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加固態硬碟是加在光碟機位好還是加在原來機械硬碟位置上好

2021-04-21 07:08:24 字數 1246 閱讀 9071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加bai固態硬碟應該是du載入。光碟機位置好,zhi如果說你經dao常性的不用版光碟機的話,你權就可以把光碟機拆開卸掉,把這個固態硬碟放進去,其實把這個固態硬碟,嗯,直接替換掉機械硬碟,嗯是最省事的,這個也是最保險的。筆記本加固態硬碟應該是載入。

光碟機位置好,如果說你經常性的不用光碟機的話,你就可以把光碟機拆開卸掉,把這個固態硬碟放進去,其實把這個固態硬碟,嗯,直接替換掉機械硬碟,嗯是最省事的,這個也是最保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機械硬碟位置上好

3樓:公尺朝盧從筠

光碟機位就可以,原硬碟位的設計包含了機械硬碟的散熱防震之類的東西,光碟機位不可能有這些,但是固態硬碟又不需要,所以建議在光碟機位加固態盤,設成光碟機啟動就好

筆記本新增了一塊固態硬碟,固態硬碟放在硬碟位置還是光碟機位置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ssd的容量了,如果是120gb的那麼最好是放在光碟機位,這樣hdd還能用來儲存東西,如果你買的ssd足夠大那麼就直接更換硬碟也許,畢竟ssd的讀取速度有明顯的優勢嘛

5樓:深圳安泰高

放在硬碟位置好,如果放在光碟機位置會減少光碟機壽命的。

筆記本加固態硬碟安裝在哪個位置好,原硬碟位還是光碟機位?

6樓:惘子鬱

光碟機位就可以,原硬碟位的設計包含了機械硬碟的散熱防震之類的東西,光碟機位不可能有這些,但是固態硬碟又不需要,所以建議在光碟機位加固態盤,設成光碟機啟動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mini-pci 介面位,不影響現有硬碟,實現雙硬碟。

二是:硬碟位

目的是為啟動、執行提速,光碟機位有的本子無法當啟動盤用的,也影響光碟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搶分黨了!關健問題還能保修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的話我估計拆過硬碟就有點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裝在那個位置,只要拆了,

保修應該都不用想了。本人親身體驗的…………

我覺版得吧,如果你只是追權求速度,對容量的要求不是那麼大的話,個人覺得還是裝在原硬碟位好,光碟機位貌似容易進灰,而且裝好後我自己感覺速度就不好,好像會卡在介面上,但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專業的玩機黨,那你就隨意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

筆記本加固態硬碟之後,原來的機械硬碟當行動硬碟好,還是移到光

你的本本在加固態硬碟後一般作為系統盤和程式盤使用,但你的其它資料報括遊戲 電影等等的還是要有儲存空間的,用固態硬碟放的話容量上估計會愛限制。所以作為資料盤使用吧,放光碟機位上比較好。當行動硬碟用的速度肯定比放光碟機位慢了,光碟機位的介面是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比usb介面要快多的。買個硬碟支架,放...

戴爾筆記本1310光碟機位置如何改固態硬碟

筆記本光碟機位怎麼加裝ssd固態硬碟,相信很多朋友們對此都很感興趣,下面就和大家來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方法 步驟。1 4 分步閱讀。卸下筆記本光碟機,將光碟機側蓋拆下,將側蓋安裝在固態硬碟架上。圖 將固態硬碟固定在固態硬碟架上,拆下光碟機側面的固定安裝在固態硬碟架上。圖 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

筆記本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的區別,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的區別?

資訊化時代就是資訊產生價值的時代,其代表性象徵為 計算機 主要以資訊科技為主體,重點是創造和開發知識,而計算機的背後,是一系列精密儀器與智慧型的有機結合,其中硬碟作為計算機最主要的儲存設 固態硬碟與機械硬碟區別對比 固態硬碟優點 無噪音 讀寫速度極快 防震動 發熱量低 輕便等。機械硬碟優點 容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