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藍山酒店管理學院好就業嗎,請問澳洲藍山酒店管理學院好就業嗎?在澳洲和國內的就業情況如何?

2021-09-09 00:18:13 字數 2094 閱讀 3518

1樓:kim大爺

他們的就業率在澳洲各個大學的酒店管理專業院校中算是高的,畢業後還能申請2年的psw工籤,達到條件的話是可以留在澳洲的。更多資訊這個培莘教育是可以幫助到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留學定位可參考:http:

//blog.sina.com.

請問澳洲藍山酒店管理學院好就業嗎?在澳洲和國內的就業情況如何?

3樓:雙子威幼儀

好,據說是98%呢!他們的課程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無論是本科還是碩士都會有至少半年的實習期,到酒店去進行真正的酒店管理工作.eltstudy

4樓:

根據我們藍山校友的反饋,在藍山就讀酒店管理的學生無論是實習或是畢業找工作都是比較順利的。優秀的同學還能得到業內酒店hr的推薦,或在實習期轉為正職就業。但由於澳洲人口有限,晉升可能會相對較困難。

假如同學是打算回國發展,酒店管理專業也是不愁就業的。但國內的酒店業相對澳洲發展緩慢,且匯率的差距會讓人覺得國內的工資差距有點大,這一點要做好心理準備。但相對的,國內酒店的晉升速度也會比較快。

澳洲藍山酒店管理學院畢業後的就業情況如何?

5樓:隆惜玉射手

據說是98%!他們的課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無論是本科還是碩士都會有至少半年的實習期,到酒店進行真正的酒店管理工作eltstudy。

6樓:培莘教育濟南

題主你好,據藍山官方資料顯示,藍山的酒店管理專業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8%,幾乎專

每一位屬藍山畢業生都能找到工作,這是因為藍山的課程不僅有和酒店部門相關的實踐課程,還因為藍山學生從本科開始都會進行為期至少半年的行業實習。比起大部分的學生,藍山學生在畢業前就具備進入行業所具備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經驗。且從藍山畢業的小夥伴除了從事酒店業外,還會從事航空、婚禮策劃、奢侈品行業等等。

澳洲藍山酒店管理學院的就業率怎麼樣?

7樓:

很不錯,官方釋出資料是98%呢!他們的課程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無論是本科還是碩士都會有至少半年的實習期,可謂是貫徹實踐+理論的教學理念,這樣的學校就業率怎麼能不高,這些資訊我都是從培莘那兒瞭解到的,可以到官 博藍山國際酒店管理學院問問。

8樓:培莘教育

題主你好,據藍山官方資料顯示,藍山的酒店管理專業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8%,幾乎每一位藍山畢業生都能找到工作,這是因為藍山的課程不僅有和酒店部門相關的實踐課程,還因為藍山學生從本科開始都會進行為期至少半年的行業實習。比起大部分的學生,藍山學生在畢業前就具備進入行業所具備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經驗。且從藍山畢業的小夥伴除了從事酒店業外,還會從事航空、婚禮策劃、奢侈品行業等等。

留學藍山酒店管理學院好就業嗎?留在澳洲的機率大嗎?

9樓:山竹mj剛走

機率大。畢業後還能申請2年psw工籤,達到條件可以留在澳洲,這些資訊都是在培莘機構看到的。

藍山酒店管理學院為什麼就業率那麼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學校是澳bai大利亞

du,世界知名度非常zhi

高啊藍山酒dao

店管理學院是澳大利亞歷史專最悠久的全住宿

11樓:培莘教育

首先藍來山的知名度很高自,尤其是在澳洲,很多酒店大集團都會優先招收藍山的學生

其次實力強勁,今年qs全球酒店與休閒專業排名中,藍山榮獲全澳第一,全球第十八,其僱主及畢業生評價均高出其他澳洲學校很多。

最後藍山的課程不僅僅只是涉及到酒店管理,更多的是款待業管理的知識,所以畢業後學生不僅僅只會去酒店,與其相關的如旅遊、會展、奢侈品、餐飲、市場及航空等工作都是會招收酒店管理專業人才的。

瑞士酒店管理學院Swiss Hotel Management

ls的不知道為什麼要亂說呢!真的是很氣人。學校連吸菸都有指定的區域,還嗑藥。麻煩你的告訴我leysin區和caux 可以買藥來磕。做拖不要攻擊別人啊,厭惡!同學你好,對於ls的回答我抱怨一下。其實如果想去學習酒店管理,瑞士肯定是第一選擇,這點你說得沒錯。而且也有很多的號學校可以選擇。你說得seg是乙...

澳大利亞藍山酒店管理學院的本科證書有誰拿到了

證書只是一方面吧,其實做酒店關鍵還是個人的能力如何。當然,就選擇學校這方面建議你看專案是否正規,以及學校的教學如何,我想這是你應該重點關注的。我只去過藍山 沒聽說過這學校.聽說很不錯的,看看樓上的樓上回答你就知道了 澳洲藍山酒店管理學院畢業後的就業情況如何?據說是98 他們的課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無...

西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西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

西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始建於1952年,全國首批恢復高考招生,首批碩士 博士學位授權單位之一。學院秉承學校百年文化,源遠流長厚積澱,匯聚百川成恢弘。從上世紀五十年代初辦學始,近六十載薪火傳承,含弘光大,繼往開來,經幾代經管人勵精圖治,勤勉耕耘,如今已發展成為西南大學師資力量雄厚,學科特色鮮明,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