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學和上海電力學院哪個好

2021-09-08 05:24:53 字數 1814 閱讀 6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上理的,但是上理還沒進211,只是在申報階段,上理王牌專業是動力,近幾年光電有崛起的跡象。今年上理開始在一本主招,趁百年華誕,上理可能會藉此機會,往更高的地方衝。

2樓:魑魅魍魎

1樓的明顯在扯淡

復旦不比上大好? 華東師範不比上師大好? 華東理工不比上理好?

上海還有什麼比電力更好的電系院校了?

什麼三足鼎立都出來了 三國演義看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只有三所專門針對電力的大學 華北電力 東北電力和上海電力上海電力最好的專業是電氣工程專業

上海電力的專業性不較強

上海理工的專業比較廣 學校範圍比較大

看樓主自己對未來的目標是什麼了

如果想從事電力方面的工作

上海電力學院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雖然小樣我是上理,但也不能說上理就一定比電力好.因為我有同學是在電力,所以知道電力是在南匯,然後本科生人數不是很多.但是聽我介紹說,電力的活動超多.

可能從名氣上說,上理比電力大,而且去年我們剛剛百年校慶,校園面積也比電力大.

但是未見得讀上理就比讀電力好,應該選擇適合您自己的專業和學校.然後相信您自己的判斷,作出選擇.盲目的比較兩個學校的好壞,是不理智的.謝謝!

5樓:冰咖啡

上海理工

1. 聽名字,乙個是大學,乙個是學院

2. 上理是211工程之一,電力輪不到

3. 電力專業沒有上理的好,電力出來很可能就在什麼電力局工作,雖然舒舒服服也能拿像樣的工資,但是就業面沒有上理寬

4. 在未來5年裡,上海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將形成上海的"三足鼎立"

想考電氣工程的研究生,請問上海理工大學和上海電力學院哪個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上海電力了,學校的王牌專業,就業非常不錯。很多大公司都會來學校招人。

7樓:安妮姐姐

廢話,上海理工和上海電力不是同一層次的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上海理工的好了,上理雖不是211,但也是一本啊

上海電力學院熱能工程和上海理工大學的熱能工程哪個好

9樓:就想多管閒事

上海電院較好,上海電院是電力系統五大電力院校之一,其熱能動力專業在電力系統中,名氣不小,目前的電力系統招收新人,大部分都從原電力系統的院校招聘,要進電力系統工作,就選上海電力學院。熱能動力的主要用武之地,電力系統佔據大部分的份額。

10樓:經資邶書蝶

你好!應該這麼來理解:上海理工大學是原來的上海機械學院,上海電力學院就是以前的上海電專,前者是比較正規的理工科大學,後者是電力部直屬院校,主要是為電力系統輸送人才的。

所以你個人的愛好決定了你喜歡去哪個學校讀書。如果你今後想在電力系統發展,建議你去上海電院更合適。

上海電力學院熱能研究生好嗎?還是上海理工大學熱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這麼來理解:上海理工大學是原來的上海機械學院,上海電力學院就是以前的上海電專,前者是比較正規的理工科大學,後者是電力部直屬院校,主要是為電力系統輸送人才的。

所以你個人的愛好決定了你喜歡去哪個學校讀書。如果你今後想在電力系統發展,建議你去上海電院更合適。

12樓:盛世高歌

肯定是上海理工的好,學校決定學生質量。

上海理工大學和上海海事大學哪個好

如果是經濟類的話,當然選上海理工,如果是航運相關的話,就選海事吧。如果是經管類的,這兩個學校,海事大學實力比上海理工強。上海理工大學 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是一所以工學為主,工學 理學 經濟學 管理學 文學 法學 藝術學等...

上海理工大學流體力學是哪兒學院的

主幹學科 力學 土木工程 水利工程。主要課程 材料 力學 結構力學 流專體力學屬 土力學 建築材料 混凝土結構與鋼結構 房屋結構 橋梁結構 地下結構 道路勘測設計與路基路面結構 施工技術與管理。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 包括認識實習 測量實習 工程地質實習 專業實習或生產實習 結構課程設計 畢業設計或畢業...

上海理工大學考研複試黑嗎,上海理工大學考研交通運輸複試難嗎

但是聽說南理工複試很黑,總是刷普通二本的學生 道聽途說啊,要相信考研是公平的,高考 考研 國考這些正規的統考你都不相信,你倒是願意相信傳言?無語了!1 上海理工大抄學考研 襲複試不黑。2 所謂的 黑 bai其實是一du些考生缺乏 依據的一種感zhi覺或者猜測 dao而已,沒有資料或者事實依據,不少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