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學的電氣專業怎樣,上海大學的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就業形勢如何?

2021-03-04 06:20:48 字數 1577 閱讀 8522

1樓:閔草西

挺好的,

它是屬於光電資訊與計算機科學技術學院的,而這個學院是我們學校最大的學院。而我們學校的光電專業應該算是學校的王牌專業之一。當然電氣也不錯,至少從就業上來講還是挺好的。

我們這一屆的電氣就挺熱門的。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好好了解它的專業性質以及工作前景之後在決定要不要報,只要有興趣就去ok。希望能給你幫助。

上海大學的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就業形勢如何?

2樓:

上海大學理工大類大二

分專業。上海大學這個專業,甚至所有工科,一向憑的是實力。上海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高薪高就業率,高掛科率高延畢率...

ps:摘自網路,排名年年變,僅供參考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11 上海交通大學

29 上海大學

30 上海電力學院

35 同濟大學

39 上海海事大學

76 上海理工大學

3樓:小溪

該專業的工作好找啊,現在各行各業都離不開電氣化,第三產也需要電氣的學生,別說本科,高職該專業的學生收入都3000以上(上海地區)。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在教育部官方的學科評估排名中,電氣工程一級學科上海大學得分67,排在第29名,實力還是不錯,具體的排名情況如下表:

向左轉|向右轉

向左轉|向右轉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在上海市延長路149號延長校區。 上海大學機電工程與自動化學院是乙個機、電、測、控多學科交叉的學院,下設精密機械工程系、機械自動化工程系、自動化系和工程技術訓練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理工大類吧,不是這專業,以後還選。光說電氣在上海還是不錯的,上海市重點實驗室什麼的好幾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一貫是名牌大學和關係戶的代名詞~不過上海最好的電氣專業應該是上海交大的

~東南最好的應該是浙大的~不過每個一流大學專業都會有不同側重,我以上說的是綜合的來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本科新生的話,招生的專業電氣工程及自動化是代表「理學工學大類」哦,大二才分專業。

9樓:

三國演義 (羅貫中著長篇**) 編輯 討論w《三國演義》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是中國第一部長篇章回體歷史演義**,全名為《三國志通俗演義》(又稱《三國志演義》),作者是元末明初的著名**家羅貫中。《三國志通俗演義》成書後有嘉靖壬午本等多個版本傳於世,到了明末清初,毛宗崗對《三國演義》整頓回目、修正文辭、改換詩文。 [1] w《三國演義》描寫了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之間近百年的歷史風雲,以描寫戰爭為主,訴說了東漢末年的群雄割據混戰和魏、蜀、吳三國之間的政治和軍事鬥爭,最終司馬炎一統三國,建立晉朝的故事。

反映了三國時代各類社會鬥爭與矛盾的轉化,並概括了這一時代的歷史巨變,塑造了一群叱吒風雲的三國英雄人物。

10樓:

夕次盱眙縣(韋應物)東郊(韋應物)郡齋雨中與諸文士燕集(韋應物)初發揚子寄元大校書(韋應物)

上海理工大學考研複試黑嗎,上海理工大學考研交通運輸複試難嗎

但是聽說南理工複試很黑,總是刷普通二本的學生 道聽途說啊,要相信考研是公平的,高考 考研 國考這些正規的統考你都不相信,你倒是願意相信傳言?無語了!1 上海理工大抄學考研 襲複試不黑。2 所謂的 黑 bai其實是一du些考生缺乏 依據的一種感zhi覺或者猜測 dao而已,沒有資料或者事實依據,不少被...

上海理工大學有在職MBA嗎,上海理工大學MBA好不好

有的上海理工在職mba學制 2年 學習形式 非全日制學生週末上課,非定向學員可轉戶口檔案。可申請宿舍。2019年上海理工大學mba學制 上海理工大學mba好不好?每個院校分數線和學費都不一樣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選擇。像華東師範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上海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到浦東機場的路線,上海理工大學(軍工路)到浦東機場 怎麼坐車 要花多少時間 如果打的要多少錢

線路1812路 機場四線 時刻表從812路 周家嘴路軍工路站 上車,坐13站至 運光新村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機場四線 大柏樹站 上車,坐4站至 浦東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1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4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44.7公里 線路2124路 59路機場四線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