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萬能充充了幾分鐘電對電池大概有多大影響

2022-04-08 08:35:04 字數 540 閱讀 4087

1樓:堂曜棟慎濟

貌似沒有什麼危害的,萬能充的電壓都是比較低的,一般用直衝的話是2小時一般就能充滿,而萬能一般是6-8小時,由這個可以看出這個基本上根本不用大題小做的了,哥們,我的機器用萬能都衝了半年了,還是一樣的好用啊!沒事的,貌似以前早期的摩托羅拉的電池用萬能衝不得!!摩托對電池要求比較高的!!

還有一些就是那種開口的,你用萬能充沒夾好的話會導致接觸不到手機,開不了機!只要用用小針挑彈片夾一下就好了!

2樓:刀智敏勢簡

對電芯沒是麼影響,必定都是電,主要是電池的保護電路,諾基亞的保護電路做的是最缺德的,只要電流或電壓有什麼不對的,保護電路就會出現假死,其實買個好的萬能充給電池衝點也是很方便的,但不能一味的求快,通常輸出是4.5v300mah最好了,另外鋰電池要做到有條件就充電,別非把用完了再充。鋰電池沒有記憶性。

3樓:陳雅是厚

當然會損害電池,最好用手機自帶的充電器,那樣充電器和電池在電壓等方面會配套,可延長電池使用壽命,而萬能充電器很有可能會與你的電池電壓不一致而影響使用壽命。

韭菜餃子煮幾分鐘能熟,餃子蒸幾分鐘才熟

莧菜具備化淤和祛毒及其補腎壯陽的作用,能夠減輕男性腎虛健脾養胃情況,對痔瘡和痢疾病症也是有非常好的功效,莧菜釋放出的香氣十分的獨特,能夠提公升身體的胃口,進而讓消化吸收作用獲得提公升,用莧菜來做餃子得話,一定要留意煮的時間,時間太長便會造成餃皮裂開,那麼韭菜餃子煮多久熟呢?space第一,韭菜餃子煮...

蒸全蛋需要幾分鐘才能熟,雞蛋幾分鐘能蒸熟

醬油蒸全蛋。一道簡單易學的家常菜。中文名。醬油蒸全蛋。主要食材。雞蛋。口味。鹹鮮。調味料。醬油 鹽 花椒粉 蔥花。製作工藝。蒸。材料。雞蛋3個,鹽半茶匙 3克 生抽或海鮮醬油1湯匙 15ml 花椒粉半茶匙 2克 食用油1茶匙 5ml 清水2湯匙 30ml 蔥1小段。做法。1.把鹽 醬油 胡椒粉放入容...

微波爐蒸魚要幾分鐘,用微波爐蒸魚需要幾分鐘?

要蒸15分鐘左右,微波爐清蒸魚的做法如下。一 用料 主料 鯉魚1調 輔料 香蔥1根 姜少許 料酒少許 鹽少許 花椒少許 蒸魚豉油50ml 食用油適量 二 做法 1 魚先處理乾淨,可以讓賣魚殺好,拿回來洗乾淨。準備蔥薑和花椒,先在在肉厚的地方劃幾刀,插入薑片,再魚全身抹上鹽,再澆上適量的料酒醃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