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書做筆記都會背,一到做卷子的時候什麼都不會,幾乎忘的一乾二淨。我是成自考。到底是多看書背

2021-09-08 16:18:32 字數 2191 閱讀 3020

1樓:鳳棲梧玲瓏

書讀百遍其義自現。

方法:第一遍,大致的看一遍。記得前言或概述必需重點看,再看目錄,明白知識範圍。

第二遍,感興趣的地方認真看。覺得重要的記筆記。

找一套真題,做一遍。按照考試的要求來。對答案,分析原因,正確的不管,錯的要找到知識點。

第三遍。認真細讀,一邊讀一邊做筆記。

做歷年真題。反覆做,對的不管,錯的統計出來,分析後,再考自己一遍。

做到以上,絕對可以過。

重要的事:首先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最好的學習是興趣,實在沒法喜歡,就把自己逼到絕路,自己嚇乎下自己吧。

考試前一天,不要學習。學習與放鬆相結合,如果時間不緊,可以多親近下大自然。

如果自己屬於意志不堅定的人,可以到圖書館學習。或者學校的自習室。

一直大學習,從未停止過,人要想學會自己不喜歡的東西,除了給自己加壓,引起重視,別無他法。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考試萬變不離其宗。

你要兩者相結合但應該側重於做題,因為可能有些理論知識你看不懂。

所以推薦你多做測試卷

望採納謝謝

自考金融法,怎麼學習,今天背的明天忘得一乾二淨,特著急,快考試了,怎麼辦

3樓:丶尐醜魚

我自考過

復 沒有那麼死記制

硬背過 主要是你每次都要

bai認真的把書看懂du 多看幾遍zhi 不用背的 理會了考試的時候遇到dao問題了就知道怎麼回答了 除了資料的東西以外 資料的東西就沒辦法了 自考本來就很辛苦的 我從學校沒考完現在工作了還在考 可惜這次錯過報名了 有什麼可以一起交流

4樓:我

早上多背背 晚上睡覺前在腦子回憶一下 早上再起來把昨天的 看一遍 在學習新的知識

我叫馮一西,…………一命歸西的意思麼? 這是在網上偶然看到的~這本書叫什麼名字啊

現在我整個人都是放空的,每次學習很認真,但是考試成績都是不如意的,可能沒有找到學習方法,有什麼辦法 10

在同事面前我一點自尊也沒有哈,看不起我的看不起我,為什麼我做什麼事都看不起我。我該咋麼辦?不順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是相互的,也是靠自己掙的,絕對不是靠別人施捨的,更不是靠所謂的“情商”去騙的!

因此,如果你覺得周圍人不尊重你,那麼首先要找找自己的原因。

第一,你是否尊重別人。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別人又怎麼會尊重你?有一個同事,工作上碰到困難找其他同事幫助。

結果,別人給她建議,她不採納就算了,還自以為是,對別人表示輕視、看不起。後來,她再找人幫忙,別人不是推脫,就是假裝不知道。她就覺得別人不尊重她。

還有一個人,上司問其他同事的工作,他搶著彙報,對別人的工作評頭論足。後來,其他同事看見他都不大願意理睬他了。你不尊重別人,別人又為何要尊重你呢?

第二,要別人尊重,首先要學會自尊自重。有個女的喜歡一個男的,主動示愛。可是一直得不到這個男的積極響應。

最後,她覺得這個男的不尊重她。事實上,她當著這個男的,和別的異性搞曖昧。男的言語挑逗她,她默許;男的對她動手動腳,輕薄她,她也不反對。

最後甚至有幾個已婚男人主動曖昧她,她也不拒絕。像這種不懂得自尊自愛的女人,又怎麼會被別人尊重呢?

第三,尊重是要靠自己去“掙”的,靠欺騙和施捨,是得不到尊重的!所謂“掙”,就是靠自己努力、實幹,憑實力說話。有些人,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卻又不想付出努力,總想著靠嘴上吹噓、編造故事。

這種人越是如此,越是得不到別人的尊重。還有一些人,把別人的善意的誇讚當真,自以為得到了別人的尊重。卻不知,這些都是別人的“施捨”,並非真正贏得了尊重!

還有一些人,以為尊重就是說好話,所謂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殊不知,這種牆頭草,在別人眼裡是最不值得尊重的。這個和女人三心二意、水性楊花又有何區別?

6樓:流水隨風

自尊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掙來的。首先要自己內心高度認可自己,提升做事的技巧,溝通的方法,別人會看到你的進步的,態度會逐步轉變的。

7樓:凌誠一點

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用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出色的業績讓他無法小覷。

8樓:女人的煙燻

做錯了一件事,別人對你的看法永遠都不會改變了,就像我,除非某天你自己出人頭地了

我想請問一下,我做的餌料為什麼一到水裡幾秒鐘就化了

不霧化 不散落的粉餌,是不正確的餌料。拋竿餌料落入水開始就應該有霧化,才能起到誘釣結合的效果。不霧化 不散落的餌料只適合特殊魚情。若自製的餌料霧化 散落太快,可適當新增粘粉 拉絲粉,維持餌料落定後一二十秒霧化後還有殘留。搓餌也加少點的拉絲粉,才能有殘留。競技釣經常三十秒無口時就應提竿重新掛餌。造成連...

為什麼我一到晚上就想哭,為什麼我一到晚上就很難過,很壓抑

你可能是比較表面外向.心中比較內向的那種人,在人前一定要裝的很堅強.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心中壓抑的孤獨感.絕望感.寂寞感會把你壓的很難受.到一定的程度上.心理可能會出現點問題的.要注意休息吧,開始想多做一些開心的時候聽聽 也要出去放鬆放鬆,和朋友玩一玩,樂一樂,不要老胡思亂想,壓力大就容易這樣的保持...

為什麼一到秋天臉上都會有很多小疙瘩

第一,你的 要注意清潔徹底,不能用鹼性的洗面奶,最好是選弱酸性,對 刺激 較小,還有就是洗臉的方法,平時最好是用毛巾,因為有時候 用我們的手掌是不容易清洗乾淨的,而毛巾則有助於清理毛孔,當然要注意毛巾的衛生。第二,就是 本身的新陳代謝不好,平時可以做些簡單的按摩動作。第三,就是有可能是過敏反應,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