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麼擴大功率,怎麼增大無線路由器的功率

2022-02-21 04:22:14 字數 4200 閱讀 2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講,不能把路由器功率加大。換用不同db的天線是壓縮了天線波形狀,可能略有提高,但實際上並不是把功率加大。用易拉罐剪出反射面的方式也是有可行性的,但也不是提高功率,不過價效比是最高的,建議嘗試一下。

另功率是由無線功放晶元決定的,不能無限提高,況且,提高功率意味著輻射加大。

2樓:聽風於澤

回答1.

先連線上自己的無線路由器。 開啟網路連線,檢視並找到自己無線路由器,確認無誤後點選連線此網路;

2.在路由器機身上找到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開啟任意一款瀏覽器,在位址中欄輸入路由器的位址。 點選enter鍵,瀏覽器會提示輸入路由器管理賬號和管理密碼並點選確認;

3.進入管理介面後,找到無線設定並點選進入,然後找到基本設定點選進入,進入引數介面,找到頻段頻寬,設定為最高的頻段,點選儲存;

4.退回管理介面,找到無線高階設定點選進入,進入引數介面,找到傳輸功率並將它設定成100%;

5.當以上所有引數設定完成後,返回路由器管理介面,找到重啟路由器,並點選確認。

更多8條

怎麼增大無線路由器的功率

3樓:尹昕漢迎絲

①首先使用ip位址(通常在路由器背面有提示)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按回車鍵)。

②再輸入正確的登入賬戶名和密碼(路由器背面也有提示)→進入設定介面。

③點選左邊選單欄的無線設定→無線高階設定。

④無線高階設定→傳輸功率→點選右邊的下拉列表▼可以調節傳輸功率的大小。

⑤設定嚮導→無線設定→無線高階設定→傳輸功率→高、中、低備註:如果此時傳輸功率處於低,路由器時常斷網,可以設定成高。

如果自己的客戶端離路由器不太遠,可以設定成中、低,從而避免別人蹭網。

⑥設定好之後,勿忘點選儲存,以便生效。

參考資料:《如何更改路由器的發射功率

4樓:綦映任慧穎

加大功率是不可能的了,那是出廠時就限制死了,不過你想增強訊號的話倒還是可以有辦法的,最簡單的辦法是換天線,但現在大多數無線路由器的天線無法更換,你可以把天線拆開,把裡面的銅線加長就行了。一般的天線都可以拔下來,並不是整體的,並且拔下來後不影響再次裝上。但要注意,我說的可是天線中間的接縫處可以拆開,並不是從天線和路由器的連線處拆開

5樓:帛邵牛俠

一種是在路由設定裡調(前提是你路由支援)

再者在買無線訊號功率放大器(不是個人能玩的起的)一般是通過增益來提高無線訊號的發射距離和強度,比強全向天線改定大增益向天線。(不為是一種好方法)

q353908666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根長的網線。把路由器遷到都能接受訊號的地方!

7樓:聚興碳素

解決方法

1、再買一台無線路由器,兩台路由器用網線連,或者做無線橋接,讓這台新路由器離你臥室更近,起到中轉訊號的作用。

2、在路由器天線上架乙個鍋形金屬物,用錫紙包的也可以,鍋口朝向你臥室的方向。

3、如果你的路由器天線是可以拆卸的,那就可以換乙個大功率的天線,定向天線效果會更好一些。4、買乙個電力貓,通過電力系統就可以實現網路傳輸。

8樓:

我有4個解決方案:

1、再買一台無線路由器,兩台路由器用網線連,或者做無線橋接,讓這台新路由器離你臥室更近,起到中轉訊號的作用。

2、在路由器天線上架乙個鍋形金屬物,用錫紙包的也可以,鍋口朝向你臥室的方向。這個方法我只聽說過,但沒用過,能起多大效果我也不知道。

3、如果你的路由器天線是可以拆卸的,那就可以換乙個大功率的天線,定向天線效果會更好一些。

4、要想高速穩定的上網,還是用網線直接連電腦吧。

9樓:流音華韻

加個增幅器也就是天線

怎麼將路由器wifi加到最大功率

10樓:***無邊落木

如果路由器支援調整wifi發射功率,就可以設定。

一、小公尺路由器設定畫面。

1、登入路由器之後,再點「常用設定」,點「wifi設定」,出現如下畫面,點選紅圈位置:

2、再點選「穿牆」,將它打勾。

3、在頁面空白處點選,出現儲存按鈕,按儲存即可。

二、其它路由器的設定畫面一般是在無線高階設定裡,如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屋子結構造成目前路由器wifi訊號很弱吧?自己無法調整路由器發射功率的,再買個普普通通的路由器與原來的路由器實現「橋接」可以有效解決這個問題。

怎麼增加路由器功率,能具體點最好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功率有國家規範的,不是隨便能調,正規路由最多只有高中低三檔調節,就在路由器管理介面裡,但不是所有的路由器都有這個調節功能。

你要調節路由器功率,就得從路由器的電路板開始搞了,還得這個電路板本來就有預留功放和佈線,只是把一些元件去掉了而已,搞起來很麻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調是可以調的,如果你的路由器支援3三檔強度調節的話,在192.168.1.1設定介面有設定。

如果已調到最大,還想輻射方位更大的話建議買個帶中繼的無線路由器,將訊號轉接下就可以了。

純手打,一樣能幫到你

14樓:女孩

買個大功率的工業級路由器不就行了,自己增加路由器功率是不太現實的。

15樓:信存

你用個易拉罐 鋁的 在底部剪開 對準你的方向就ok了。

16樓:

這不是cpu不可以超頻吧

怎樣可以加大無線路由器的發射功率

17樓:用q戶名

路由器一般只有1個或者2個天線插口,只有使用其他方法增強。

【自製wifi訊號增強器】

第一步:取乙隻用過的啤酒罐,洗淨。

第二步:拔出拉環。

第三步:沿著罐底進行環切,將整個底部移除。

第五步:在所留部分的反面垂直畫一條線,沿線剪開鐵皮。

第六步:鐵皮,使鋁罐保留部分依附在底座上,將天線穿過罐口,用蘭丁膠固定罐底。

wi-fi訊號放大器大功告成,如下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大功率是不可能的了,那是出廠時就限制死了,不過你想增強訊號的話倒還是可以有辦法的,最簡單的辦法是換天線,但現在大多數無線路由器的天線無法更換,你可以把天線拆開,把裡面的銅線加長就行了。一般的天線都可以拔下來,並不是整體的,並且拔下來後不影響再次裝上。但要注意,我說的可是天線中間的接縫處可以拆開,並不是從天線和路由器的連線處拆開。

19樓:聽風於澤

回答1.

先連線上自己的無線路由器。 開啟網路連線,檢視並找到自己無線路由器,確認無誤後點選連線此網路;

2.在路由器機身上找到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開啟任意一款瀏覽器,在位址中欄輸入路由器的位址。 點選enter鍵,瀏覽器會提示輸入路由器管理賬號和管理密碼並點選確認;

3.進入管理介面後,找到無線設定並點選進入,然後找到基本設定點選進入,進入引數介面,找到頻段頻寬,設定為最高的頻段,點選儲存;

4.退回管理介面,找到無線高階設定點選進入,進入引數介面,找到傳輸功率並將它設定成100%;

5.當以上所有引數設定完成後,返回路由器管理介面,找到重啟路由器,並點選確認。

更多8條

20樓:純自然生活館

無能為力,廠家定死了。除非有些路由器的天線是可以更換的。

21樓:春光戶口

加網路兆數。換成20m的特過癮

怎樣設定無限路由器,增強發射功率?

22樓:方方

設定無線路由器高功率發射wifi的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高階設定介面,無限功率設定選擇最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增加發射功率只有加天線這一條路可走。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無線路由器怎麼接,無線路由器怎麼接線?

貓線接路由wan口,lan接電腦。在路由裡設定wan口引數,pppoe撥號 分數太低,重要的是你這個基礎問題不是一兩句就能說明白的,雙路由 建議去論壇看看路由掃盲貼 路由器的作用是共享上網,如果你的區域網的電腦通過原路由就能上網,那新路由器 的作用就不大,你只要乙個無線交換機就可以了,反正ip都能上...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方法

tplinktl 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本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路由的設定。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回車出現登陸設定介面。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和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