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們能否幫我看一下這手鐲是真的嗎,市場價多少?是什麼材質

2021-09-08 16:44:43 字數 1213 閱讀 2994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 淡油青

部分偏深

水頭還行

整體的種水品相較為一般了

無紋裂情況下

小千範圍市場成交價

實價偏低位的

2樓: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糯灰底色,微透明,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種不老,棉偏多,清透度一般,勝在用料足實,鐲形規整,有一定種水素質。整體屬於中檔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0000~15000左右為正常賣價。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翡翠材質手鐲,而且是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

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深灰油青色,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偏沉悶。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4樓:醜到被追殺

戈壁玉或瑪瑙,兩三百的便宜貨

5樓:玉瀾翡翠閣

您好,看圖是a,整體顏色顯暗,種嫩沒有白棉,沒有大的裂紋**就一千多不超兩千吧。回答滿意記得點贊哦thanks♪(・ω・)ノ

請懂的行家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是什麼材質?的大概價位為多少?可以購買嗎?謝謝! 20

6樓:cd珠寶鑑定師

燈下照,水頭要好看些,實物估計沒有那麼好。請發清晰照。不要閃光。

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玉帶陽綠飄蘭花a貨手鐲,用料足實,參考價位:一萬至一萬五。

幫忙看一下鐲子是什麼材質?價位在多少?謝謝

哪位行家能幫忙看下這手鐲究竟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8樓:收藏噠人

這是藍田玉,紫色的可以稱為芙蓉玉,顯玻璃光澤、油脂光澤,微透明至半透明。呈塊狀、條帶狀、斑花狀,質地緻密細膩堅韌。摩氏硬度2-6度,密度約2.7克/立方厘米。

9樓:雕蟲小雞

多拍幾張,有點像草花瑪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張**看不清細節,很難判斷。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款手鐲,是真玉嗎?估一下價格

光看 沒有實物不好判斷,我看是假的 光看是不精準的。現在作假的手段很高的。麻煩點去靠譜的實體店鑑定下。這個應該不貴,光澤度和透明度是 的原因嗎?感覺不行啊 真的,你問問別人 我想幫我看下這玉手鐲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 多少!從 看不出真假,但純天然的翡翠,顏色 質地一般不會這麼均勻。應該是比較純的玉了...

有哪位專家能否幫我鑑定一下這手鐲是A貨還是B貨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

截圖看不准,依玉質來看,屬於現代工藝品,也在2w左右。我這個手鐲是a貨,b貨,c貨?大約值多少錢?請專家鑑定!你好,還有清晰一些的圖提供嗎 多一些的圖,大一些的圖 謝謝 幫我鑑定一下手鐲是a貨b貨謝謝各位了 20 假翡翠手鐲沒必要做成這種油青色,而且水頭也不是很好,如果是假的會做的更漂亮些,因為這個...

幫我看一下這只小鸚鵡是公是母,幫我看一下這兩隻虎皮鸚鵡是公是母?

見題回答,您這只黃化虎皮鸚鵡,是乙隻公鳥。判斷的依據是觀察鸚鵡鼻翼顏色得出,通常大家判斷虎皮公母都是看鼻翼顏色,這一點估計您也是知道的,但有一種虎皮的公母判斷不同於普通虎皮。憑著看普通虎皮鼻翼顏色判斷公母不行,就比如您這黃化虎皮,也就是帶有基因變異的虎皮,這種虎皮鼻翼顏色和普通虎皮不太一樣,黃化公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