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號的尾數有相同的嗎,身份證尾數是什麼意思?

2021-09-07 01:53:36 字數 1648 閱讀 6877

1樓:sakura小鎮

身份證尾號是有相同的。

身份證號前幾位是各個省市的代號,中間是你的出生年月日,後面是區分碼,(因為在同乙個市區會有很多同年同日的人)。身份證號的尾數相同的情況肯定會出現,不過十萬分之一肯定是其它市區的,之所以說是十萬分之一是因為在我們國家身份證資訊還沒有網際網路時代,是人工填寫的,也就是說會出現填寫錯誤,到現在我們身邊也有兩個甚至三個人的身份證是用的乙個號碼。

2樓:

有,我跟我奶奶身份證號後四位數字一模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省區與不同的都出現一樣的,我單位就有三個人的身份證號尾數都是「1210」!

4樓:小溪涓涓

不但有,而且會很多。身份證的後四位,是流水順序號,前面的六位是地區的**,中間的是出生年月日,也就是說只要地區或者出生年月不一樣,後面的尾數都是會重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號前幾位是各個省市的代號,中間是你的出生年月日,後面是區分碼,(因為在同乙個市區會有很多同年同日的人)。身份證號的尾數相同的情況肯定會出現,不過十萬分之一肯定是其它市區的,之所以說是十萬分之一是因為在我們國家身份證資訊還沒有網際網路時代,是人工填寫的,也就是說會出現填寫錯誤,到現在我們身邊也有兩個甚至三個人的身份證是用的乙個號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 絕對有 現在都有150萬重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 中國人這麼多 怎麼會沒相同的

身份證尾數是什麼意思?

8樓:笑笑科普

每個人的身份證號碼都是不一樣的 乙個身份證號碼對應乙個人 有的人的尾號是x,那麼尾號x是什麼意思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尾數就是第十八位數的校驗碼。計算方法是將身份證前十七位數分別乘以不同係數,從第一至十七位的係數分別為7、9、10、5、8、4、2、1、6、3、7、9、10、5、8、4、2,將這十七位數字和係數相乘的結果相加,用加出來的和除以11,看看餘數是多少。餘數只可能有0、1、2、3、4、5、6、7、8、9、10這十乙個數字,其分別對應的最後一位身份證的號碼為1、0、x、9、8、7、6、5、4、3、2,這樣就得出了第二代身份證第十八位數的校驗碼。

目前的第二代身份證號碼十八位數字就是一組特徵組合碼,由十七位數字本體碼和一位校驗碼組成。排列順序從左至右依次為:六位數字位址碼、八位數字出生日期碼、三位數字順序碼和一位數字校驗碼。

位址碼(前六位數):表示身份證編碼物件常住戶口所在省(直轄市、自治區)、地(市),以及縣(市、旗、區)的行政區劃**,按照gb/t2260的規定執行。其中:前

一、二位數字表示所在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第

三、四位數字表示所在地(市)的**;第

五、六位數字表示:所在縣(市、旗、區)的**。

出生日期碼(第七位至十四位):表示身份證編碼物件出生的年、月、日,按gb/t7408的規定執行,年、月、日**之間不用分隔符。

順序碼(第十五位至十七位):表示在同一位址碼所標識的區域範圍內,對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編定的順序號,順序碼的奇數分配給男性,偶數分配給女性。

校驗碼(第十八位數):作為尾號的校驗碼,是由身份證號碼編制單位按統一的公式計算出來的。

請問身份證號3713是那裡的,身份證號,142326是哪裡的

是山東省臨沂市的。居民身份證號碼中的前4位分別表示 第 一 二位表示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特別行政區 第三 四位表示市 地級市 自治州 盟及國家直轄市所屬市轄區和縣的彙總碼 而3713中,37即代表其所屬省份為山東省,13代表其所屬市為臨沂市。山東省臨沂市下轄縣市區的區劃 如下表所示 一 身份證號碼前...

452502身份證號

452502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地區貴港市的身份證號碼。身份號碼第 一 二位表示省級行政區。第一位數字是以前的大區制 第二位是大區所在省市編碼。全國共分為8個大區 華北 1 東北 2 華東 3 中南 4 西南 5 西北 6 台灣 7 和港澳 8 第三 四位表示地級行政區。其中,01 20,51 70...

身份證號洩露會有哪些桅,身份證號洩露會有哪些危害

洩露身份證號碼,一般不會給你帶來什麼傷害和損失。但如果被不法分子利用就會帶來以下危害 1 身份資訊被竊取,會被人利用。被人拿去作各種會員卡登記,然後被二次賣出,從而更廣泛洩露 被一些人報給一些不驗證 不認真負責的網咖登記,人家釋出了非法言論或上傳了某些不合法的大型檔案。2 身份證繫結的賬戶有可能會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