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仗的年代,當兵的不怕死,為什麼打仗時當兵的不怕死,真不怕嗎?

2021-09-05 07:21:03 字數 1172 閱讀 8582

1樓:風中有朵雨做的

你好,首先拋開軍人這個身份不談,任何人都想活得久一些,活得更好一些,不過如果一些外界因素比如狼子野心的國家想對我國發動侵略戰爭,那麼首當其衝的就是我**人。

身後是國家,是親人,是自己活了大半輩子的家鄉,軍人的使命感、身為中國人應當承擔起報效祖國的責任,這些都是戰士們可以忘卻性命,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理由。

有國才有家,沒有人願意當亡國奴,當別人的階下囚,也沒有人願意看到自己的同袍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這就是軍人上戰場不後退的理由。

因此社會上一些軍人特權規定我認為他們是值得擁有的,他們就是我們國家的“活長城”。

2樓:狙神哥

(⊙o⊙)…很簡單啊。這叫集體的力量,你一個人前怕狼後怕虎的,你要是加入團夥,那麼膽子就大了,打仗就嗷嗷上,然後啥也不在乎了,包括生命。

3樓:

保家衛國!那個年代的兵!思想覺悟很高!一心只想大家!沒有小家!不怕流血犧牲!為國犧牲很光榮!

4樓:談爾

那時我國積窮積弱及民不聊生,外部勢力就趁機下手。

5樓:弭靖巧

當兵的人就要有不怕苦不怕死的決心和勇氣,不管是和平年代還是戰爭年代,當兵的人為了保家衛國,為了天下的和平,上了戰場,都要拿出敢打比勝勇於犧牲的精神才能戰勝敵人

為什麼打仗時當兵的不怕死,真不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怕,說真話,第一次上去的都怕

但這時候,紀律和平時的訓練就會產生作用,讓你本能地服從命令等你看到你的戰友***之後,你的血性就上來了,只想著復仇打到後面,什麼都不覺得了,就想打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怕死的也有,但很少。絕大多數士兵到了戰場上的確會不一樣的

8樓:紅色的軍旗

勇往直前,怕死的死的最快了,不在乎的人,反而沒有事

9樓:三角帽

不是不怕,而是戰時都壓在心裡,戰場上看著自己最親密的戰友***,周圍的人被炸的死無全屍,自己的生命隨時會被奪走,誰能不在意。只是受過訓練,還能壓制的住。

一旦退役回家後各種戰後精神病接踵而來。

10樓:雲影飛非

督戰隊,逃兵當場槍斃。

蚊子為什麼不怕死,為什麼蚊子那麼不怕死,因為它也要活著

不是什麼生物都有自我意識的 在蚊子的世界裡是不存在死這個概念的 只有進食,交配,繁殖 蚊子基本上就沒什麼思維,哪還想的到死不死啊 它去吸血純粹是為了一種最原始的慾望 填飽肚子 不管是不是人,哪怕是恐龍,哥斯拉,只要有血的就上。不是每個人都能拍到叮他的蚊子 它不認識人,等它認識的時候已被你一巴掌掛了 ...

最不怕死的動物,世界上最不怕死的動物

蜜獾,無論你怎麼打它怎麼教訓它,它都要懟你,小的懟大的也懟,是上金氏世界紀錄的最不怕死的動物 老鼠,當賊去偷東西,不怕死 蚊子 0 明知道會死還來吸血。人,明知道會死,還 明知道會死還殺人越貨,世界上最勇敢的動物是白頰雁幼雛!不要問為什麼!因為它詮釋了生存的殘酷!網頁鏈結 世界上最不怕死最不畏懼危險...

不怕死的動物是哪個生肖,不怕死的動物l是什麼生肖。

沒有哪個生肖是不怕死的,龍沒見過,不知道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不怕死 我說啊,人是最不怕死的。想想啊,什麼玩火 呀,綁緊跳呀,跳崖呀,蹈海呀,核 呀,電子輻射呀,咱就不一一枚舉了。光說死的方式之多就沒那種動物比得過。再看看一年多少人自殺的就知道人是多麼的不怕死。虎 臨危不懼 一身虎膽啊 當然是豬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