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惠普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2023-03-07 19:25:02 字數 1375 閱讀 4794

1樓:生活小當家黃老師

膝上型電腦的無線開關沒有開啟,本子的無線網絡卡處於關閉或禁用狀態,無法連線無線網;2、家裡的路由器引數被修改,關閉了ssid廣播,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ssid,自然無法連線;3、無線網設定了ip位址過濾,沒有將膝上型電腦的ip位址列入允許接入的ip列表中,筆記本無法接入無線網;4、wifi密碼被修改,膝上型電腦儲存的wifi資訊沒有及時更新,無法連線wifi。

提問。以上都不是 手機熱點可以連線 wi-fi連線不上。

親,可以撥打這個**400 820 1015提問。如果是你列發問題3,該如何解決?

確認fn快捷鍵已經開啟,確認fn快捷鍵驅動,電源管理軟體和無線網絡卡驅動正常安裝;2. 確認是否開啟了硬體開關;3. 確認在更改介面卡設定中已經啟用無線網路;4.

開啟網路連線相關服務。點選開始按鈕,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系統和安全」,選擇「管理工具」,最後選擇「服務」請確定如下五個服務狀態全部為「已啟動」:

提問。還是不行。

那親,只有撥打這個**了。

提問。好吧。

2樓:斷橋邂逅

這是因為無線網絡卡驅動損壞的原因,或者無線網絡卡驅動不匹配。

1.首先要確定此電腦的型號,以及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3.將檔案解壓,點解steup。進行執行並安裝;

4.然後將電腦重啟就可以連線無線上網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惠普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wifi,這種現象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膝上型電腦的無線開關沒有開啟,本子的無線網絡卡處於關閉或禁用狀態,無法連線無線網;

2、家裡的路由器引數被修改,關閉了ssid廣播,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ssid,自然無法連線;

3、無線網設定了ip位址過濾,沒有將膝上型電腦的ip位址列入允許接入的ip列表中,筆記本無法接入無線網;

4、wifi密碼被修改,膝上型電腦儲存的wifi資訊沒有及時更新,無法連線wifi。

4樓:我

筆記本連線不上wifi的原因可多了去了,驅動問題,設定問題等等。

惠普電腦連不上wifi?

5樓:乜許伱卟懂

你得確認你電腦的無線開關是否開啟,還有你的路由器無線是否開啟,都正常的話,應該可以連線上的。

惠普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

惠普膝上型電腦,惠普膝上型電腦推薦

首先說,hp的服務是比較好的,本本質量也還不錯。我家裡2臺hp本本呢。我可不是hp的打手啊。顯示卡好點,帶獨立視訊記憶體的。必需 記憶體大點,最好2g或以上。cpu還是intel的吧,別弄amd的了。cpu的速度嘛我覺得不必太較真,市場上主流的都能滿足你的使用需要了。有無線網絡卡。現在bb基本都有 ...

惠普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啟什麼連線?

預設情況下,藍芽是和無線網絡卡關聯的,只有開啟wifi下,工作列處會自動彈出藍芽圖示,開啟圖示搜尋藍芽裝置就行了。若不出現,請先確認安裝藍芽驅動 hp筆記本藍芽功能如何開啟?2 點選之後會在彈出下圖所示的選單,找到並點選左下方的設定的圖示。3 接著會進入這個介面,找到選項 裝置 點選進入。4 進入裝...

惠普筆記本藍屏,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

檢查一下是不是殺軟之類的衝突了。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1 超頻對於發燒友來說是常事,所以由超頻所引起的各種故障也就在所難免了 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主要出現隨機性 藍屏 恢復正常頻率執行,或找一根好的記憶體條進行替換,一般都能解決問題,還要注意和cpu記憶體條很近的散熱問題 2 硬體的相容性不好引起的 藍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