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三考研考哪些高數線性概率微分考哪些使用哪些教材好

2021-09-07 05:13:04 字數 651 閱讀 9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 :

高數:同濟5版

線代:同濟5版

概率:浙大三版 資料推薦:

1、李永樂考研數學3-數學複習全書+習題全解(經濟類)2、《李永樂考研數學歷年試題解析(數學三)真題》

一般而言就看上面的教材一般就夠了。但是如果想得高分的話教材肯定不夠,至少要做一本複習指南,2-3遍很正常。數三絕對不要碰陳文燈的,我向你推薦李永樂的複習指南,根據專業再來選擇是理工類還是經濟類。

總之以教材作為出發點,但決不能花太多時間,複習指南一定要做完,至少兩遍。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三複習參考書目:

參考書目 作者 出版社 備註

《高等數學》(上下冊) 同濟大學應用數學系 高等教育出版社 第五版或第四版 《微積分》 吳傳生等 高等教育出版社 經濟數學

《線性代數》 吳傳生等 高等教育出版社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吳傳生等 高等教育出版社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浙江大學盛驟等 高等教育出版社 ——注:《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可以在浙大版和吳傳生版中選擇一個。

《數學考試大綱解析》(教育司) 知識點很全,作為指導書 《陳文登數學習題精粹》 試題很精練,很靈活,有些難度,題型全我很多同學說考研數學要多做題,不要只看書。

求解這個微分方程,求大神第三題,高數 常微分方程 高階微分方程,有三道題,求大神幫忙解答!

1 x y xy y 0 1 x y y xy y 1 0 u y y 則 u y y u 2 y y u 2 u 1 x u 2 u xu 1 0u 1 x 1 x u 2 ux 1 0u u 2 1 x 1 x x u 1 0再設1 u t t u u 2 t 1 x x xt 0 t 1 x ...

2019考研高數線代 概率論用哪本教材

高等數學 高等教育出版社 同濟大學應用數學系編 第六版或第五版都可以 很經典 線性代數 清華大學出版社 居餘馬 第二版 個人認為講的比較透徹,一些比較深的東西可以選擇性的看一下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高等教育出版社 浙江大學盛驟 謝式千 潘承毅等編 第三版,雖然已經有第四版了但個人還是認為這一般親切些 ...

考研數學複習,複習到線性代數,現在做高數題目卻把知識忘了,怎

不要著急 現在還不bai晚的 考研du貴在堅持 數學就是做 最好zhi做筆記 對以後復dao習很有幫助 版的 看書 做題權 在看書 在做題 複習就是這樣的 用下李永樂的複習書,我把他數二的書都做了,感覺很好 祝你好運 不要想自己能記得所有知識 考研的時候高數都學了好幾年了 必須得把基礎重新過一遍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