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主機板維修好了,可以用多久

2023-02-16 13:05:04 字數 2372 閱讀 1754

1樓:天使γ唧

手機修了主機板 這個看運氣 剛修好的時候 維修店會給你質保一段時間 一般都不長 一般在乙個星期到乙個月 過了這個時間就真的是看運氣了 畢竟是維修過的主機板 維修技術和配件品質各方面自己都不清楚。

2樓:萬寶全書缺壹頁

如果真是完全修好了。

那和全新主機板差距不大!

放心用吧。有暗病的話,那就屬於沒徹底維修好。

蘋果5s主機板修理好了,可以用多久

3樓:錦繡河山

①、向這蘋果5s主機板修理好了,可以用多久問題,可真不好說的,原因是,如果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一般是不容易損壞的。

4樓:澄曦嘉子惠

1關於以上這蘋果5c可以用蘋果5s主機板嗎,向這蘋果5c和蘋果5s兩款機型不一樣,所以建議最好還是別互換了,原因是,兩機型內部的程式儲存器,所儲存的程式是不一樣的。

蘋果手機維修換主機板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蘋果手機換主機板是7到15個工作日內,就可換完。

6樓:禽獸

看看壞道什麼程度了,全新的主機板大概2000圓,有朋友就是修蘋果手機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貨的話一小時用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縣城級別的店要換乙個星期左右。

9樓:姓宛秋功世

維修的具體價位需要參考當地的維修收費標準,建議諮詢售後或當地維修部門。

蘋果iphone6s主機板壞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檢查是否可以開機。

iphone6s主機板如果有問題,一般是不可以開機成功的。如果你的iphone6s可以開機,或者說是開機之後很容易自動關機,那麼,有可能是主機板的某乙個晶元出現了問題,可以到維修店去維修。

明確原因。如果不能開機,那就有可能是你的iphone6s主機板有問題。蘋果iphone6s主機板壞了原因一般有兩種:手機進水燒壞了螢幕排線和主機板晶元導致無法開機。

手機經過輕摔或者重摔導致主機板晶元和主機板分離而導致不開機。只有明確了主機板壞的原因,才能採取正確的方式對待。

找熟人檢查。

如果你的朋友有維修手機的技術人員,你可以找到他們檢查一下。因為一般iphone6s主機板有問題都是可以維修的,而一些普通的維修店技術不到位,可能就直接跟你說主機板壞了,需要換主機板。如果確實可以維修的話,當然是維修了,因為維修的**是比換主機板便宜的多的。

打**諮詢售後。

如果你的iphone6s是新買的,還在保修期內主機板有問題的話,你可以打蘋果的售後**諮詢一下具體的維修細節問題。如果你的蘋果iphone6s已經過了保修期,你也可以撥打售後**諮詢一下售後維修的其他問題,比如就近的售後維修點等。

找售後點維修。

iphone6s的維修一般是需要很專業的售後維修人員才可以維修,找售後維修也方心。到了售後點,也得先讓他們檢查究竟是什麼原因,看不是不是主機板真的壞了,能維修就維修,維修不了就換主機板。

買個新手機。

如果你的iphone6s不是正規行貨的話,維修又太貴,也沒有售後保障,那就買個新手機吧。如果真的是主機板壞了的話,維修的**也不便宜,還不如換新的來的實在。

蘋果5s 主機板壞了,開不了機還能修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像主機板,顯示屏這類硬體的損壞是無法維修的,只能選擇更換。大概1500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你。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一般是直接換主機板,很少有用修的,收費也比較高。

1.只能送蘋果的維修中心了。

貴是貴點。不過維修質量有保障。

不會被人敲。

2.沒必要修了,修理費用太高了。

3.雖然可以修,**太貴。修的錢,完全可以買國產全新機,硬體配置不比5s低。

將5s做配件賣給修手機的店。

iphone主機板維修後大約能用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在質保期的話,返廠換新機要1個月的時間。換主機板的話,需要看維修店的具體情況了,快則幾天,慢也可能1-2個月的時間。

蘋果手機主機板維修多少天能維修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問題了 還有師傅的技術了 快的 10分鐘 慢的個把月。

蘋果5s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嗎 如果不能修 怎麼樣處理比較好

13樓:白雲飄飄

雖然可以修,**太貴。修的錢,完全可以買國產全新機,硬體配置不比5s低。

將5s做配件賣給修手機的店。

雲閃付蘋果5S可以用嗎,蘋果5S怎樣使用閃付功能?

雲閃付使用的是手機nfc功能,蘋果5s暫不支援nfc,所以雲閃付5s可能沒法用。蘋果5s怎樣使用閃付功能?1 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4 將卡片放入框內掃瞄新增,即可使用 閃付 功能。蘋果的 閃付 功能需要在設定中新增銀行卡才能使用。材料 工具 ipho...

蘋果5S主機板漏電需要維修什麼地方

向這蘋果5s主機板漏電一般主要應檢查主晶元以及晶元周圍元 件。檢查一下基帶處理器以及周圍元件即可,重點檢查一下元件漏電或處理器晶元漏電原因等 等。說實了向這主機板漏電是很難搞定的,建議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人士幫你處理一下吧。去所在城市的售後或者手機維修點修理 主機板上的電源ic 功放 濾波電...

蘋果5s手機主機板漏電可維修嗎,手機主機板漏電有維修嗎

可以。主要用維修電源看漏電流大小,以此判斷何處漏電 常見的是因為潮濕或進水 造成的尾插漏電,備用電池損壞漏電,或者功放塊損壞。當然也可能老機器某些小組件變質造成的問題,那樣只能慢慢排查。手機漏電的維修方法 一 無論什麼手機,漏電從故障原因來分,可以大致分為兩種 1 b 漏電 這種漏電是指一接上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