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進入遊戲閃退怎麼回事,《穿越火線》一進遊戲就秒退怎麼回事?

2021-05-02 12:16:18 字數 809 閱讀 8821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夠,建議玩之前清空記憶體一次~就號多了

2樓:我是小朋友

記憶體不夠設定一下虛擬記憶體試試

xp系統方法

win7系統方法

《穿越火線》一進遊戲就秒退怎麼回事?

3樓:嘩嘩嘩譁

1、可能系統錯誤,正在維護中,這種事常見,尤其好穿越火線經常維護。如果說電腦配置較高些的話就還不會出現這些問題,這是其中乙個原因。

2、但是打tx**的所有fps遊戲現對於他們的外國伺服器來說,閃退率和佔用率都大大的提高了,我覺得原因就是大tx弄的遊戲檢測系統,相比外國的還是有些落後。

基本說明:

1、追求的遊戲樂趣不僅僅是開槍的爽快感,而且更加核心的樂趣是來自相互合作及默契帶來的戰略意義。人物快速移動和瞄準、開槍的打擊感洋溢著快節奏fps遊戲的趣味。特別是通過確認玩家的出生點和交戰地帶後計算最佳路線來不斷挖掘地圖,並從中得到樂趣;

2、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每次開始新回合或復活時都可以通過更換揹包來換取合適的整套裝備,每個玩家最多可使用五個揹包。"極限戰鬥揹包"(通過幻影道具卡)可以使玩家在挑戰模式中隨意切換揹包。玩家在頻道選擇畫面中的推薦道具可檢視推薦道具購買相應道具。

進入cf後閃退到桌面,怎麼解決?

dnf進遊戲就閃退怎麼解決,DNF進入遊戲閃退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程式不相容,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 是否需要更新。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可以選擇重啟。啟動過程中,tgp會最小化,在啟動時,再把右下角的tgp重新開啟,卡在桌面上,記住,tgp一定要一直在最大化的狀態,直到遊戲啟動完成,就解決了。dnf 登...

微信老閃退,微信怎麼老是閃退怎麼回事

1 嘗試重啟軟體。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 應用資訊 強制停止,或在後台結束軟體,然後重新開啟軟體。2 將系統和軟體公升級至最新版本。新版本提公升相容性和穩定性,可以嘗試公升級系統,另外在應用商店或者軟體內檢測公升級至最新版本。3 檢查軟體相容性。可以在應用商店搜尋軟體檢視是否相容手機最新版本,或與相同安...

穿越火線一進遊戲玩了一會兒就閃退,沒有任何提示

1 記憶體可能有問題,建議去掉加的記憶體看看是否正常。2,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建議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解決 1 你把滑鼠放在火線上,滑鼠右擊,再滑鼠左擊屬性。2 開啟屬性頁面後,再按相容性,再選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3 再選windows 98 windows me,再按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