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農行的手機銀行可以跨行給農村信用社的存摺轉賬嗎

2021-03-03 22:35:30 字數 4184 閱讀 236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手機銀行可以跨行轉,而且手續費低。

2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可以轉賬到存摺上面,只要你知道存摺的賬號就可以轉入,存摺和銀行卡性質都是一樣的,只要賬戶正確,轉賬都會成功,

3樓:裔墨蒲迪

可以的,電子匯款,但是要知道那農行的具體資訊,就是什麼什麼支行什麼什麼分行之類的資訊

農村信用社網上銀行可以跨行轉賬嗎?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跨行轉賬,具體流程如下:

1.登入網銀中敬選擇轉賬,跨行轉賬;

2.選擇轉入銀行--地區支行--輸入戶名、銷培遊賬號虧銷、金額等資訊;

3.若有支付寶,可以通過支付寶跨行轉賬;

4.若上述條件都不具備,只有到櫃檯辦理了。

手機銀行可以轉帳到農村信用社的存摺裡嗎

5樓:迷失的愛

當然可以。只要有銀行帳號都是可以轉到的。手機銀行操作跨行轉賬,選擇實時到賬且金額符合該行實時到賬的資金上限要求,通常是5萬元以下,資金可以實時到賬。

農行手機銀行跨行轉賬到農村信用社失敗怎麼辦

6樓:中國農業銀行

手機銀行跨行轉賬失敗:

1、手機銀行跨行轉賬後款項及手續費均已扣收,表明農行已成功轉出,建議您核實對方資訊填寫是否有誤或對方賬戶狀態是否正常。

2、如收款方的賬號、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或對方賬戶狀態不正常是無法成功入賬的,將由對雹閉差方銀行處理退款。正常情況下在下乙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

7樓:理財小學生

部分省的信用社沒有加入網銀互聯,轉賬只能使用手機銀行中的小額支付匯路。

8樓:綠衣人敲門

沒有開通網銀,如果開通網銀直接在網上就可以把錢轉過配肢梁去了。

1.如果是現金,就去銀行填張單子去櫃檯辦理(建議如果附近有轉入賬戶的所屬銀行就直接去存錢,如你轉入的賬戶是建行的,你就去建行填一張存款單,相當於你代別人存錢,這樣就不飢悉用掏手續費了,記得要帶上你的身份證)

2.如果是把你的卡或存摺上的錢轉培運賬,就帶上存摺或卡去銀行,也是填張單去櫃檯辦理(去你卡或存摺所在的行,比如你的卡是工行的就去工行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賺到支付寶,從支付寶再向信用社轉,試試

用農業銀行的卡可以在農村信用社櫃檯裡轉帳到農村信用社的存摺上嗎?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系統不一致

只能到農業銀行櫃檯辦理轉賬

11樓:期待公平

不可以的。任何銀行卡都不可以跨行櫃檯辦理業務的。你可以到農行櫃檯辦理跨行轉賬到農村信用社的存摺賬戶,或者用農行網銀辦理跨行轉賬。最好是通過手機支付寶跨行轉賬,沒有手續費。

12樓:最愛扯淡青春

可以,但步驟比較麻煩。你可以直接把錢提出來,然後存上。求採納

13樓:青蛙

不可以的,只能去農業銀行去轉,或者用網上銀行

農行掌上銀行能轉賬到信用社存摺嗎

14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掌上銀行可以給他行轉賬,他行賬戶為境內其他商業銀行支援接收跨行匯款的賬戶。

建議問下信用社是否可以接收,農行這邊可以轉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手機銀行可以跨行轉,而且手續費低。

農行手機銀行轉賬到存摺需要知道存摺持有人的姓名、賬戶號碼和開戶行即可轉賬,手機銀行轉賬的步驟:

1、登入手機銀行,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在轉賬頁面點選轉出賬戶可以選擇其他銀行賬號;

3、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農業銀行卡可以通過手機轉賬到農村信用社卡上嗎

16樓:中國農業銀行

個人掌銀對外轉賬支援掌上銀行網點註冊賬戶向本行或他行賬戶轉賬。

請進入個人掌銀,首頁點選「轉賬」->「轉賬」,選擇或輸入收款方資訊,選擇付賬賬戶,輸入轉賬金額,選擇轉賬方式根據提示操作。

17樓:鑽誠投資擔保****

轉賬步抄驟:

1、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bai號du、戶名無誤的話,拿zhi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dao號就可以了;

2、建議你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

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3、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4、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18樓:交融枚濫

無法轉賬, 農村信用社還沒有開通手機銀行業務。 農行可以

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可以往農商銀行存摺轉賬嗎

19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手機銀行可以給存摺轉賬嗎?

20樓:總想睡個懶覺

可以的。

手機銀行轉賬的步驟

1、登入手機銀行,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在轉賬頁面點選轉出賬戶可以選擇其他銀行賬號;

3、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銀行卡可以跨行轉賬到存摺上,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銀行卡直接轉賬到存摺上可以通過銀行櫃面、網上銀行、atm以及**銀行(如果開通了的話)等多種途徑進行;

2、前提是付款卡和收款賬戶必須是同乙個銀行,非同行的可以通過網上銀行和銀行櫃面跨行轉賬完成。

3、在網上轉賬需要開通網銀才可以轉賬,而且開通的不能只是網上查詢功能的,還需要有交易、有密保的。

4、銀行卡直接轉賬到存摺上可以通過銀行櫃面、網上銀行、atm以及**銀行(如果開通了的話)等多種途徑進行的。

5、付款卡和收款賬戶必須是同乙個銀行,非同行的可以通過網上銀行和銀行櫃面跨行轉賬完成。

21樓:通安易速璧

手機銀行當然能給存摺轉賬,但是必須是有活期賬戶的存摺才行,定期一本通存摺不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銀行功能優勢

1、手機繳費不排隊,銀行排隊難一直是讓消費者頭痛的問題,其實完全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這個電子渠道幫你免受排隊之苦。

2、以中行為例,要想實現手機銀行代繳公用事業費,我們只需要擁有一部支援移動夢網、具有wap上網功能的手機,攜帶已開通**銀行的長城人民幣電子借記卡辦理手機銀行即可。

參考資料手機銀行_搜狗百科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們的賬戶一般有乙個卡號還有乙個帳號,存摺的話應該就只是帳號,手機銀行是可以給帳號轉賬的。

23樓:彤立以濰

網銀可以轉賬到存摺,網銀可以本地與異地匯款轉帳,也可以跨行匯款,全都能實現卡對卡,卡對折的匯款,只要知道對的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所在地區就可以完成操作。

網銀不能轉賬到存摺原因分析:

1.欠費(或已銷戶)

2.非核算帳戶(戶名為手寫、很舊的存摺等)3.已掛失或凍結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銀行可以給存摺轉賬嗎?我的回答是手機銀行可以給存摺轉賬

重慶農村商業手機銀行怎樣跨行轉賬

在轉賬介面,輸入收款人 姓名,卡號,下面對應的就自動出來開戶行了,如果出不來,選擇一下也可以了就 提前向對方要了 然後根據步驟走就行了唄 如果您是辦理的5萬元以下的轉賬的話,跨行轉賬到賬時間視人行及收款行系統情況決定,建設銀行可確定建設銀行的賬務處理時間即通常資金會在24小時內到達收款行。但具體到達...

興業銀行可以跨行轉賬到湖南農村信用社嗎

可以跨行轉賬到農村信用社,既可以在興業銀行轉賬,也可以在atm上面轉賬。興業銀行轉賬復到坦早農村信用社如果制是工作日期間實時到賬,如果是節假日或者其他時間是24小時內到賬。1 一般工作日的工作時間跨行轉賬,資金實時到達收款行,但達到收款人賬戶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2 節假日及除上述時間以外的時間段,...

最新版本的農行掌上銀行怎麼用,農行掌上銀行怎麼開通

進入到農業銀行手機銀行,選擇掌上銀行。如果沒有註冊過農業銀行手機銀行就選擇 快捷註冊 已經註冊了則直接登入。選擇 快捷註冊 然後同意註冊協議,填寫銀行卡的資料,完成註冊之後再登陸掌上銀行。登陸掌上銀行之後選擇確定,然後選擇查詢服務。進入到查詢服務,選擇賬戶餘額查詢,就可以查詢到自己銀行卡裡面還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