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車間排程是做什麼

2021-09-08 02:01:02 字數 1693 閱讀 5075

1樓:小楊寫文

1、排程員能夠按照派工單專案、時間, 及時與客戶陳述按要求和修理工的技術狀況靈活地安排施 工任務,保證質量,快速高效的方法實施安排,並能根據施工單專案、 時間和 施工進度情況提前與業務確定交車時間和調動 精幹人員工作完成任務,滿足客戶要求。

2、負責車間生產排程,合理化派工,實時監控維修進度,及時變更管理看板資訊,確保按工期要求完工;負責派工電腦及管理看板的日常維護;每週將相關處理事項記錄呈報車間主管簽發及上報,根據考勤記錄安排維修人員工作、排班 工作 任務;

3、定期進行員工工時統計 定期統計員工工作績效率;

4、負責保障車間各工種之間的工作銜接;負責於 s/a 之間的溝通 。

5、注意:派工中嚴禁挑肥撿瘦,能做而不做,刁難排程人員

2樓:pk魔圖叫我

字面意思理解應該和飛機、機場、汽車排程等,差不多吧,他們是對人和車的排程,你在車間那應該就是對人員的排程,對車間人員或者機器協調的一種排程工作,各個人員相互協調,不誤工,使工作效率提高的一種排程形式。

具體嘛:

●熟悉車輛及司機的技術狀況,熟悉排程工作的各個環節,掌握工作程式.

●及時填寫約修,定修,包修記錄,交**時做好記錄,交待清楚需跟辦的遺留事項.

●及時登記出車情況,借用車輛保養情況

●嚴格執行 考勤制度<>,登記維修人員出勤情況,記錄維修的完成情況,車輛的動態情況,初審維修初檢單\物料使用單\**單,發現問題及時上報,互相溝通.

●排程員要有全域性觀念,大公無私,嚴格執行維修管理的有關規定.

●不斷提高業務水平,語言要精煉,不談與業務無關的事.

●機動靈活,準確無誤地進行排程,千方百計提高車輛週轉率. ……在網上查一下吧,就我查到這些啊.

3樓:王雷

排程相當於車間主任(指定的管轄範圍)合理的安排員工日常工作和調節員工之間的矛盾,保證每天的生產順利通常,井然有序

4樓:小王子

一般是車間現場的場控和保證生產環節順利銜接,按照既定的計劃順利完工

5樓:

主要是對人員的排程,對車間人員或者機器協調的一種排程工作,各個人員相互協調,不誤工,使工作效率提高。

6樓:

簡單的說,1.把進店車輛根據工人手頭的活和工作能力妥善安排下去2.跟進車間工人的維修進度3.車間工作向上級反饋

7樓:阿澤

車間排程很不錯了,但是可能要輪班啊,就是上夜班。

一汽大眾的**車間 排程工作是 控制裝配線的速度、 開啟和停止任意裝配線的動作。 具體很多啊 ,不過是個挺好的崗位,不知道你是什麼廠子車間。

8樓:wanwei的故事

車輛排程方法圖上作業法 ——物資調撥 圖上作業法 反覆運算可得最優方案。1.運輸...分別檢查每個小圈,如果圈內和圈外流向的總長度 都不超過全圈總長度...

9樓:匿名使用者

車間排程相當於車間主任,對人員進行排程。

分配 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10樓:南環一漢子

jangwenjongde

11樓:在凌雲塔踢點球的華雄

就是看誰沒事了,給他找點事做

12樓:觸控丶你的美

fgfgfdffgdr

物流排程員是做什麼工作的

物流排程員指在物流過程中,物流公司根據待發貨物的重量 去向 規格 加急程度等對所屬的車輛和人員進行合理安排和排程的負責人員。物流公司良好的物流排程可以迅速將客戶託付的貨物及時並完好的送達到收貨方。工作職責 1 負責並協調到站物資的領取和外發車皮的外運,負責貨運費用的報銷和支付並建立相應的臺帳。2 負...

中國的火車如何排程,火車站是如何排程進站火車的

火車排程是一問學問。一般原則是 車底一般誰開行 誰維護 機車一般不出所屬局 執行排程採用車機聯控。一般開行列車前,鐵路電報會這樣寫 齊開機次2組,編組 yw1 廣 宿 yz3 116 yz1 110,辦 yz4 116 yz1 116,欠 共10輛,順序號1 10。機車交路 出庫 4096 4095...

汽車融資租賃是做什麼的

融資租賃是目前國際上最為普遍 最基本的非銀行金融形式。它是指出租人根據承租人 使用者 的請求,與第三方 供貨商 訂立供貨合同,根據此合同,出租人出資向供貨商購買承租人選定的裝置。汽車融資租賃是指出租人對於車輛品牌 配置等特定要求,出資向經銷商購買車輛,之後再轉租給承租人使用,承租人分期向出租人支付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