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裡釋出幾何有什麼用途?將零件另存,在修改不是一樣嗎?而且釋出幾何只能是曲面

2021-09-05 18:07:50 字數 882 閱讀 1121

1樓:

1.輸入特徵:輸入特徵是通過資料共享功能從外部檔案輸入風何的。檔案輸入之後,會轉成pro/e軟體能夠識別的幾何,成為乙個特徵。

2.釋出幾何:釋出幾何工具可將零件中的內何收集起來,成為乙個特徵。

該特徵可用作其他零件的共享特徵,使用者只需進行一次選擇既可將釋出幾何中集合作為單個圖元複製到其他零件。這使得將想同的內何參照複製到其他模型時更加容易,並可以有效地控制參照的使用。

3.複製幾何:這個好理解了,前面有釋出的,後面就有用的。複製幾何工具允許使用者在設計零件的過程中,從另乙個零件選取報需的內何參照,複製到零件中來,以幫助完美零件的設計。

5.合併/繼承特徵:跟複製幾何有點相似,都是從零件中得到幾何。但合併/繼承特徵不能指定複製幾何,它會將另乙個零件中的所有幾何複製過來。在建立特徵時有合併和繼承兩種方式。

6.收縮包絡:跟複製幾何有點相似,但收縮包絡只能從另乙個零件中複製選定的曲面集的基準,它代表著模型的外部形狀。

所以說釋出的幾何可以作為乙個特徵,但是儲存的副本是乙個零件

2樓:吾不知誰之子

兄弟,你知道proe的高階模組和基本模組中間有什麼差別嗎,它們的區別只差乙個高階裝配。就這個高階裝配就價值6萬人名幣。

高階裝配的使用就靠釋出幾何和複製幾何的。

它和儲存副本有什麼不一樣?將零件另存乙個副本,在修改,修改後的那個零件和原來的零件沒有關係,也就是沒有關聯。這樣就不能用乙個零件的修改而使很多其他的零件跟著修改。

如果你乙個元件有100個零件,你修改乙個零件的尺寸後可能很多零件都會失敗,因為裝配關係也跟著改變了。這樣就很麻煩。你可以通過複製幾何的方式將裝配關係集中在乙個零件上,這樣你修改其他的任意零件都不會破壞裝配關係。

一般我們把這個零件叫做map,把這種方法叫做top_down。

果汁有什麼用途,花生有什麼用途?

喝,或者用來泡西瓜皮或者絲瓜,很好吃的冷盤 花生有什麼用途?花生隨處可見,但花生蔓的用途你知道嗎?看完才知道花生全身是寶 花生屬於一種十分有營養的堅果類食物,和其他堅果一樣,花生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大 腦發育和預防心腦血管基本都有一定益處。花生富含植物蛋白與脂肪,種子 花生仁 含脂肪50 可作食用...

蜂蜜有什麼用途啊,蜂蜜有什麼用途

食物蜂群的食物。補充能量蜂蜜的主要成分是果糖和葡萄糖,為能量物質,還有乙醯膽鹼等活性成分,因此,蜂蜜具有消除疲勞和振奮精神的作用。大眾美食蜂蜜不僅營養豐富 沒有脂肪,還 窮味之美,極甜之長 廣泛,老少皆宜。因此,蜂蜜素有 大眾美食補品 之稱。美容養顏蜂蜜外用具有保持 濕潤作用,內服具有防治便秘 失眠...

花有什麼用途,這是什麼花?有什麼用途。

花的用途有以下幾種。花有保健用途 桃花 利水 通便 活血,有祛斑之效。梅花 可解緩肝胃氣痛 毒瘡。桂花 開胃理氣 化痰寬胸 芳香辟穢 除臭 解毒,適用於口臭 實火 牙痛 咳嗽痰多 經閉腹痛。玫瑰花 對雀斑 皺紋有明顯的消除作用,同時還具有養顏消炎潤喉 月經不調 跌撲傷痛之效。茉莉花 腸胃不適 胃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