海須臾事,天淡雲閒今古同」是什麼意思?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加菲28日

陳橋崖海這裡有兩個典故:陳橋兵變和宋元崖海大戰

。像陳橋兵變和宋元崖海大戰這樣的大事情最終都淹沒在了歷史的洪流中,而只有天淡雲閒從古到今都是這樣。說到作者情懷,那這個話題就很深了。

簡單的表達就是:天道有變化的部分和不變的部分,而作者恰恰就是用這兩句詩表達出來了。

壞女人的標準是什麼?拜託各位了3Q

壞女人的標準沒有 1.在人多場合的時候,跟他不要抬槓,即使他真的說錯了,男人是要面子的2.睡著以後不要叫醒他,儘管是問他冷不冷,驚醒後他很難再睡3.有時要學會沉默4.在眾人面前要收起我的本性,要安分,即使真的不自在5.不要反覆乙個問題,即使是他的錯6.說話要有依據,不該開的玩笑不開,他很認真7.對於...

農曆公曆是多少?什麼星座?拜託了各位謝

農曆一九九五年九月二十三是公曆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十五日.今天出生的你是神秘敏銳的天蠍座 在天秤座和射手座之間是天蠍座。這一座的人對互不相同的和互不相融的事物有特殊的興趣。善於利用自己性格反差較大的特點。你是乙個喜歡 事物的真正並加以區別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到這一星座的人粗獷而倔強,你緊張的生活節奏...

21世紀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做為抄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 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1 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或許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