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結婚證照幾寸相片,領結婚證要幾寸照片?

2021-03-22 23:13:12 字數 5648 閱讀 3051

1樓:廣州蒙娜麗莎

結婚照時間,拍婚紗照的時候,要注意很多細節,禮儀

,等等。今天來給大家講攝影婚紗照一般拍幾天?要提前多久?

大多數新人都知道婚紗照要在婚禮前拍,但對於到底要提前多久,拍完後多久能拿到**,都沒有乙個確切的時間概念。為此,廣州蒙娜麗莎婚紗攝影整理分析了所有關於拍婚紗照的時間問題,方便大家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分配好時間!

一、拍婚紗照一般要提前多久?

根據婚紗照製作週期,一般來說,從訂單預定,拍攝選片,後期製作,拿到成品,至少要乙個月。如果再加上春秋高峰期,拍婚紗照的週期會更長。其中,每個環節都需要時間,同時還會有一些不可控因素。

因此,為了不影響婚禮,最好遵循寧早勿晚的原則。保險起見,至少需要提前2個月的時間拍婚紗照。

1. 拍婚紗照要拍幾天:

拍婚紗照需要幾天主要是根據新人所選擇的**來決定。

如果是本地拍攝的話,一般來說,結合內景和外景,拍3—5套服裝,一天時間就足夠了。但是,不排除會遇到下雨等意外情況,如此就可能會延遲拍攝。但總的來說,一般不會超過2天。

如果是外地拍攝的話,一般拍攝時間在2~3天左右,但這種情況需要考慮景點的距離問題。距離較遠,時間就會相對延長。

如果是旅拍的話,粗略估計需要乙個星期左右,具體時間則需要根據不同國家、不同景點來預估。因為在簽證、交通情況、**量等因素的影響下,拍攝時間也會有所變化。

備註:拍婚紗照具體需要幾天,這要視天氣變化,或者其他不可預料的突發情況而定。

三、婚紗照拍完後多久拿到**?

婚紗照拍攝完成後,還會涉及選片、修片、製作產品等環節,尤其是修片,可能會根據新人的要求多次返修,時間是不確定的。但是,總的來說,流程比較可控,常見的問題主要有以下幾個:

1、拍完婚紗照什麼時候選片?

一般來說,拍完婚紗照之後,2~3天就可以選片,旺季則在3~5天之間。

2、選片要選幾次?

影樓選片一般只要一次。在選**的時候,新人們一般都會精挑細選,首先是粗略過一遍,第二遍挑選比較好的,第三遍再精選,時間一般是1—3個小時。

3、**精修要多長時間?

一般**精修的時間是比較長的,一張張地精修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比較久的,如果精修的**張數很多,那花費的時間會更長。一般要花費一週左右的時間,有時候還要排隊等待,時間會更久。再加上精修第一次後,會讓新人提前看看是否滿意,不滿意還會重修,所以修片的時間可能會延長。

4、**製作一般要多久?

**製作一般影樓都是交給工廠製作的,大約需要兩周時間。因此所有的程式算下來,在乙個半月至兩個月間拿到**,算是比較快的了。

1. 婚紗照加急15天能取嗎?

如果時間緊迫,可以要求商家加快製作。如果商家的後期製作能力強,那麼15天的時間是可以拿到的。如果時間真的很緊,可以選擇拍攝一些簡單快速的婚紗照風格,比如室內婚紗照。

而禮服數量較少的套系,也可以縮短時間,以便盡快拿到婚紗照成品。

以上就是廣州蒙娜麗莎婚紗攝影總結的所有關於拍婚紗照的時間問題,為了避免與婚禮時間衝突,大家最好盡可能提早拍好婚紗照,即使不急著,拍也可以提早定好時間,這樣也能更好地確定婚禮流程和預定婚禮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單人彩照3張,雙方**顏色統一。

結婚證辦理攜帶證明:

1、居民身份證

2、戶口簿(或者集體戶籍證明)

3、婚姻狀況證明

4、二寸彩照3張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單人彩照3張,雙方**顏色統一,結婚登記處有寶利來快照服務

5、再婚當事人的特殊證明,離婚證書(或解決夫妻關係證明)(或法院調解書)(或法院離婚判決書)注:持初級法院判決書的,還需帶好初級法院判決生效的證明

6、因私出境人員的特殊證明,我駐外使、領館認證(或公證)的在國外期間的婚姻證明

7、因私出境回國定居者的特殊證明,如無在國外期間的婚姻狀況證明,可持經公證的本人在國外的未婚證明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結婚證**的要求,一起看看吧,怕麻煩就在民政局拍攝即可

4樓:張僾連

近期免冠雙人紙質版合照,尺寸為53×35mm!找個好點照相館拍,說是結婚證用的,他就懂得!

5樓:匿名使用者

辦結婚證照1寸**,男.女各需2張**,因為結婚證男.女各一本兩個本上都貼男.女的象片,所以結婚訌照1寸的2張**。

6樓:12345申紅

辦結婚證**需要四張。男女雙方各有乙個結婚證上各有一張**。還要存檔。再要兩張。

7樓:結婚證件照

需要帶上雙方的戶口本/雙方身份證/結婚登記照三張

結婚證件照

8樓:董碧嘉

你好!結婚證當然是四寸**,那是兩個人的結合,心連心的感覺。

9樓:川北粒

你好,辦結婚證倆個人帶上戶口本、身份證到結婚登記處拍照。一般是九張三張要當場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第一件大事就是結婚,成家,去領結婚證是一件大喜事,恭喜恭喜,在領證之前要帶身份證,戶口本,3張二寸紅底合照。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寸的,結婚的話不用帶**,到時候免費給照

12樓:祈福達令

結婚證都是一寸的相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辦結婚證需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和三張小二寸紅底合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一般拍4張2寸的紅底合影**,3張結婚登記用,1張用於辦生育證。不過,婚姻登記處一般都有拍**的地方,而且都是符合規定的,而且收費不是很貴。

15樓:哎呀怡寶

你去列印店裡說是結婚照,別人就會給你打好,你要是自己打的話就是6cm乘以4cm(長乘以寬)

16樓:福星高照福氣多

辦結婚證需要2寸的免冠**3張

17樓:匿名使用者

辦結婚證照幾寸**。現在幾辦結婚證,一般的是規定是照二寸**。

領結婚證要幾寸**?

18樓:接親網

拍**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注意自己的形象,如果是拍結婚證**一定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結婚證**是人生中重要的**之一,我們當然要好好拍,拍完了還要發朋友圈呢!

結婚證件照的**尺寸是2寸,如果不放心民政局拍的也可以自己到外邊拍好再上交民政局哦,不過證件照都是要符合要求的,下面就讓我來說說結婚證件照的要求和其注意事項吧。

一、結婚證件照對妝容的要求

1、結婚證件照對頭髮沒有過多要求,只要露出明顯的五官特徵即可。盡量不要染髮,保持自然髮質顏色;拍照時,頭髮梳理整齊,不要蓬鬆,乾淨自然。

2、在我國拍結婚證件照的規定中,並沒有明確的規定照結婚證件照就一定要露出耳朵,但也沒有明確的規定照結婚證件照不要露耳朵。一般建議還是把耳朵露出來比較好。

3、領證那天可以化淡妝,妝容配合你的服裝就可以了。領證當天化個淡妝,看起來精神更好,也比較上鏡。女士選擇什麼色系的服裝,妝容就按照那個色系化,力求能夠配合得比較好;男士要注意面容的整潔即可。

二、結婚證件照對衣服的要求

1、顏色最好是淺色,白色最佳。領證的**背景色是大紅色,比較喜慶,所以對比色要好看的話,最好是淺色。不要重色,顏色也不要太深,黑色也是可以的。

2、領口最好能露出脖子,圓領或者v領都可以。可以以穿的清薄一點會比較好看,比如夏天的短袖之類的。領口的話最好是能露出脖子,圓領或者v領都是可以的。

女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

3、新人雙方可以穿配對的衣服,情侶衫或者特色服裝很不錯。拍結婚照上的**也是力求創新和好看了,登對的衣服當然要屬情侶衫,情侶衫的種類很多,只要挑選得當,拍出來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三、結婚證件照注意事項

1、雙方提前溝通好、選好拍結婚證**時要穿的衣服,男生一般不太注重這些,建議由準新娘準備張羅。

2、如果對髮型不滿意最好在拍結婚證**一週前改變,一來是對新髮型的適應,二來也是對對方的尊重。

3、自備小梳子小鏡子,在輪到你們拍照時將頭髮打理好,整理衣冠,以最佳姿態示人。

4、切忌濃妝豔抹,淡妝更能凸顯你的清麗宜人。

5、結婚證**是可以露齒笑的,幸福的紀念怎麼少得了燦爛的笑容呢!不需要一副嚴正以待的模樣,所以要開心地笑起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單人彩照3張,雙方**顏色統一。

結婚證辦理攜帶證明:

1、居民身份證

2、戶口簿(或者集體戶籍證明)

3、婚姻狀況證明

4、二寸彩照3張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單人彩照3張,雙方**顏色統一,結婚登記處有寶利來快照服務

5、再婚當事人的特殊證明,離婚證書(或解決夫妻關係證明)(或法院調解書)(或法院離婚判決書)注:持初級法院判決書的,還需帶好初級法院判決生效的證明

6、因私出境人員的特殊證明,我駐外使、領館認證(或公證)的在國外期間的婚姻證明

7、因私出境回國定居者的特殊證明,如無在國外期間的婚姻狀況證明,可持經公證的本人在國外的未婚證明書。

20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一寸免冠**,你自己拿的不管用,要在民政局照。

結婚證**尺寸規格

21樓:文子

結婚證**尺寸是兩寸的,背景一般是紅色,需要拍攝三張,須為男女當事人雙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可以自己準備好帶去婚姻登記處,也可以在婚姻登記處現場拍攝,根據新人自己的想法來定。

結婚證是婚姻登記管理機關簽發的證明婚姻關係有效成立的法律文書。結婚證正本一式兩份,男女雙方各持乙份。

領取結婚證的法定條件:雙方自願、均無配偶,男滿22周歲、女滿20周歲,雙方非直系血親、非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沒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22樓:黑夜o漫步

男女雙方辦理結婚登記需上交雙方近期半身紅底免冠合影,結婚登記照尺寸為2寸,合影應當是雙方當事人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共同拍攝的影像**。合成照是對兩張或以上的**進行翻拍或掃瞄等處理後的**。結婚登記照應當清晰可辨,不得使用合成**、藝術照、婚紗照、生活照、劇照等。

結婚證件照穿著裝要求

(1)顏色最好是淺色,白色最佳。領證的**背景色是大紅色,比較喜慶,所以對比色要好看的話,最好是淺色。不要重色,顏色也不要太深,黑色也是可以的。

(2)領口最好能露出脖子,圓領或者v領都可以。可以以穿的清薄一點會比較好看,比如夏天的短袖之類的。領口的話最好是能露出脖子,圓領或者v領都是可以的。

女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

(3)新人雙方可以穿配對的衣服,情侶衫或者特色服裝很不錯。拍結婚照上的**也是力求創新和好看了,登對的衣服當然要屬情侶衫,情侶衫的種類很多,只要挑選得當,拍出來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j堅決建議提前搞清楚登記處的尺寸要求,因為人家要賺錢!!!!!!天津河西結婚登記,要求尺寸為5*4.5cm的傳奇尺寸,本來在」中國照相館」照好的100元,竟然說不合格,故意騙錢!!!!

還藉著201314人多,什麼都不問,完全按照全單專案,婚檢,拍雙人照,拍單人照,拍國旗照,結婚證的盒子,**的乙個破相框300,我選個最便宜的他們還不樂意。在你沒搞清楚的情況下不提示地安排你所有專案來一遍,收一堆錢,然後催你走。呸呸呸,缺德,趁火打劫!!!!

其他時間去登記的朋友都是9元錢搞定!!!要不是被老公勸,我真準備跟他們校真呢。這種一次性買賣,希望大家提前多做功課,免得那天影響心情哈!!!1加油

辦結婚證要帶什麼證件,領結婚證要帶什麼證件

婚姻登記條例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 澳門居民 台灣居民 華僑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

辦結婚證要花幾天時間,領結婚證需要花多長時間呀

你老婆要有當地 證明,你們收方要有結婚證,雙方要有戶口本!都齊了會比較快!如果你和你老婆不在乙個地區會麻煩點!如果手續齊全 身份證 戶口本 2寸合影照 到民政局就可以辦了,很快!從登記到拿結婚證,10分鐘足夠了。就簽個名蓋個手印就拿證了。身份證 戶口 二十分鐘之內吧 帶些零錢 去當地民政部門 直接再...

領結婚證要回老家嗎,辦結婚證要回老家嗎

要回一方的戶籍地,如果兩人的戶籍地都沒有遷移過,那就是要回老家。此外,結婚證辦理只要求在戶籍地民政局辦理。所以,如果兩人的戶籍地不一致的話,只要去較方便的那個戶籍地民政局辦理即可。請您參考 結婚登記相關事項 一 結婚登記條件 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 自主把握 2 結婚年齡 男年滿22周歲 女年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