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中有幾大平行宇宙,它們是什麼樣,以

2021-09-05 20:00:56 字數 491 閱讀 3934

1樓:我是曾經一條狗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中沒有關於平行宇宙的論述,2023年美國普林斯頓大學休·艾弗雷特三世(hugh everett iii)提出多世界理論,即平行宇宙概念.我們的世界發展趨勢有多種可能,即可以出現多種本徵態,而多個平行宇宙相重合.

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中平行宇宙的具體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平行宇宙是弦論和量子場論中的概念,不是廣義相對論.但是和廣義相對論又有一定的關聯.簡單地說就是你所處的現實空間中還存在乙個或者多個你看不到的空間,也可以是你所處的現實空間的映象.

比如你現在正坐在電腦前,而你旁邊可能存在乙個你看不到的你或者你的映象,它同樣也坐在電腦前,只是你們所處的位面不同,所以互相感覺不到存在.將這些空間推廣到宇宙的尺度就變成平行宇宙.平行宇宙論是現**論物理研究的乙個方向,它和超弦理論,m理論一樣神秘.

當然這些理論都非常複雜,所以並非三言兩語能夠闡述.

愛因斯坦相對論的重要意義,愛因斯坦相對論的意義是什麼

狹義相對論和廣義相對論建立以來,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它經受住了實踐和歷史的考驗,是人們普遍承認的真理。相對論對於現代物理學的發展和現代人類思相的發展都有巨大的影響。相對論從邏輯思想上統一了經典物理學,使經典物理學成為乙個完美的科學體系。狹義相對論在狹義相對性原理的基礎上統一了牛頓力學和麥克斯韋電動力...

愛因斯坦《相對論》是怎麼回事,愛因斯坦相對論的意義是什麼?

物理學是怎樣從牛頓時代,跨進愛因斯坦時代的 雖然高考物理滿分 但對物理其實一竅不通 相對論是關於時空和引力的基本理論,主要由愛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創立,分為狹義相對論 特殊相對論 和廣義相對論 一般相對論 相對論的基本假設是光速不變原理,相對性原理和等效原理。相對論和量子力學是現...

愛因斯坦相對論有誰知道,愛因斯坦相對論有哪些?

相對論涉及的範圍很廣。不知道你想知道哪方面的?比如時間起始 空間彎曲 時空效應 黑洞理論 宇宙起源等等。能把問題補充得詳細點嗎?本人對此倒略知一二。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坐在乙個火爐旁,過去分鐘就像過去一小時,而坐在乙個美麗少女的旁邊,過去一小時就像過去了一分鐘.這就是.愛因斯坦相對論有哪些?狹義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