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檔案袋封面都寫著什麼內容,個人檔案袋封面都寫著什麼內容

2021-09-07 09:07:38 字數 2900 閱讀 1389

1樓:匿名使用者

①封面有 學號 姓名 專業、學校。

②檔案內容

(1)高中階段材料:高中畢業生登記表、高中生學籍卡、高中三年學生成績登記表、入團志願書、表彰材料

(2)報考高校時形成的材料: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報名登記表、考生當前資訊(含高考成績、志願等)、普通高校招生考生體格檢查表

(3)高校階段形成的材料:學生登記表、高校畢業生登記表、學習成績登記表(包括學士學位獲得情況)、素質課程成績登記表、體檢表、軍訓情況總結、黨員材料。

檔案管理

畢業生“學籍檔案”與“人事檔案”的區別及聯絡

畢業生的學籍檔案是指通過參加全國統一考試並被錄取的大中專院校學生的檔案,它以文字資料的形式記錄了高考成績、在校學習成績、家庭狀況、在校期間表現和獎懲情況等。畢業生的人事檔案由學籍檔案轉換而來,是指畢業生畢業後。

在其學籍檔案中放入該畢業生的報到證,然後由學校將檔案轉交畢業生就業單位的人事部門或委託的人才交流機構。這時的學籍檔案正式成為人事檔案,它是通過畢業生與用人單位或委託的人才交流機構簽訂就業協議,然後履行相關畢業程式並取得報道證後,才得以實現。

2樓:蘿小莉茼學

封面應該不會寫 大概會在裡面的某個材料上註明已退學檔案裡會有高中到大學所有的東西吧

至於檔案重不重要 這要看你以後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還有你在哪就業 如果是一些比較普通的地方 他應該不會管那麼多 調檔案是多麼費時費力的事情 但如果是大公司或者是有一定規模的公司 他是一定會看你的檔案的

所以 你自己權衡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

3樓:攝影攝像洋洋

就寫寫你 些的主題了 就是要人家 一眼就能看到這是什麼東西 什麼素材

標書檔案袋封面怎樣寫?

4樓:一舊雲

標書bai封面排版要求

1、招du

標檔案要求封面zhi

格式的,嚴格按照要求。dao

2、招標檔案專無要求的屬,參考招標檔案封面格式,做到版面協調,字型和大小不超過兩種。

標書目錄排版要求

1、自動生成目錄,目錄內容從順序到文字表述應與招標檔案要求一致。

2、字型

一級目錄:小四號加粗宋體;

二級及以下:小四號宋體字。

3、標書行間距

內容少:2倍行間距;

內容多:1.5倍行間距。

標書正文排版要求

1、字型設定

正文內容:小四號宋體;

**內容:小四號或者五號宋體。

英文字型:arial,字型大小同中文字型。

2、**設定

格式統一:寬度、邊距、行高、列寬大小統一。

居中:**內容上下、左右居中;內容多的按上下居中,靠左設定。

不要跨頁:通過設定列寬、字型大小或行間距來調整。

3、**設定

cad圖紙:轉化成**格式後插入。

不變形:**按比例拉伸和縮放,大小應適合文件版面,不宜超過頁邊距。

5樓:y摩羯小兔

嚴格按照招標要求,無論是商務標書或技術標書都有有規定。沒有明確規定的可寫專案名稱,編號,投標人名稱,開封時間,郵編之類也可以。或者標書檔案袋的封面和標書的封皮一致也可以的

6樓:海島軍戀

一般招標檔案上面都會有要求封貼上面的內容

如沒有那就是專案名稱、編號、投標人名稱、開標時啟封

檔案袋封面填寫圖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這幾張中不中意:之前有弄過這個,供參考。以下是幾幅檔案袋封面**,自行選擇,你也可以自己上網再尋找更漂亮更**的**然後自行製作都可。

具體的製作就根據上面的提示自己充實內容好了 像成長中的點點滴滴就是把生活中 學習中的一些**分類擺出來寫出簡介 如做家務啊 第一次幹什麼啊 。也可以寫寫成長中的小故事。注意一下,“我成長了學生成長記錄冊”——中的“記”字,封面上寫成了“紀”,如有選中這幅**的,可在列印店更改一下。

以上三個版式作為封面。低年級孩子的以**為主,可在旁邊新增父母的備註,但都要求是電子檔案的形式。可以留一頁寫老師寄語 可以寫寫和爸爸媽媽的希望之類的。

“碩果累累“就列出獲得的一些成績“我很充實”這兩個版塊可放在檔案中間,放小孩參加各種活動的**,或全家出遊的歡樂情景,或者小孩自己畫的畫,自己製作的手工藝作品**,等等。

檔案袋封面都寫有什麼

8樓:神祕君迷

考號姓名畢業學校 裡面就是評價。檔案很重要,因為那是屬於你自己的,跟你自己一輩子的。到了30歲以後,就沒用了,也不能說沒用,只能說沒人看了。

檔案袋封面可以自己寫嗎

9樓:紫色淚企鵝

一般都是學校或公司檔案部門寫的,但看你們的要求啦!

我快上大學了,現在檔案袋在我手裡,但是我不知道檔案袋封面的那些空要不要填,求解,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不要動你的檔案袋,尤其不要拆密封 。儘快把它送到大學檔案處,正常來說檔案袋是不能在個人手裡儲存的,這樣對以後找工作時需要檢視檔案袋的單位來說是很大的不信任因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和你相似的經歷,最後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將你的檔案和畢業時學校內

發給你的派遣證一容起拿到濟南市人才交流中心,辦理人事**,你的檔案在人才交流中心管理一年後,你可以將黨關係和保險簽到人才交流中心。 你要快快行動起來,你早一天辦,等於你早一天有工齡,差三年,等到退休的時候也許會差很多的,祝你好運!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寫,帶到大學會有人找你要

檔案袋拆開了怎麼辦

從哪取出來的去哪審檔。從新讓人給你封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於這種拆封的情況,只能把檔案交給乙個權威的機構重新密封。可以委託學校 人才機構 有人事管理權的單位,請他們幫忙審核檔案材料是否被修改過,確認真實之後需要重新封口並加蓋公章,在通過該單位幫助自己協助存放到人才中心。如果有材料缺失大家就...

學籍檔案袋拆開了怎麼補救

一般,檔案是指人們在各項社會活動中直接形成的各種形式的具有儲存價值的原始記錄。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學籍檔案袋拆開了怎麼補救相關內容,文章希望大家喜歡!一 學籍檔案拆開了怎麼辦?如果檔案被拆開,應該及時反饋給發放檔案的單位人事部門,並且拿到人事部門進行檔案密封處理,貼上密封條並加蓋單位公章。故學籍檔案拆...

高中檔案袋裡面有哪些資料

高中檔案袋裡面資料 高中畢業生登記表 高中生學籍卡 高中三年學生成績登記表 入團志願書 表彰材料 其他應歸檔材料等,該檔案也是證實高中學習階段的真實材料。紙質的高中生檔案裡面包括的材料有 畢業生登記表 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卡 初中公升高中的報名登記表 高中階段所獲得的各種證書影印件等。高中生電子材料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