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行和其他版本iphone之間的區別

2021-09-05 18:12:29 字數 2909 閱讀 7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和其他版本iphone之間的區別如下:

1、拍照靜音。由於日本法律規定禁止**,所以日版的iphone是沒有拍照靜音功能的。這也是日版iphone的一個“獨有特徵”,其它版本的iphone是可以靜音的。

2、低電量提醒。在手機電量低於20%的時候,國行的iphone6會發出提示和警告音,這在其它版本上也是沒有的。

4、關機充電。關機充電是專屬於國行iphone的功能,其它版本的iphone不支援關機充電,充電時iphone會自動開機。

5、網路制式。以iphone6為例,國行iphone6支援三網通用,而港版iphone6只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網路,不支援電信。詳細如下表:

6、**和保修。因為匯率的問題,港版的iphone**要低於國行,美版和日版的**更低,但是,目前國內僅支援國行和港版iphone的保修,美版,日版等其它版本均不支援保修,使用者在購買不同版本iphone時,自己要在**和售後之間做一個權衡。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的手機市場不同於其它國家,以iphone來說,市場上就充斥著各種版本,如國行、港版、美版、日版等等。例如國行版本iphone手機的wifi功能叫“無線區域網”,而美版,港版,日版等其他國外版本顯示“wi-fi”。只是顯示不同,功能是一樣的。

瞭解手中的裝置是哪個版本,不同版本的型號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介面檢視型號一欄。a前面ch代表國行,zp代表港版,ll代表美版,j代表日版。

國行優點:購買方便,渠道正規,不容易買到翻新(官網),支援全國保修,背面標誌少。缺點:**高,沒有facetime音訊功能,iphone5s不能用電信4g。

港行優點:**和購買風險的折中選擇,國內直營店可保修,有facetime音訊功能,可以用電信4g。缺點:除非親自前往香港,否則有買到翻新的可能,**沒有美版低,香港官網貨源少。

2樓:

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手機版本,

檢視路徑【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

除了國行尾數為ch,其他均為水貨海外版

zp是港版;

ch是國行;行貨

ll是美版;

dn為德版;

ta為臺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3樓:不偷東西的賊

各個版本的iphone在本質上並沒有什麼區別,至於國行和其他版本的具體區別在於網路制式,國行可以更好的支援本國的網路,其他版本的很多都是有鎖或是閹割版的,在中國是用不了很多網路的。比如日本有鎖版的,使用起來需要卡貼不說,還不支援聯通,只能用移動的2g,電信的2/3g網路。

國行上了稅,在中國有售後,港版在中國也後售後,其他版本的則沒有。

蘋果國行和其他版本有什麼不同?

4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1、在保修上的區別:國行是全國聯保,港版在大陸只能去蘋果官方專賣店保修,而美版在大陸沒有保修。

2、在鎖機上的區別:國行和港版都是無鎖機,可以直接插任何運營商的sim卡啟用使用;而美版的蘋果手機則有鎖版與無鎖版並存,有鎖版的需要解鎖之後才能使用國內的sim卡。

3、在**上的區別:國行的**相比其他版本**會偏高,主要是因為保修以及稅收。

4、在wifi名稱上的區別:國行版的wifi功能叫“無線區域網”,而港版和美版統一叫“wi-fi”。雖然名字叫的不同,實際功能是一模一樣的。

5樓:星海觀天下

為什麼蘋果手機要分國行和港版以及美版等不同版本?看完漲知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的韌體,軟體,配置上沒有任何區別

區別就在國行和港行不需要破解就可以直接插卡打**其他版本不破解插卡是不可以打**的,也要破解或者用卡貼才可以打**港行就是在香港發售的,國行就是在中國發售的卡貼是什麼意思?

每個國家sim卡 都不一樣.. 為了適應該手機對應的sim卡卡位設計的 觸點轉換薄片

iphone國行和其他版本有什麼區別

7樓:真空貼合機廠銷

就iphone6來說,美版分為:a版(att)、t版(t-moblie)、v版(version)、s版(sprint),其中s版是三網通殺的,港版除電信外都支援,日版是三網通,大陸行貨裡,移動定製版只支援移動2/3/4g,聯通定製版支援移動和聯通2/3/4g,支援電信4g(需要越獄後用軟體開啟),電信定製版是三網通殺的,所以,

1.對於移動使用者來說,除了加拿大版以及美國att、t-moblie、version三大運營商的版本之外,其餘版本均可支援移動2g/3g/4g網路。結合國內保修來說,最划算的還是港版

2.對於聯通使用者來說,除了移動定製版之外,**中其它運營商的版本均可支援聯通2g/3g/4g網路

3.電信使用者只有日本無鎖版、美國att、t-moblie、version、sprint四大運營商定製版以及國行聯通/電信版能夠完美支援電信2g/3g/4g網路

8樓:尼多娜科普

為什麼蘋果手機要分版本,這麼做有什麼好處呢?今天算長見識了

國行和其他版本iphone之間的區別,看完以前

9樓:知立方

說到iphone,你知道為什麼iphone手機要區分國行、港版、澳門版、日版、美版嗎?相信很多想買iphone手機的朋友大部分都不知道究竟各種版本之間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版本的iphone在本質上並沒有什麼區別,至於國行和其他版本的具體區別在於網路制式,國行可以更好的支援本國的網路,其他版本的很多都是有鎖或是閹割版的,在中國是用不了很多網路的。比如日本有鎖版的,使用起來需要卡貼不說,還不支援聯通,只能用移動的2g,電信的2/3g網路。

國行上了稅,在中國有售後,港版在中國也後售後,其他版本的則沒有。

iphone6 plus國行和加拿大版本有什麼區別

一 保修服務的區別。國行版本的iphon6 plus可以在全國範圍內保修 而加拿大版本不支援國內保修,也就是手機出現問題在國內只能自費維修。二 充電接頭的區別。國行版本為標準的2極插頭,而加拿大版本為3極插頭。三 型號號碼的區別。在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國行版本結尾為ch a,而加拿大版本結尾為c...

韓版和國行iphone的區別,蘋果手機國行和韓版的有什麼區別,是不是一樣用啊。

在配置上沒有什麼區別,主要在 保修期 網路制式和有無鎖幾個方面有些許區別。1 方面。一般情況下國行的 要稍貴些,正規渠道要收取進口稅。2 保修方面。國行的手機在國內享受保修政策,而韓版 日版等其他外國版本,國內的蘋果零售店只解決軟體問題,硬體不保修。3 網路制式方面。不同版本支援的網路不同。以iph...

iphone6plus國行和港行的區別

iphone6 plus港版和國行的區別如下 1 型號 支援的網路制式 iphone6 plus港版的型號為a1524,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 3g 2g,聯通4g 3g 2g。iphone6 plus國行版本分為三個,具體如下 移動版 型號為a1593,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 3g 2g,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