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真心告訴我質檢員是好活嗎求解

2022-06-26 13:10:02 字數 2127 閱讀 5207

1樓:陽光的佛祖在世

這個是最低階的技術工種……

比動體力的強!

如果你智商很低,就是好活!!!

2樓:寶元通檢測儀器

質檢員的直接上級是對質檢科科長負責,負責物件是物資、產品、裝置的質量檢查,質檢員的工作目標負責公司所有物資、產品、裝置的質量檢查工作。質檢員上崗需要培訓和考證,需要通過質檢員資格考試,攜帶質檢員資格證書上崗,不同崗位的質檢員有不同工作安排。工作輕鬆不累。

崗位職責:

1、負責本車間的技術管理,質量檢驗及計量管理工作。

2、負責本車間各工種在生產過程中質量檢驗,審查各車間提出的基礎零件和主要部件是否必要更換,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減少材料損耗,降低成本。

3、經常巡迴到各車間,及時了解生產過程中所出現的技術問題和計量問題,與車間員工共同研究解決,要掌握每樘門各個部件的技術要求,及時糾正在生產中的差錯,保證生產質量,減少返工浪費。

4、負責每個生產過程的檢驗工作,經過檢驗和除錯,全面了解每個生產部門的質量技術狀況,發現不符合出廠要求的應通知車間主管,切實做好每個生產部門的各級檢驗制度。

做質檢員累不累呀,會不會做普工的活?工資高不高呢,做質檢好還是客服好呢

3樓:林一影視說

答:質檢員的工作性質是負責公司所有物資、產品、裝置的質量檢查工作。質檢員上崗需要培訓和考證,需要通過質檢員資格考試,攜帶質檢員資格證書上崗。直接上級是對質檢科科長負責。

工作內容:

1、執行國家頒發的安裝工程質量檢驗評標估準和施工驗收規範,照章獨立行使質量監督檢查權和處罰權。

2、負責專業檢,隨時掌握各作業區內分項工程的質量情況。

3、負責分項工程質量的評定,建立質量檔案,定期向專案總工和上級質量管理部門上報質量情況。

4、負責分項工程各工序、隱蔽工程的施工過程和施工質量的影象資料記錄。

5、對不合格專案及時向專案總工和上級質量管理部門匯報,監督各專業工程師制定糾正措施,並協助進行質量損失的評估。

4樓:

質檢很難做,吃力不計好,工資一般不會很高,不搞質量人一般不懂!想換工種,一般去公司核心部門(銷售,技術部門,採購,財務)

5樓:

做質檢員當然輕鬆了,工資也是比普工高很多支援你做質檢員。

6樓:楊

質檢員看你在那個崗位咯,它有分有幾個崗位的喲

電子廠質檢員工作性質是什麼?好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檢查產品質量過不過關,分為功能質量和外觀質量,和普工差別不大,有責任心就行,一般沒有體力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檢查產品的質量,是跟生產有點衝突的,但看你要怎樣去做,關鍵是要細心,要有責任心。

9樓:

看你檢的是電子元件還是電器,檢電子元件好玩.工廠靠質量吃飯,不用體力,但是有壓力.電子廠除雜工.包裝,沒什麼體力活.

質檢員幹活累不累髒不髒工資一般多少呀我是女生可以去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檢員相對其他崗位已經輕鬆乾淨一點,只是承擔的責任大些。搞不好就被扣工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地方和什麼廠的,一般也就3000-5000左右,質檢不太累但就是事多,出了不良肯定會找你們

12樓:彭治源

女生也一樣會,加油了!

13樓:同意危害到

如果是賺錢 你可能要辛苦一點 一苦有得嗎 對吧

14樓:心懷無上願

看單位是做什麼的,機械方面的會髒一些。

銅廠的質檢員是做什麼的?需要做體力活嗎?

15樓:adorable玩伴

應該是檢查產品的吧 應該有點累

我是普工,她是質檢員,這是不是說明,她的身份地位,比我高?

16樓:你不融

地位不分高低!她是人你不是!比她矮?自己要看得起自己!

誰能告訴我,我做的夢是好是壞,有什麼含義嗎?或者是否是我在外

在惡夢中遭遇 車禍 說明你必須重新審視你的生活 仔細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失雲了控制,或者在某件事情的處理上過於偏激?如果你能事先做好周詳的計畫,鎮靜地處理,不急功近利,那麼你一定會成功的。如果夢見在家中發生事故,那麼表示你很擔心家人 沒什麼含義。對自己心理影響而已。也許是你太想你父母了,日有所思夜...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上火,與季節 溫度,有關嗎

大便出血,有可能是上火,你還得看下是不是痔瘡,希望不是吧上火,有實火和虛火的說法,對待實火和虛火應該用不同的態度中醫將 火 分為實火和虛火,實火的 是用清熱 降火的瀉法,虛火是用補法。怎樣知道自己是實火還是虛火呢?1.看小便 小便顏色黃 氣味重,同時舌質紅,是實火 小便顏色淡 清,說明體內有寒,是虛...

有誰能告訴我「影子系統」怎麼樣好時嗎

肯定有不相容的地方,我用影子系統,至今出現過一次問題,在玩qq時藍屏,然重啟後丟失分割槽表,但我還不確定是不是由於影子系統所造成的,其實做好相應的備份影子系統仍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我一直在用。so far,so good 我已經用半年了,至少c盤不害怕病毒。誰說的 關鍵要看自己使用的問題,他也很傻瓜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