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動作條的框框怎麼有幾個不顯示了

2021-09-05 17:46:51 字數 2210 閱讀 9550

1樓:泰迪語風

我猜猜 是不是用了動作條外掛 但是快捷鍵設定還在原動作條上於是就不能按了 查查動作條號 是不是大腳動作條10 之類的 看看禁用全部外掛以後 alt +1~6切不到這個動作條就對了

2樓:卿虹英

是不是動作條bug了?一般這個時候rl一下就好。如果說你是德魯伊的話,恭喜你中獎了,德魯伊動作條bug一直都在,我一般都是切換姿態來回顯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有選單都不顯示了 全屏只有畫面按alt+z 如果只是動作條沒了 那按esc→介面→動作條→把什麼左上方動作條 左下方動作條這些全點上勾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網上說的各種辦法都試了還是不行,也是少了幾個

5樓:楓葉茶館

如果是動作條顯示不完整, /rl或者小退來重置外掛,如果不能解決,嘗試禁用外掛。

如果是動作條整個被隱藏,按esc開啟系統選單。選介面。左邊的選顯示卡里選動作條(快捷列),右邊的詳細設定裡面勾選相應的動作條,比如左下方右下方動作條。

如果是動作條有技能的位置有方框,無技能的位置被隱藏,即是“總是顯示動作條(快捷列)”那一項被取消了。

按esc開啟系統選單。選介面。左邊的選顯示卡里選動作條(快捷列)。右邊的詳細設定介面裡面有一項“總是顯示動作條(快捷列)”,打勾,即可恢復顯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把動作條顯示調成顯示所有動作條

7樓:八面透風

介面設定→動作條→顯示動作條1234打鉤

8樓:

你可以從介面選項進去,動作條**修改,如果沒問題的話可以關了外掛再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載入外掛。

切換二次臉。

換天賦。

三種辦法都試試

10樓:買毛巾的

esc 動作條 全勾上

再 輸入/rl

11樓:sev柒

/rl 就好了 記得給分

魔獸世界大腳外掛,在螢幕中間幾個技能圖示怎麼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觸發技能buffdebuff等的圖示,可以選擇:地圖附近的大腳圖示-大腳設定—技能觸發-配置-本職業的增減益提示-全不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遊戲,有很多等一下在玩這個遊戲,我也非常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大腳設定,技能觸發那一欄裡,鉤子去掉,就不會顯示螢幕中的那些技能圖示了,回答完畢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腳設定中,關閉技能觸發的監控

16樓:磊希森

用刀把那塊螢幕戳壞就不顯示了 希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大腳設定,技能觸發那一欄裡,鉤子去掉,這個回答正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用大腳的感覺中間那幾個主要dot技能很方便~現在用魔盒了~沒了~我還想找到那個外掛叫什麼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把大叫裡面有關職業的 從設定一下

魔獸世界懷舊服 大腳外掛 螢幕中間這個怎麼去掉? 5

20樓:59分粑粑

1、第一步,先單擊開啟遊戲,找到並單擊遊戲右上角的大腳圖示,然後在開啟介面中,單擊介面左上角的大腳設定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介面中間找到戰鬥增強選項,然後單擊以選擇冷卻監控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到在開啟的介面右側顯示冷卻時間的選項,將其選中則將其刪除,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介面右側的“啟用技能觸發器監視”選項,並去掉前面的複選標記,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回到遊戲介面,問題就解決了,見下圖。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也可以拖動的,你也可以禁用掉這個。

是技能cd提醒。

設定的地方,就在大腳外掛輔助功能裡面。

魔獸世界盜賊潛行結束切換回來的動作條有時候會莫名的比正常情況

你把潛行的動作條填滿,隨便填什麼技能,然後你就會發現,潛行結束後,技能就正常回來了,我就是這麼幹的,把潛行動作條和正常動作條都填滿,再也不用擔心潛行結束後沒有技能的尷尬了 wow盜賊動作條第二頁潛行時為什麼不切換潛行技能 暫時只能變換第一頁主動作條,你切換到第二頁後當然不能看到變換的第一頁了 你要第...

幾個魔獸世界的問題,魔獸世界的幾個問題

1.主要是通過裝備本身加,象奶裝就是加法術強度和精神的,韌裝就是刷戰場用榮譽換的或打競技場用競技場點數換的。2.主要就是fm和珠寶,注意肩膀和頭部的fm是需要聲望的。3.對,不管什麼職業都是到滿級再弄裝備的,低階弄了裝備沒什麼用,到了滿級全部要換掉。4.看你玩什麼天賦的,野性的要加耐力。敏捷。暴擊的...

魔獸世界怎麼顯示敵方血條,魔獸世界怎麼設定敵方血條的寬度和長度啊

首先,v是顯示敵方血條,shift v是所有人物血條包括npc,alt v是友方血條,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你可以試下按alt鍵,然後再用鍵盤呢設定顯示 隱藏怪物血條。拓展資料2009年 龍騰世紀 起源 的首席設計師 mike laidlaw 認為,網遊製作必須要考慮魔獸世界對玩家的影響,忽視魔獸世界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