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加固態硬碟之後,原來的機械硬碟當行動硬碟好,還是移到光

2021-09-06 19:31:19 字數 3224 閱讀 3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本本在加固態硬碟後一般作為系統盤和程式盤使用,但你的其它資料報括遊戲、電影等等的還是要有儲存空間的,用固態硬碟放的話容量上估計會愛限制。所以作為資料盤使用吧,放光碟機位上比較好。

當行動硬碟用的速度肯定比放光碟機位慢了,光碟機位的介面是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比usb介面要快多的。

2樓:

買個硬碟支架,放到光碟機位吧,一是你的固態硬碟不可能很大,畢竟那東西貴啊,這就需要銀盤了,2是光碟機基本沒什麼用了,現在可能裝系統能用下光碟機,但慢慢都用u盤了,3是如果你的主機板是h66及以上的,可以將固態和機械硬碟混合提速,比你單獨用固態可能差點,但是這種組合是最好的

3樓:

你固態硬碟是多大的?如果小於160g還是把原來的硬碟放光碟機位當倉庫用更實在,如果固態硬碟容量夠大的話就不需要機械硬碟了,留著光碟機還是有點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移到光碟機位置,機械硬碟裡放電影、**等不需要太快讀寫速度的檔案。這樣可以降低固態硬碟的使用率,從而提高使用壽命。我現在用的是128g的固態硬碟+1t7200機械硬碟,電影、檔案、資料、**都放在機械硬碟,軟體、遊戲安裝在固態硬碟,速度嗖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移動到光碟機位,固態硬碟雖然快,但是一旦損壞,資料無法修復,建議把重要資料儲存在機械硬碟中,固態硬碟安裝系統及執行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機械硬碟當行動硬碟好!除非你不用光碟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最好當系統盤用(系統呼叫安裝程式較快),而機械硬碟則當儲存盤用較好。

膝上型電腦加乙個固態硬碟,是放在光碟機位好,還是原硬碟位好?還有就是怎麼把固態硬碟分成兩個本地磁碟?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光碟機位,用分割槽助手分割槽,要幾個磁碟,就有幾個磁碟

9樓:

固態硬碟發熱小,執行穩定,所以放在光碟機位沒什麼問題,機械硬碟執行有震動而且發熱,所以還是讓他留在有氣道的老位置吧。分割槽用分割槽助手就行,網上有教程,很簡單幾分鐘

筆記本固態硬碟接在光碟機上好,還是原來的硬碟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硬碟位置,原來的硬碟用光碟機位硬碟架安裝到光碟機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用光碟機位硬碟架安裝到光碟機位。

12樓:蝸牛p科技

操作步驟:

第一步,把原機械硬碟拆下來。

第二步,把固態硬碟安裝在硬碟位。

第三步,給固態硬碟分割槽裝系統,注意4k對其,注意開啟ahci,裝完系統後注意對固態硬碟的優化(怎樣分割槽和裝系統優化系統就不細說了,網上與很多教程)

第四步,系統裝完後關機,把機械硬碟裝在光碟機位。

原來硬碟中的系統你可以不管,兩個系統互不影響,想進原來的系統在bios中修改啟動順序就行了。想刪老系統的話把機械硬碟的系統分割槽格式化就行了,格式化前注意儲存分割槽中重要資料,

膝上型電腦,固態硬碟放在光碟機位上好還是機械硬碟放在光碟機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要光碟機,放哪都好,你買的時候應該是有機械硬碟的,所以把固態裝在光碟機位就不用去拆機械硬碟了

14樓:華碩服務

建議將固態硬碟安裝在原機械硬碟位置。光碟機位安裝機械硬碟。

筆記本裝固態硬碟是直接裝在光碟機好還是跟機械硬碟換位置把機械硬碟裝光碟機位,,那個比較好,雙硬碟,電腦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硬碟很給力啊

建議把固態放到原硬碟位

這個位置是啟動位置,速度也更快

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位置這方面沒有多大的區別。如果你安裝,原盤不動,安在光碟機這吧。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雙硬碟好,用光碟機位放機械硬碟,原硬碟位置放固態,

固態硬碟是放在原機械硬碟位好還是光碟機位好?

18樓:asiondilong丶

筆記本換固態硬碟,機械硬碟放光碟機位置!保留原來硬碟裡的內容!

19樓:盈玲瓏韋甜

如果你不想要光碟機,放哪都好,你買的時候應該是有機械硬碟的,所以把固態裝在光碟機位就不用去拆機械硬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機器介面。

不過正常來說。固態硬碟最好放在光碟機位,、。

機械硬碟放回原位。

因為原來的位置防震肯定比光碟機位要好。

而機械硬碟容易損壞

2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麼

當然放原來的硬碟位置

老硬碟換到光碟機位置

這樣固態硬碟速度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原機械硬碟好。

23樓:夢醒娛樂十分

不用光碟機了建議放光碟機

筆記本加固態硬碟安裝在哪個位置好,原硬碟位還是光碟機位?

24樓:惘子鬱

光碟機位就可以,原硬碟位的設計包含了機械硬碟的散熱防震之類的東西,光碟機位不可能有這些,但是固態硬碟又不需要,所以建議在光碟機位加固態盤,設成光碟機啟動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mini-pci 介面位,不影響現有硬碟,實現雙硬碟。

二是:硬碟位

目的是為啟動、執行提速,光碟機位有的本子無法當啟動盤用的,也影響光碟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搶分黨了!關健問題還能保修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的話我估計拆過硬碟就有點懸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裝在那個位置,只要拆了,

保修應該都不用想了。本人親身體驗的…………

我覺版得吧,如果你只是追權求速度,對容量的要求不是那麼大的話,個人覺得還是裝在原硬碟位好,光碟機位貌似容易進灰,而且裝好後我自己感覺速度就不好,好像會卡在介面上,但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專業的玩機黨,那你就隨意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

筆記本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的區別,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的區別?

資訊化時代就是資訊產生價值的時代,其代表性象徵為 計算機 主要以資訊科技為主體,重點是創造和開發知識,而計算機的背後,是一系列精密儀器與智慧型的有機結合,其中硬碟作為計算機最主要的儲存設 固態硬碟與機械硬碟區別對比 固態硬碟優點 無噪音 讀寫速度極快 防震動 發熱量低 輕便等。機械硬碟優點 容量大,...

筆記本加固態硬碟是加在光碟機位好還是加在原來機械硬碟位置上好

筆記本加bai固態硬碟應該是du載入。光碟機位置好,zhi如果說你經dao常性的不用版光碟機的話,你權就可以把光碟機拆開卸掉,把這個固態硬碟放進去,其實把這個固態硬碟,嗯,直接替換掉機械硬碟,嗯是最省事的,這個也是最保險的。筆記本加固態硬碟應該是載入。光碟機位置好,如果說你經常性的不用光碟機的話,你...

只有固態硬碟的膝上型電腦如何加裝機械硬碟

如何加裝機械硬碟 首先需要看的是電腦主機板是否支援加裝機械硬碟,沒有沒有預留硬碟位置。如果自己不清楚,那麼可以諮詢購家,或者是上電腦官網裡面查詢。正常筆記本都是預留了加裝硬碟的位置,也可以把整個底部拍出來就可以看到是什麼樣的,能不能支援加裝硬碟。如果不能加裝硬碟,那麼就是隻能使用外接行動硬碟即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