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現在打仗最多能徵兵多少從15歲至55歲的?新兵訓練要多久

2021-09-05 07:17:49 字數 612 閱讀 5161

1樓:虎踞江南

1、日本15-55歲的人口統計沒有確切資料,不過15-64歲之間的男性(2023年)統計的資料為:41,513,061人,佔當時日本總人口的約32%。

2、其實如果日本現在打仗,根本不用動員那麼多人參加。其他的原因暫且不說,一方面,日本目前就有一支44395人組成的預備役部隊。另一方面,由於目前日本部隊員額中的士官比例佔70%。

這意味著,一旦形勢需要,日本可迅速調動300萬左右的兵力(這個數字在日本及其周邊各國中絕對算是相當高的)。

3、新兵要投入戰場,怎麼說也得訓練3-6個月吧?這就好比走正常的參軍流程,剛到部隊時必須接受新兵連集訓一樣。新兵一方面要學習和掌握**裝備的使用,另一方面還要學會和遵守部隊的紀律!

換句話說,即使是會使用一些輕**的老百姓,如果直接投入戰爭,由於缺乏紀律約束,猶如一盤散沙,各自為戰,作戰效能必然大打折扣,**巨大。因此,普通百姓一般是不會被直接拉去打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徵兵還是按照規定的年齡來的,打仗的話,會把前幾年退伍的老兵再招回來的,應為離開部隊不是太久而且都有一定的軍事訓練的基礎和專業,招的新兵還是需要訓練的,而且會更嚴格。中國的士兵已經很多了,不需要拉老百姓去和不經過訓練的上戰場。

巴基斯坦軍事厲害嗎?巴基斯坦現在還在打仗嗎

巴基斯坦的飛機大多是第二代的,太弱了。海軍也不怎麼樣,就是買了8艘江衛2的出口型也不怎麼樣。陸軍也不太好。一般,是中國用來牽制印度的小弟 巴基斯坦現在還在打仗嗎 沒有打杖,國家之間和平相處。巴基斯坦怎麼了 摘要。您好親親 巴基斯坦正面臨著嚴重的經濟危機,甚至已經到了國家經濟 破產 的邊緣,隨著經濟危...

攻打利比亞的原因? 15,利比亞是否還在打仗

網上有很多說了打的原因。第一,針對利比亞國內的混亂局勢,國際社會通過了表決 中國投棄權票 決定干預利比亞局勢,北約的空襲自然順理成章。第二,利比亞 確實不得人心,殺害平民,國際社會譴責。第三,但是不要忘記,國與國之間只有利益關係,沒有國家會為了什麼正義人道,去動用軍隊。利益是國家領導人考慮問題的唯一...

夢見自己是古代人,在打仗,一刀殺

也許您戰爭片看多了,故有此夢。真厲害,你想穿越回去古代,然後建功立業,是嗎?解夢,夢到自己在古代打仗。夢見自己參加戰爭,做事有遠見。是你很想念你女朋友的原因沒有其他的 去找她回來吧 就好了額 你是不是看電視看多了 夢見自己是古代人被砍頭?嗯 我也是在copy今年夢見的,夢見自bai己的時候已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