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應該怎樣約心愛的她出來耍呢 拜託了很重要

2021-09-07 12:03:55 字數 3330 閱讀 88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了嗎?

確定了的話:那就好辦,這個節日不是都是眾所皆知的嗎,說和她直說就好了

沒有確定的話:就先問她那天有時間沒,然後說你想約她到**去玩,再看她自己的回答了..如果她答應了,說明她應該也知道你的用意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約她

2樓:j丶雅礣碟

出來耍? 是出來玩的意思嗎,那你就要先定乙個地方去哪兒玩或者去哪兒吃 男生要有主見她問你啥的時候你不能說不知道怎樣都要想出乙個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於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是那種勤儉一點的,自己去做乙個禮物。或者過大眾式風格,一束玫瑰花站在她家門口,然後和她出去玩了,問她想吃什麼,如果她說隨便,記住,你就要努力回想她愛吃的東西,不然你會死的很慘!然後吃完東西,看電影啊什麼的,或者帶她去遊樂場玩!

畢竟女孩子就算年紀到20玩心也很重!須知要走很多路,最終回家時,揹她回家。當然只供參考庸俗卻有效!

4樓:曉淡藍天空

你可以找乙個女生(最好是你的心愛的她認識的),叫那個女生打**給你心愛的她約她出來,然後你就可以準備,相信我去試一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逛街!沒有女的不喜歡逛街!而且在逛街上女生們都會展示出她們超強的耐力的激情!!

6樓:希冰潔

用浪漫一點的方式吧……恩恩,讓乙個小孩子轉交乙個禮物裡面有你的信件之類

情人節怎麼把心上人約出來,但又不能很明顯

7樓:庚運

其實情人節邀約,你不能是第一次約她。你至少要在10號約她出來,然後留下下一次的邀約機會。本身這個節日就很敏感,她對於你的情感看你的問題就知道你心裡沒數,所以如果你直接約,要不被人約了,要不就是不會出來,而且今年的情人節還是年三十,家人的情況你也要考慮。

給你的建議,10號你約她,就說快過年了,出去轉轉看看給家裡買點什麼(就這個意思),問她買沒買,有什麼好的建議。然後聊一聊這個話題,如果她沒買,你就說為了感謝你的建議,陪她去買,順便讓她也給你支個招什麼的。如果她已經買了,你問她10號有沒有時間,陪你去調一下,之前誇她眼光好,角度新穎什麼的,反正就是覺得她調的好,你需要現場指導,完了請她吃飯感謝一下什麼的。

這都是10號的。過程中多聊一聊小時候的家裡事,加深感情,加深了解。

然後你正好問她情人節怎麼過啊,是不是年三十要陪家裡人一類的,如果她表示一般都陪家裡人,你就不要約了!如果她表示還好,不一定,你可以說今天也挺晚了,但還是有些東西決定還得買一些,或者通過聊天的時候,讓她意識到她給家裡買的還差點什麼。然後約著14號一起去哪把東西補齊,再送她點小禮物作為情人節的禮物。

8樓:

男人 就要膽大有魄力,做事不要磨磨唧唧,否則你什麼事也做不好

9樓:hexi夢

就說是一起出來坐一坐玩一玩。

10樓:世紀聯華鳥巢

不過你得先確定她是否愛看電影啊,不然就算她願意跟你約會,那也會讓這個約會變得生硬無趣。約女孩的方式有很多,**、簡訊、網路都可以,約女孩的方法也有很多,你們很久沒見過,說敘舊比較好,一方面比較適合你們的情況。

明天情人節 要怎麼跟她說才能約她出來?

11樓:商心

不要提約會這樣的話題,你直接告訴她明天找她玩,要不然有些女孩子會拒絕。

12樓:友清霽

她也知道情人節,願意出來怎麼都會出來,直接點

13樓:

你就說:「明天我帶你出去玩好不好?」語氣要溫柔,不要太氣勢,也不要讓人有一種你說去就一定要去的語氣,到時候你自己準備好禮物,然後給她驚喜。

14樓:

明天情人節 我們出去逛街

15樓:

直接到她在的地方,然後打**讓她見你

16樓:王眉海

直接給經說,妞,大爺給1萬塊錢。

17樓:用水遮不掉的傷

問:有約嗎?沒約一起過可以不?

情人節那天,如果我約到了她出來約會,是否基本上已經成功了 50

18樓:京都夜行孤女

別開心太早好嘛 萬一到時候就沒打算來 就找個理由放你鴿子

表白就在你帶她玩的時候 吃東西 例如雪糕的時候 做些親暱的舉動 表白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的日子;-)應該發生特別的事

七夕情人節我想約她出來,這樣可以嗎?會嚇到她不? 20

20樓:千山暮雪

你可以先在qq上詢問她的意思,如果平時聊天的時間挺長的,說明她也對你有好感,你問她情人節那天是否有空,可以和你看電影什麼的,如果她答應,那麼你兩之間距離戀愛應該不遠了,或者說你的機會更大些,你約在情人節那天出去女孩應該知道用意了,如果她拒絕了,很可能只是和你做一半朋友。但至少你應該試試,她若對你信任,應該不會嚇壞她。祝福你吧

21樓:你的a哥

出來玩玩肯定可以,看電影不一定,順便七夕那天送她喜歡的禮物,這樣你的幸福日子就不遠了,我以前就這麼幹的,加油

22樓:安靜丶壹種表達

好好把握每一次機會。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你邀她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第三次,到後面 自然就水到渠成了,機會在你自己手裡 看你怎麼把握了 祝你幸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行的,是最好表白日子了

心愛的女生約我出去,求助!

24樓:西公尺乖乖

這個麼,我覺得你們感情到了,也認識那麼久了,最重要的就是放得開吧。大方點,有什麼好顧慮的?

看電影是比較輕鬆的懶人選擇...就是一定要選個好電影放風箏不錯啊,如果你確定自己可以放得起來..風箏飛起來後心情會變得很好,很有成就感。兩個人一起完成某件事情不錯啊~

聊的話題嘛..只要你放得開 話題自然就來了 不要提前想 很不自然的嗯關於怎麼表現...key word 大方自然。男的開始扭捏,女方就更不好意思了。

加油,我覺得你有希望。

25樓:嬌子零落戮

加油吧,我就錯過了一樣的感情。 跟喜歡的女孩去吃飯了,最後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都沒有覺察到她喜歡,最後錯過了, lz 珍惜 你們約會的那天要好好把握呦,畢竟那天是情人節哈。 肯定她有她的用意、

26樓:風雨春常在

約你就主動上啊!還等什麼

約妹子,七夕節,她出來,現在不是情人節,為什麼?她不出來呢

八成是對你有意思,掉你胃口,一般女孩子追男生都是這樣的一會冷一會熱 我只說他心裡面其他喜歡的人了 喜歡乙個女孩子,以前約她,她都不出來,昨天情人節約她,她出來了,代表什麼意思?情人節沒有人約她,就這麼簡單,或者在她的朋友圈裡把你篩選出來你是最優秀的,你幸運了,就這兩個答案 因為這一天比較浪漫,真好她...

情人節女生應該送男生什麼禮物,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

這個問題好難,我也想知道。最討厭男生說隨便了,於是我就隨便送他本書。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情人節送鮮花,布娃娃,巧克力等 情人節禮物攻略一 節省型 情人節禮物攻略二 巨土兼傷財型 女人對於鮮花永遠是缺乏抵抗力的,特別是對於特別有浪漫情懷的女友。如果預算夠,就送上99朵玫瑰!這樣...

問你呢,情人節餐廳訂好了嗎,情人節餐廳應該放一些什麼樣的歌曲?

沒訂好。對於許多情侶們來說,乙個好的氛圍絕對是情人節約會的必備條件。不僅要環境優美有格調,食物擺盤有逼格就連餐廳的 也要高品質舒服。相親男第一次約會帶我吃了比較一般的蓋澆,後來情人節定了比較高檔的餐廳,說明什麼 如果是第二次約會 說明你吸引力夠大唄 順便問一句 14號晚上吃完飯還做了什麼 如果。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