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高手指點一下這個擺閘主機板怎麼接

2021-09-07 09:18:04 字數 557 閱讀 5389

1樓:殘煙半根

這個還是找原廠家最好,紅外介面,感應開關介面,電源,電機等等,很多的。而且各家的引數和接線位置有可能不一樣。

三輥閘主機板、翼閘主機板擺閘主機板帶液晶屏顯示的控制板怎麼接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三輥閘主機板是單獨主機板配合三輥閘機芯使用

3樓:安凱通科技

要接的線為:12v ,5v ,gnd地線bai,adj亮度調du節,sw或叫e/n 開關。

五根線zhi.驅動板要和電源一體板的dao12v 5v adj sw g旦孩測絞

內爻悸詫溪超容

婁nd一一對接.接好後.可試機,有的機器sw和adj是可以連在一起的.放心這樣短路不會燒其它東西的.還有就是選擇合適的屏線。

接好後要用程式設計器刷程式.還有你的液晶屏的型號,支援解析度都要考慮進去.選擇合適的程式刷寫.即完成點屏配板工作。

最後直接與三輥閘主機板、翼閘主機板、擺閘主機板進行連線就可以了。有任何相關問題可諮詢生產廠家,如: 安凱通  或     大興通道     等廠家

哪位高手指點我一下VB語句啊

文字框的內容轉化要加個val函式,dim a b c a val textbox1 b val textbox2 c val textbox3 textbox4 a b c 注意b不能為0,如果有要求可以這樣寫 dim a b c a val textbox1 b val textbox2 c va...

想做連鎖加盟,但是又怕被騙,哪位高手指點一下

行業採用的模式都是五級三階制,但是不 是傳 銷,和傳 銷不一樣的,既不合法也不違法,屬於乙個灰色地帶,行業雖然是很好的行業 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從事要想在行業裡成功,你必須有足夠的錢和人脈 時間 以及良好的心態,就是大部分從事者沒有認清自身的情況。錯誤的認為有國家在背後支援 肯定能100 成功,試問...

剛剛接觸籃球,望各位高手指點一下

剛開始打球時候往往有乙個通病,就是不敢運球,一有接球機會要不傳球要不就投籃了,根本不管機會好壞。我要說的就是,如果這樣打球的話永遠不會有長進。沒事的時候多練習運球,一旦打比賽,要敢於運球,別怕被斷球,多思考,找到運球不容易被斷的技巧。當初我打球就是從一場比賽突然就感覺有一股運球的衝動,然後就運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