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炎投資是傳銷,誰知道香港中炎投資集團是真假

2021-09-10 03:12:56 字數 1524 閱讀 4748

1樓:愚公移山v迷路

希望自己能不認識你,從始——至終。

第一次邂逅,在學校,你堅定的眼神感染了我,身穿阿迪達斯運動服,上身紅,下身是灰的,至於鞋子,我忘記了,貌似是白色的,還有黑框眼鏡,顯得不太時尚,但又沒有一點點土的感覺。愛運動,你給我的第一印象。

以後相遇,都是在課間活動的時候,時不時換換運動服顏色但一直是穿著運動服的你就這樣無聲的住進我的心裡,但至今我都不知道你叫什麼,甚至沒有近看一眼。

考試。對於現在的我們幾乎天天有,但沒有都會浮現出你的臉龐,成績也在下退……

多希望自己沒有認識你,多希望我還單純著,多希望我能長大。

如果讓我粗想一下青春的比喻,那麼青春一定是激情澎湃的火——青春如火的人容不得猶豫,容不得細想,容不得深思,因此他們想了就轟轟烈烈的做了,絕不思考到後果。做完後激情的火冷卻下來也不會去考慮,因為這時他們又已經遇到了更新奇的事物了。這樣的青春是最美最好的,然而似乎有什麼缺陷——那就是這樣的青春也會極為痛苦,因為他們將對自己做下的事情犯下的錯承擔責任。

於是,粗想一下便也不夠了。那就細想一下。

那麼青春一定是朦朧的詩了!——朦朧這個詞的意思是不真切。什麼叫不真切?

簡單點說就是不徹底清楚明白。我對於詩歌的理解當然沒有那些大家解的透,吃的通。然而在我的眼裡,所有的詩歌都是朦朧的——除了作詩的那位,又有哪位能原原本本的複述出他想要表達的意思呢?

有句俗語叫「一百個讀者裡有一百個哈姆雷特」,相當對的,然而在一千一萬個讀者裡,也可能沒有乙個能說出作者的原意。這也正是藝術的奧妙神奇——即是作者的原意在觀者眼裡又是乙個意思,倒不是歪曲誤解,只是個人所感所受。因此,詩歌皆朦朧。

而青春是一首朦朧的詩,那麼別人自然會對你的所作所言有所誤解乃至汙衊。你遇到這樣的情景會黯然流淚嗎?我想,會的。

被誤解、汙衊的感受是怎樣的?那是想落淚卻又無淚可流的痛苦。

2樓:豬豬讓我開門

春天悄悄帶來一場大雨,泥土裡松樹的種子使勁地伸了個懶腰,悄悄把頭伸出地面上來看著明媚的天空,一道彩虹遠遠的掛在天上,不遠處的小河靜靜地流淌,時不時聽到不知道那裡傳來的鳥叫聲,小松樹高興地叫了起來:「哇,這就是大地啊!」旁邊的一棵小草不滿意的揉揉眼睛,奇怪的看著小松樹:

「喂,不要吵我睡覺,你新來的嗎?這樣大驚小怪的?」說完就埋下頭,不一會兒就打起呼嚕。

小松樹不去理睬小草,慢慢欣賞四處的風景,覺得天上的雲彩特別奇怪,總是變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有時候又無影無蹤。看著身邊睡覺的小草,忍不住還是把他叫醒,小草睜開眼睛很不滿意的看著小松樹:「喂,你幹嗎總是煩我?

我沒有多少時間睡覺了,討厭!」小草看看了天,自言自語的說:「算了,反正也睡不著了,來了這麼個傢伙,算我倒霉!

喂,你把我叫醒幹嘛?」小松樹有些不好意思,紅著臉說:「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來到大地,很多事兒都不懂,你知道嗎?

能給我說說嗎?」小草趕緊把身子擺正,顯得很是一本正經:「想知道什麼就問吧,這一塊我不知道的事兒不多。

」小松樹和小草就這樣成了朋友。

誰知道香港中炎投資集團是真假

3樓:無芮雅

隨時有崩盤風險 進入需謹慎 過來人

香港的縮寫誰知道,香港的縮寫是什麼

縮寫 hk 香港 粵語 hoeng1 gong2 英文 hong kong 普通話 xi ng g ng 縮寫 hk 簡稱 港 全稱為內中華人民 容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hksar 香讓知港地處中國華南地區,珠江口以東,南海沿岸,北接廣東省深圳市 西接珠坦念消江,與澳門特別行高敗政區廣東省珠海市以及...

誰知道香港人在MSN中說的icic是什麼意思

i see i see 明白了,知道了。i see 我明白了 icic i see i see 我明白了,是屬網路語言 網路語言,是由網民創造 於網路交流中使用的一種內 語言。它廣泛容地出現在聊天 網路論壇 bbs 等各種網際網路應用場合,代表了一定的網際網路文化,並滲透到現實生活中,對人們的生活產...

從海南到香港有多遠,有誰知道海南島到香港多少公里嗎?

200公里 300公里 1000000000000公尺迄 有誰知道海南島到香港多少公里嗎?駕車路線 全程約1926.9公里 起點 海南島路 1.青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澎湖島街行駛1.5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淮河東路 2 沿淮河東路行駛3.7公里,右轉進入江山北路 3 沿江山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