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二匹的空調應該用多少安的空氣開關

2021-09-06 18:15:22 字數 768 閱讀 5814

1樓:灬nico丶

二匹的空調啟動電流能達到21a,執行時作電流達到7a,因此空氣開關的電流應為25a以上。

空氣開關是一種只要電路中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就會自動斷開的開關。空氣開關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

除能完成接觸和分斷電路外,尚能對電路或電氣裝置發生的短路、嚴重過載及欠電壓等進行保護,同時也可以用於不頻繁地啟動電動機,所以合理選擇正確的空氣開關是很重要的。

2樓:

建議配:25a。二匹的空調的工作電流是7a左右。啟動電流大約在21a左右。空氣開關應該在25a以上比較安全。

1匹約750w,1.5匹約1200w,2匹約1500w,2.5匹約2000w,空氣開關通過的最小電流是空調的1.5-2倍。

2匹空調(220v電壓):1500w*3倍=4500w,4500w/220v=20.45a。最低配25a。

3樓:鑫鑫家維人

二匹的空調的工作電流時7a左右。啟動電流大約在21a左右。空氣開關應該用25a的比較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空調上的最大耗電是多少w,w就是瓦的意思,瓦除以220伏等於安,再加上5安左右,空開太小愛跳閘,望採納!

5樓:

應該是20安的比較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櫃機的側面有個銘牌,上面寫著最大電流,max電流,寫多少安你就裝多大的

3匹空調用多大的電線,3匹空調應該用多少平方電源線

三匹的空調,如果是單相電的話,製冷功率一般在2500w以內,工作電流是12a以內,制熱功率在5000瓦以內,工作電流在20a左右,使用4平方的銅芯線就可以了。如果是三相電的話,電源線使用2.5平方的銅芯線就可以了。匯流排 銅芯 6平方,輔線 銅芯 4平方,訊號線 銅芯 1.5或2.0,最好是2.0銅...

這空調耗電量是多少?一匹的空調一天耗電量是多少。

一 首先判斷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 空調的1匹指的是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應乘以,故1匹的製冷量應為 2324 w 這裡的w 瓦 即表示製冷量,則匹的應為2000大卡 1.5 瓦,以此類推,根據此情況,則大致能判定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2200w 2600w都可稱為1匹,32...

我的三菱重工小1匹的空調壓縮機壞了,換了二手的三菱1匹壓

1p壓縮機的正常工作電流也就在3a左右。現在電流不低於6a,顯然異常了,這是由於大馬拉小車引起的,時間長了壓縮機易壞。空調壓縮機壞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空調bai的壓縮 機壞了du,要換的話要看壓縮機的大小zhi和品牌,也就dao是空調的匹數和類回型答。以1匹家用普通定速分體壁掛式空調為例,這種空調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