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幫我看一下這只翡翠手鐲怎麼樣,謝謝了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704 閱讀 2037

1樓:恆河翡翠

目測:?️貨

糯地油青種手鐲

種: 新老種料子

水頭:比較足 介於透明二分水6mm~7mm之間糯地玉質:細膩 乾淨

顏色:油青色

鐲形:扁條 平安鐲

瑕疵:?️點棉影響不大

以目前市場**看到四千多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只手鐲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手鐲屬於糯種飄花,看上去還是不錯的。

糯種是珠寶行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翡翠質地晶體粗鬆,就叫嫩。

翡翠飄花,指的是翡翠上顏色的分布,飄花從外觀上看是一片、一團分散開的由色根色斑構成的色彩。

實際是綠色或藍色以絲線狀、點狀色斑、層狀分布在翡翠的底子上。

3樓:qwe偏偏愛上你

看上去還不錯,應該是冰種的記

有哪位懂翡翠的行家幫我看看這只手鐲6800塊怎麼樣,能收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春帶彩的鐲子

如果無紋裂這個**也可以

不過理想點的話還是要砍一點,5k左右價效比就高了

請行家幫我分析下這個翡翠鐲子的情況,再幫我估個**,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東西!!鐲子給人感覺是通透!水頭足,種也好!

儘管不是綠色!這些年這種藍色翡翠在香港日本還是很火的!鐲子是冰豆種的,亮點就是色勻飄花整體好!

水頭也是它的乙個特色!!市場價能到20000!

6樓:芐①站

你好,您的這只鐲子是緬甸a貨翡翠

瓦灰底、水乾、色不好(藍灰)

所以的話它的商品價值就很低了,估價在200-300元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什麼種?水頭如何?值多少錢?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2500-2800

8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水頭一般,小七百

9樓:西南一葉

說的全是行話,你在賣手鐲吧?

請行家幫我看看我的手鐲是翡翠嗎?

10樓:老俞_翡翠

是翡翠a貨。

種水較差,棉較多,底子發灰,沒紋裂也就三位數的貨。

11樓:輕酌天蠍

是翡翠但是**不高。

請教一下各位行家,這只翡翠手鐲的成色怎麼樣?估個價吧,謝謝!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的水太深了,現在的半玉石,經過藥浸透加工造加水色,充好。實700%~1000%倍或更多的爆爆力。偽劣的,的水色再好看,也是不會有半透明,或更好的通透。

你這個根本,通透不行,是低低端的玉。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糯種春帶彩、二至四千合理價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呢~紫羅蘭,帶翠~

請各位行家給這只翡翠手鐲估個價,請行家幫我給這個翡翠手鐲估個價,謝謝。

你好,從圖上來bai看,這du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zhi鐲。其翡翠料子為 冰糯種dao 淡油青版 色 底子乾淨 水頭權不錯 其實價在4 6000左右 其商場成交價在1 2w左右甚至更高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你好,從 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糯種...

行家幫我鑑別一下翡翠手鐲估估價,行家幫我評估一下這個翡翠玉鐲價值!

不是很清楚,但底子有點白,不知透度怎樣,粒狀纖維的話結構應該比較粗,可能 不會太高,如果透度好的話可以達到幾千到幾萬,如果透度不好,應該在一千左右。因為沒看到實物,也只是粗略估計。新工手鐲!種差無色,更重要的是 不清楚,看不a還是b,就算是a 這樣的手鐲也不過百元 圖看是a貨,有證書問題不大。水頭一...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只翡翠手鐲是什麼種的,如果出手價值多少?謝

天然a貨翡翠,糯公尺種,賣多少錢取決於你的銷售能力和渠道。賣的好幾萬也能賣,賣不好幾千也難賣掉。請專家幫忙看一下 上的這只翡翠手鐲價值多少?看圈口大小,圈口小,53以下可以控制在1打頭5位數,53 56 再高點.57 60 再高,還有完美程度,好多定價因素,具體看實物了,料子可以 新買的翡翠手鐲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