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包哪個牌子好?求,待產包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021-09-10 13:16:46 字數 1791 閱讀 4732

1樓:小魚兒

座標:廣東深圳

為什麼會選擇開麗這個牌子?

其實是因為我在保安婦幼產檢的時候看到自動售賣機賣的是開麗的產品,一時好奇在網上搜了相關的資料,原來這個牌子是由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投資組建的,而且產品都是有監製出品的,加上問了醫生這個牌子的產品好不好,醫生也推薦這個牌子,說這個牌子有很多年了,品質很好,加上是在醫院售賣的,質量還是槓槓的!

所以當時準備生產用的月子用的都是在他們家買的,說實話,質量是真的很好,孕產用品也特別全,所有用品都能一站式買齊,不用在網上翻翻那麼多資料真是太省心了!

我在醫院用到的待產包用品

分別有:計量型產婦衛生巾、xl碼產婦衛生巾、l碼產婦衛生巾、l碼護理墊、月子紙、彎頭吸管、溼廁紙、一次性**

產婦專用衛生巾

-新手媽媽信我,一定要準備產婦專用衛生巾,好柔軟好舒服,而且最重要的是安全!

產巾都是直接接觸產後創傷部分的,像開麗,是消毒級別的產品,簡直太好了,省去了很多篩選物品的煩惱,直接選它就對了!

*計量型產婦專用衛生巾:裡面配置了乙個計量稱,方便測量產後出血量,太貼心了!!

這個衛生巾是褲型的,彈性腰圍,我想大部分媽媽都能適合穿的,后翼很寬很大,產後媽媽平躺著也不用擔心會後漏,超級安心。

*xl碼產婦專用衛生巾:比計量型產巾小一些,適合產後2-3天使用,這款也是褲型的,因為產後2-3天惡露量還是很多,如果經常脫換衛生巾,難以想象創傷處會有多損傷,這款吸收量很大,而且很柔軟,也很推薦!!

*m碼產婦專用衛生巾:這款是產後4-6天使用的了,這款不是褲型的,但是會比一般的夜用衛生巾再大一些些,也是消毒級別的,新手媽媽們必須備!

月子紙、紙**

護理墊、溼廁紙

月子紙、護理墊是墊在pp下面的,產後惡露量多,多備幾張總沒錯的,也能省去洗床單的麻煩,如果用不完可以留著給寶寶墊著用,不用擔心會浪費~~

2樓:乩身

待產包比較推薦的牌子有子初、全棉適愛、貝萊康。

子初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待產包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母嬰產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旗下的待產包種類豐富,其中的每一款產品都經過了嚴格的質量檢驗,在安全性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全棉適愛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待產包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高品質孕婦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質量為先的經營理念,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打造出最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貝萊康是喜康盈母嬰用品****旗下的品牌,它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也先後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證,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3樓:

待產包我推薦:子初、琳達媽咪、佳韻寶、全棉適愛。

子初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待產包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母嬰產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旗下的待產包種類豐富,其中的每一款產品都經過了嚴格的質量檢驗,在安全性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琳達媽咪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孕婦裝、嬰幼兒用品、童裝、嬰幼兒服裝等產品的企業,創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旗下的產品也以精湛的工藝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佳韻寶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在產品生產的每乙個環節都有著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待產包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產品整體的質量上也獲得了不少的殊榮。

全棉適愛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待產包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高品質孕婦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質量為先的經營理念,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打造出最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裝修硬包和軟包的區別軟包和硬包哪個好

軟包 是指一種抄在室內牆表面用襲柔性材料加以包bai裝的牆面裝飾方法。du它所使用的 zhi材料質地柔軟,色彩dao柔和,能夠柔化整體空間氛圍,其縱深的立體感亦能提公升家居檔次。除了美化空間的作用外,更重要是的它具有阻燃,吸音,隔音,防潮,防霉,抗菌,防水,防油,防塵,防汙,防靜電,防撞的功能。以前...

哪個背奶包保溫好

我的答案希望是你想要的 我現在用的也是北北小棧的,我是顏控,市面上很多五彩六色的,跟我們上班工作環境格格不入,所以我選了北北家顏色素雅的迷你包,效果也是能滿足我的需求 朋友推薦我買北北小棧的,剛開始是看外觀不錯,銷量也多,想買來看看,收到看質量不錯,試了保溫效果,一整天上班,到下班都還很涼,就沒有換...

老年手機哪個牌子好?求,老年手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魅藍a5 紅辣椒4a 魅藍5s 榮耀暢玩6a 酷派cool1。以上手機螢幕大 電池容量大,操作簡單,適合老年人使用。1 魅藍a5 魅藍a5是魅族聯合中國移動推出的一款定製百元機。外觀方面,魅藍a5採用塑料機身設計,正面配備2.5d弧形玻璃與指紋home鍵,背面則為聚碳酸酯一體成型後殼,採用cnc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