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結婚證打什麼電話諮詢

2021-09-07 05:01:26 字數 2476 閱讀 1749

1樓:生活幫答主

辦理結婚證,你可以撥打當地區的民政部門**,如果不知道詳細的**號碼,可以撥打114進行查詢。

其實辦理結婚證非常的簡單,也不需要撥打**,只要在星期一到星期五他們的工作日,上午八點鐘以後去,現場就能夠辦理結婚證。

具體辦理,需要夫妻二人攜帶各自的身份證,戶口本,共同前往。填寫婚姻登記表,拍結婚證**,現場就可以拿到結婚證,一共兩本,每人一本。

2樓:深秋楓韻

辦結婚證可以在網上找一下當地民政局的**,可以打過去諮詢一下。

辦結婚證還是比較簡單的,流程也非常方便。如果說想要節省時間的話,可以先到正規的照相館去照結婚證**,然後帶上雙方的戶口簿身份證直接到當地民政局即可。然後工作人員會給表單,填寫清楚然後簽字按手印

如果說人員不多的話,乙個差不多10分鐘內就可以辦完。還是非常高效的,如果說沒有去照相的話,民政局有提供照相服務,也可以照相留念。

3樓:朋曼珠

請問一下,民政局領導,現在登記限制男女年齡是多大呢

4樓:訊1511073聯

你好,在當地民政局每個地區不一樣或者我也行可以

5樓:陽光老師

辦結婚證你可以打當地的民政局**諮詢,可以撥打當地的114查號**臺查詢。也可以通過網路搜尋獲得。

民政局上班的時間是週一到周五,週六,週日是法定休息日。

上班時間是上午8點~12點,下午是2:30~5:30。

如果你想諮詢婚姻登記流程的話,下面我可以幫助提供給你。

第一,要求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縣級市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申請補辦結婚登記或者復婚登記的,按照結婚登記程式辦理。

第二,雙方當事人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個天宇寫乙份。《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

第三,雙方當事人必須在婚姻登記員面前親自在《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中宣告人一欄簽字或者按指印。

第四,婚姻登記機關對雙方提交的證件宣告進行審查,符合結婚登記條件的只預登記。

要提供結婚登記的證件有。

男女雙方的戶口本,身份證和三張大兩寸的合照。屬於集體戶口的,可憑集體戶口本兒內本人的戶口卡片兒。未加蓋戶口專用章的需提供首頁原件或首頁影印件。

民政局免費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民政局的**號碼是不一樣的。

可以聽過以下手段獲得號碼:

1、撥打當地的114查號台查詢;

2、通過網路搜尋獲得;

3、去當地民政局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新泰市,果都鎮,民政局**,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問問吧,應該是每個城市步一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證明被你們收了。可以拿出來影印1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人員說沒有網路是要等到什麼時候,,網路人員要通知好集體的時間全部人員這樣秏不起

11樓:nice朱大棗

洛寧縣民政局能不能查學生上學扶貧款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結婚證,就自己戶口頁子有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武縣民政局資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領結婚證,女方需要帶戶口本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查詢乙個人是否登記結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保,沒有地保本,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孩我養不了了,我的家庭也有問題,身體也問題,家人身體也有很大的**病也帶不了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人可以在福州辦結婚證嗎?

19樓:我想中馬很失敗

星期天民政局有上班嗎?

20樓:進入

民政局發放殘疾補貼是哪個科室**號碼是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葫蘆島市民,政局局長辦公室**

22樓:田道建

各位領導你好!我問一下18年還有土牆危房改造扶貧濟困難戶嗎

23樓:命運城樓主

你好我是殘疾人有生活困雙殫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低保戶,請問一下,我坐牢兩年多,但工資每月都在給我打,我都用完了,現在我出來兩年多,當地現在想用我現在的工資來還,請問這個做法可以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證掉了可以補辦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級殘證的需要交農保嗎?

如何辦結婚證,如何辦理結婚證

您好,領結婚證的流程如下 1 要求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 縣級市民政局 或鎮人民 的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申請補辦結婚登記或復婚登記的,按照結婚登記程式辦理。2 雙方當事人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各填寫乙份 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 3 雙方當事人必須在婚姻登記員面前親自在...

辦結婚證和准生證怎麼辦,沒有辦結婚證如何辦理准生證需要什麼手續

結婚證去民政局帶戶口本和身份證及其影印件和你們的合照要紅底當天就能拿到手。准生證則是到你們隨便哪一方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計生辦帶雙方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及其影印件,初婚未育證明,合照。一般都是去女方的戶籍地辦理的,但是雙方其實都是可以的。不管去哪一方,都需要另外一方的村委開初婚未育證明,鎮 也要蓋章。至於...

辦結婚證要帶什麼證件,領結婚證要帶什麼證件

婚姻登記條例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 澳門居民 台灣居民 華僑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