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菱重工小1匹的空調壓縮機壞了,換了二手的三菱1匹壓

2021-04-23 22:59:11 字數 1040 閱讀 1911

1樓:匿名使用者

1p壓縮機的正常工作電流也就在3a左右。現在電流不低於6a,顯然異常了,這是由於大馬拉小車引起的,時間長了壓縮機易壞。

空調壓縮機壞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2樓:無名之人

空調bai的壓縮

機壞了du,要換的話要看壓縮機的大小zhi和品牌,也就dao是空調的匹數和類回型答。

以1匹家用普通定速分體壁掛式空調為例,這種空調更換一台壓縮機所發生的費用包括了壓縮機成本、人工成本、冷媒等耗材費用,大概需要700元左右。

空調匹數越大,更換壓縮機的**越高,變頻空調更換壓縮機比普通定速空調更換壓縮機**要高很多。遇到壓縮機壞了的情況,一般都建議可以考慮買新空調了。壓縮機維修比較貴,而且還不能保證以後不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6年保修期內的可以免費更換,過了保修期的,則需根據空調品牌,型號來確定維修**了,費用不低,估計不會低於800元。

4樓:依樹花淦燕

你好!原裝全新bai1.5p的壓縮機**du500多,建議你自zhi己買個壓縮機,然後找

dao師傅裝,基本過程就專

是拆機、裝壓縮屬機、加雪種除錯,人工費的話因地而異,最好找當地的空調維修問下。

以上由「製冷壓縮機經銷商——深圳嘉信製冷」為你解答,望採納!

5樓:孝新蘭夷秋

差不多,新壓縮機就要一千多塊錢,三匹的機器氟利昴也得加好幾公斤.還要焊接.收點手工費.

6樓:匿名使用者

680剛剛問過售後了

7樓:須友終含蕊

如果是壓縮機壞了就抄沒有修的襲

價值了,建bai

議你買新的,如果是du

名牌的空調壓縮zhi

機廠家都保5年,所以更沒有dao修的價值了,如果維修的要你200-300元那肯定不是壓縮機壞了,他在忽悠你,現在北京新的1匹的空調賣不到1000元,

空調壓縮機有什麼作用,空調壓縮機的作用是什麼?

空調壓縮機作用是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公升高。空調壓縮機的工作迴路中分蒸發區 低壓區 和冷凝區 高壓區 空調的室內機和室外機分別屬於低壓或...

空調壓縮機啟動器的價格,空調壓縮機啟動器價格

肯定太貴。壓縮機啟動器?電容180?一共花費970?加點錢可以買新的了。沒什麼 壓縮機啟動器 單相電壓縮機就是靠電容啟動的。乙個電容的市場 不會超過30元錢。你讓他告訴你哪個是 壓縮機啟動器 他要是說不出或者亂說就可以有理由不給錢了。這台空調買來後沒怎麼用過。今天打 叫奧克斯的人來修說是壓縮機沒有空...

三菱電機和三菱重工的空調究竟哪個好

答 三菱電機分體式空調使用的是雙轉子壓縮機,且運用三菱電機獨創的 龍骨馬達 技術。三菱重工分體空調使用的也是雙轉子壓縮機,而非 3d壓縮機 3d壓縮機 為高壓腔渦旋式壓縮機,僅有12匹的容量 這一項本來算是打平,不過三菱重工說三菱電機的外觀 功能 內部電機 控制電路的設計更有優勢。個人覺得三菱電機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