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考了,孩子這幾次考得不理想,沒信心怎麼辦

2021-09-09 00:09:44 字數 667 閱讀 5659

1樓:流水逝冰心

不要給他壓力!好好的和他聊聊天,排除現在的心理包袱!注意他的飲食和生活習慣,現在是最後幾天時間,不是學習的時候,是保持好乙個心態問題,還有就是生活習慣,我高考前就就是聽聽**,吃好睡好休息好!

別是就找同學和朋友聊天,把自己的心思告訴別人,這樣自己可以輕鬆上陣了

2樓:芒果好吃耶

不要讓這幾次的失利影響高考,以好的心態去迎接高考,不要讓他太緊張,心態真的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孩子壓力,前幾次沒有考的太好並不代表他學習成績就差。鼓勵他樹立信心,只要自己努力去做,一定能做的很好的。

4樓:沙巴與海南

高考心態好非常重要。在高考前,盡量營造輕鬆的氛圍。比如孩子回家,給他切點水果啊,沖杯牛奶啊,然後開個玩笑啊,講個笑話啊。

鼓勵肯定得有,壓力肯定不能給。我高考前,我爸每天都跟我鬧著玩,讓我覺得很輕鬆。我媽也從來不問我學習怎麼怎麼了。

5樓:一窮苦人家

心靜自然涼

不要特意給他說,不要害怕之類的;從側面去幫助他走出困境生活照常就是的

但是又很有心的 找一些例子 去說明很多成功的人士是在關鍵的時候成功的 然後又給他分析 成功主要是因為 冷靜與自信

快高考了,真煩,快高考了,真煩

1全部其實他們緊張樓主考試也是可以理解的,哪個父母不想自己孩子高考好一點呢,我弟弟應該是跟你一屆的6.7.8號高考吧?在這個階段最有效的讓自己放鬆的方法就是 不要去聽他們說什麼,他們說他們的,自己做自己的,雖然不是很禮貌,但是畢竟是非常時期噢 還有就是 沒事的時候去散散步,聽點平緩的 讓自己放鬆下來...

快高考了,我真的迷惘了,高三快高考了,突然感覺很迷茫,什麼都不會了,我該怎麼辦

高中不是有模擬考試嗎?你可以利用剩下的幾次模擬考試,調整心態,很快就能回到正軌的。老師鼓勵你的話你可以聽聽,勸你不學習去的幹別的,比如上個專科什麼的,別聽他的,他是為了自己的公升學率。你自己的命運,自己決定 加油,再努力,再堅持,你會成功的。還有70多天,你就可以痛快的玩手機了,現在先把高考這關過了...

快高考了,怎麼提高理綜物理成績,高三快高考了,怎麼快速提高物理成績?

分模組慢慢複習,重要的掌握方法規律,每做一道題,都要將其中的技巧方法弄懂,最好建立自己的錯題本,找到錯誤的原因,避免下次再犯。再找個本子記錄經典題型,理解其中的方法。保持適當的做題量,題目永遠做不完的 物理題型不多,就那麼二十多,你將它們整理出來,也有那種書,或者拜託一下老師,老師清楚 我個人覺得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