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預應力鋼絞線截面面積如何計算

2021-09-10 23:39:02 字數 884 閱讀 9543

1樓:墨汁諾

15.2的鋼絞線是由7根鋼絲組成。其中六根邊絲,一根中絲。邊絲直徑5.025mm,中絲直徑5.15mm。因而截面面積為139.82約等於140mm²。

動力用電線路截面計算:

p=1.05×(k1×σdup1/cosφ+k2×σp2+k3σp3+k4σp4)

η─用電不均衡係數,取值1.05;

p─ 計算用電量(kw),即供電裝置總需要容量;

σp1 ──全部電動機額定用電量之和;

σp2 ──電焊機額定用電量之和;

σp3 ──室內照明裝置額定用電量之和;

2樓:匿名使用者

忽略截面積,15.24mm、1860mpa鋼絞線,國標1.101kg/m,理論和實際有差別,一般取1.1207kg。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土木大四做畢業設計嗎?公稱截面面積按140平方毫米算

4樓:

應該都是用理論資料的吧 就像1+1為什麼等於2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他截面積,15.24mm、1860mpa鋼絞線,國標1.101kg/m,理論和實際有差別,我一般取1.1207kg

15.2預應力鋼絞線截面面積如何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忽略截面積,15.24mm、1860mpa鋼絞線,國標1.101kg/m,理論和實際有差別,一般取1.1207kg。

預應力鋼絞線5φ15.2代表什麼意思

7樓:樂寒夢籍闌

公稱直徑15.20mm,在施工過程中用5孔的錨具,共5束這樣的鋼絞線。

橋梁預應力鋼絞線波紋管怎麼接,橋梁預應力鋼絞線波紋管怎麼接

預應力鋼絞線是通過聯結器連線的,波紋管是通過連線管連線的 分兩種,無粘結鋼絞線不要波紋管,有粘結鋼絞線要用波紋管 如何安裝預應力鋼絞線 一 預應力系統安裝 1 波紋管 錨墊板和聯結器安裝 1 波紋管安裝 預應力用波紋管採用塑料波紋管,波紋管嚴格按設計圖紙位置和要求安裝,並要以定位筋將波紋管固定牢固,...

預應力鋼絞線381548152分別代表什麼

由8根鋼絲做成的3頭鋼絞線 直徑是15.20mm 友8根鋼絲做成的4頭鋼絞線 直徑是15.20mm 預應力鋼絞線13 15.2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一抄個孔裡有13束鋼絞線。1 定義 預應力鋼絞線是由2 3 7或19根高強度鋼絲構成的絞合鋼纜,並經消除應力處理,適合預應力混凝土或類似用途。2 分類 按照...

預應力混凝土構件應力驗算過程中截面幾何特性如何選取

全預應力混凝土結構從載入到整個使用階段要求正截面不出現拉應力,混凝土處於彈性階段。預應力筋與混凝土未產生粘結時採用淨截面幾何量,有粘結預應力混凝土採用換算截面幾何量。即後張法預加力階段採用淨截面幾何量,使用階段採用換算截面幾何量 先張法預加力階段 使用階段階段均採用換算截面幾何量。ij9ohu9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