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檔案袋丟了,對上大學有影響麼

2021-07-26 04:41:57 字數 1762 閱讀 2125

1樓:哇哎西西

沒有檔案不能上大學。檔案袋丟失需要補辦,高中檔案袋丟失的處理方法:

1、確認檔案袋丟失後,高中畢業生應回到學校所在地,開具證明。

2、持介紹信到當地教育局(縣級或以上)基礎教育科尋找負責的老師,向老師說明情況,索要高中檔案資訊。

3、自己填寫**,不確定的資訊可以詢問原高中班主任。

4、填寫完成後需要與原班主任老師和校長進行協調,讓其蓋章。

5、找到戶籍管理的地方,並讓其蓋章。

6、到教育局招生辦公室(縣級及以上)索要封條,並封檔。

7、如果找不到原單位則需要向教育局的老師說明情況並且按照上述步驟進行。對於原班主任與校長的簽章則需要到他們所在的單位進行查詢。

國家對於畢業後尚未就業的大學生的檔案,一般採由一下三種方式:

一、查詢檔案所在生源地,一般檔案由所在地級市的人社局下屬人才交流中心接收,並由個人去辦理託管手續。

二、檢視檔案是否留在學校。一般待落實工作單位後,戶籍和檔案會遷至工作單位所在地,申請檔案留校超過兩年仍未落實工作的,學校將其檔案和戶口遷回生源地,學校不再為其發放就業報到證。

三、查詢就業**或人才交流中心。

2樓:追隨夢的足跡

有影響,大學報名時需交檔案袋。此檔案袋與電子檔案不同,需根據個人所在的學校或單位而轉移,所以很重要。應儘快去教育局補辦。

3樓:擦肩留痕

最好還是補辦一下,進大學這些檔案是要上交的。雖然有電子檔,但那個檔案袋還是要的。

應該不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吧,因為你的電子檔已經在那個學校了。你找以前高中的領導問一下,另外可以打個**到大學詢問一下,開學的時候帶好你的相關證件。

剛高考完,我的高中檔案袋丟了,對上大學有影響麼?能補辦麼?怎樣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回高中學校補辦 上大學以後要交的 如果是名牌大學 他會看你裡面的會考成績和一些資料 可能會有一些影響 不過可以放心 回學校補辦就可以了 就是可能會麻煩點

5樓:北京高校委培班

那要看你上的是統招的還是上的其他的學校,如果是統招的那沒有什麼影響,如果計劃外的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就是那樣

6樓:

影響是指定有的 檔案是記錄你平時的成績 德育體美的 建議你回到你高中的學校 和學校了商量一下 怎麼辦 然後在不辦一個 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了

我想請問一下,高中畢業後的學籍檔案袋到了大學有什麼用呀他們,會一張一張一個一個的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bai業的學籍有時非du常有用的,有時zhi也沒有大用處,如果考公dao務員什麼的國家

內正式員工有用,容如果去個體企業或自主創業就沒什麼用,到大學不能丟掉的是高中新生錄取表,大學錄取資訊,體檢報告最重要,這些都是高中學校組檔案完成的,你看不到,高中學校密封好了,然後交到大學,你不能私自拆開。

8樓:李坤維

高中畢業後的學bai籍檔案資du料起的作用是:高中生考入大學zhi

後,大學老dao師通過查閱學生檔案後內,瞭解每個學生容在高中階段的德、智、體等多方面的發展情況,說明白一點就是供大學老師們查閱一個學生三年來的成績情況和思想的成長變化等。但是,在實際工作中,只要學生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老師們要檢視學生高中時的檔案的機會是很少的。另外,等待進入大學後,老師們就會重新給學生建立新的大學檔案,大家畢業後,高中的檔案幾乎不起作用。

但是,一般會與大學生檔案一併轉入用人單位。

高中檔案袋裡面有哪些資料

高中檔案袋裡面資料 高中畢業生登記表 高中生學籍卡 高中三年學生成績登記表 入團志願書 表彰材料 其他應歸檔材料等,該檔案也是證實高中學習階段的真實材料。紙質的高中生檔案裡面包括的材料有 畢業生登記表 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卡 初中公升高中的報名登記表 高中階段所獲得的各種證書影印件等。高中生電子材料檔案...

我檔案袋裡怎麼沒有高考報名登記表

這時候應該畢業最起碼半個月了吧?是單位審檔案發現的還是學校審檔案發現的?如果在學校發現的,那還來得及補。如果去單位後單位發現的這個,你就比較悲催了。應該是你畢業時裝檔案時你的登記表掉出來了,而裝檔案的同學又沒有認真檢查直接封裝了。檔案內材料具有不可複製性,你就是回到原校學生處教務處也不一定給你。找你...

標書上交的時候需要把分開後的正放在檔案袋裡嗎

按照招標檔案做,有一些直接寫明分開密封,就不用再把分開後的東西放乙個袋子了,有一些是寫明要密封到乙個袋子,就把所有東西密封到一起,還剩下的是沒有明說,就要諮詢招標方了,或者是分別密封後再在裝訂到一起,然後開標現場看情況,在場外把外包想裝撕了!標書檔案袋封面怎樣寫?標書bai封面排版要求 1 招d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