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沐浴露比較好用,沐浴露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021-09-10 13:16:46 字數 1641 閱讀 7528

1樓: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

全球十大最好用的沐浴露是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比較好用的沐浴露有:艾惟諾、科顏氏、多芬、凝之謎芳香精油蛋白沐浴露、 施巴、加州寶寶、cow牛牌、可悠然、珊珂、熊野油脂。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十大好用的沐浴露如下:sabon沐浴露,歐舒丹沐浴露,艾詩沐浴露,遇見香氛沐浴露,艾偉諾燕麥沐浴露,歐仕派沐浴露,滴露沐浴露,ttouchme深藍沐浴露,湯姆福特沐浴露,阿迪達斯沐浴露。

4樓:12色的油畫棒

十大最好用的沐浴露是black pepper、

dewy lily of the valley、the body shop、soap and glory、歐舒丹、dove、rituals、tbs、le labo、妮維雅。

沐浴露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5樓:凡人世界呆膩了

首先,力士沐浴露是比較好的,這個品牌的沐浴露價效比是非常高的,用起來是非常舒服的,而且洗後會讓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非常的不錯。

02其次,多芬沐浴露也是很好的,這個品牌的沐浴露用起來比較舒適,其次,用過之後,身上的**是比較潤滑,對**的保養效果是非常好的。

03然後,舒膚佳沐浴露也是很不錯的,這個品牌我們很多人都知道香皂,其實,這個品牌的沐浴露也是很好的,殺菌效果好,其次,洗後會覺得身上非常的清涼,非常的好。

04最後,六神沐浴露也是相當不錯的,這個品牌的沐浴露**是非常低的,不過**低質量卻很好,這個品牌的沐浴露味道非常的好聞,洗後會感覺比較舒服,非常的好。

6樓:居芝析夏

這個也太多了吧。

除了孕婦和小孩專用的以外,只要你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就行了,其實什麼牌子也不是那麼重要的。

7樓:福星星廉河

舒膚佳的最好,除菌效果達到99%,有抗菌、止癢、滋潤補水和除汗的,舒膚佳的配方比較溫和,適合全家呵護使用的

8樓:太叔新煙念倩

要想用對**好的沐浴露其實很簡單那就是不用每次洗澡拿牛奶洗是最好的他是沒有那些化學的東西是春天燃的對**很好的洗出來的**有白有光滑!你可以去事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力士沐浴露價效比是非常高的,用起來是非常舒服的,而且洗後會讓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非常的不錯。

10樓:韓曼辭麼睿

現在有種新出的,我覺得相當好用,名字叫遇見香芬柔潤、保濕、煥膚香芬沐浴露,洗過後身體全身每一寸肌膚都覺得舒服著呢。

11樓:承奕聲危衣

威露士的健康沐浴露不錯呢。味道香、泡沫細膩、溫和,洗完之後**滑滑的,而且夏天使用的時候特別涼爽。

12樓:請務必去見他

據說only的烟醯胺沐浴露比較好用,可以美白。還有強生的沐浴露也很好,因為是給兒童用的,所以不會新增什麼有害物質。

13樓:檀濡全喜

沐浴露的話家裡一直都在用十八本草哦!我也覺得挺好用!香薰精油型別的沐浴露,泡沫很細膩,洗完之後全身香香的。而且有好多個香型可以選擇!

如何選擇沐浴露,好用的沐浴露

1觀察沐浴露的起泡的效果。優質的沐浴露起泡效果非常好,即使不用浴花也能夠產生豐富的泡沫,這是衡量沐浴露好壞的乙個重要指標。2在挑選沐浴露時,應選擇起泡效果好的沐浴露,我們可以先選購試用裝回家試用效果,觀察沐浴露的起泡能力。3觀察沐浴露的清潔效果。之所以要使用沐浴露,就是為了更好的幫助我們清理身體上的...

強生美肌沐浴露,強生美肌沐浴露好用嗎

強生美肌產品有4個系列呢,你比較適合使用美白和安睡的這兩款,都不油膩 強生美肌恆日水嫩潤膚乳 當季主推 產品介紹 含荷荷芭精華 維他命e及乳木果精華,能深入潤澤肌膚,有效改善肌膚脫皮 乾燥 天天使用,幫助肌膚補充水分,肌膚持續保濕水感一整天。荷荷芭精華及維他命e幫助改善乾燥脫皮現象,讓肌膚水嫩光滑。...

貓用沐浴露 推 薦,貓洗澡用多少沐浴露

千萬不要用人用的沐浴露,寵物商店有各種不同作用的,有柔軟貓毛的 等等你可以去看看。給貓洗澡一定要用貓用沐浴露嗎?不能用人用的沐浴露?盡量不要用人用的,如果只是短時間條件不允許,也是可以用幾次。但是盡量不要長期使用,寵物沐浴露一瓶一般就是500毫公升,貓咪洗澡次數一般也就乙個月洗一次,一瓶下來也用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