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怕死,有人不怕死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4-25 10:34:06 字數 1256 閱讀 3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所依戀怕死!無所依戀心願已聊不怕死!

記得採納啊

2樓:飯糰軍

人都怕死``沒有不怕死的``` 所謂不怕死的人

是那些為了保護自己身邊的人或是對自專己很重要

屬的人`` 所以不不怕死的人也只有豁出去,自然也給自己增加了不少的勇氣`` 所以就有可不怕死的人 那些覺得怕死的是覺得自己留在人世上比死去值得``覺得犧牲不值得`` 所以就有了怕死的人`` 我是著牙膏認為的``不知道你怎麼想滴``呵呵`

為什麼有的人怕死而有些人不怕死為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人對死亡的恐懼是生來就有的! 死 是分 自然死亡 非自然死亡 兩種 對於怕自然死亡的人來說 他有難以割捨的牽掛 而自己的年紀又太大.. 對於怕非自然因素死亡的人來說 有疾病死亡 事故死亡 和刑事處死等幾種..

疾病死亡 是痛苦的 金錢 精力 感受 都是一種折磨.. 事故死亡 是意外的 家人 親朋 事業 都是一種傷害.. 至於刑事 是必然的 犯罪的人得到應有的懲罰是對社會安定的保障..

怕死是否能幹大事的問題: 心存良知 遵紀守法的人 不會害怕死亡 大事的決定因素不在於是不是怕死 在於能力 毅力 決心 自信等因素。 希望你能看到並對你有所幫助。

因為害怕受傷、始終不敢去愛乙個人、這樣會有人來疼惜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手機使用者

呵。人是會變的。我看透了。

我以前以為自己能相信愛情的時候。他給了我致命的打擊。 以前他說我不夠愛他。

現在我開始能愛了。他卻那樣了。 呵。

千萬不要去坐摩天輪。那是絕對不會幸福的。 我絕對不相信承諾了。

歡。不知道怎麼說。下次再相信乙個人的時候。

一定是要信一生了啊。 我放棄了一段要用一生遺忘的感情了。

5樓:旅星菱張悌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

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蚊子為什麼不怕死,為什麼蚊子那麼不怕死,因為它也要活著

不是什麼生物都有自我意識的 在蚊子的世界裡是不存在死這個概念的 只有進食,交配,繁殖 蚊子基本上就沒什麼思維,哪還想的到死不死啊 它去吸血純粹是為了一種最原始的慾望 填飽肚子 不管是不是人,哪怕是恐龍,哥斯拉,只要有血的就上。不是每個人都能拍到叮他的蚊子 它不認識人,等它認識的時候已被你一巴掌掛了 ...

為什麼有些人怕死而有些人不怕死呢

首先,人對死亡的恐懼是生來就有的!死 是分 自然死亡 非自然死亡 兩種 對於怕自然死亡的人來說 他有難以割捨的牽掛 而自己的年紀又太大.對於怕非自然因素死亡的人來說 有疾病死亡 事故死亡 和刑事處死等幾種.疾病死亡 是痛苦的 金錢 精力 感受 都是一種折磨.事故死亡 是意外的 家人 親朋 事業 都是...

為什麼打仗的年代,當兵的不怕死,為什麼打仗時當兵的不怕死,真不怕嗎?

你好,首先拋開軍人這個身份不談,任何人都想活得久一些,活得更好一些,不過如果一些外界因素比如狼子野心的國家想對我國發動侵略戰爭,那麼首當其衝的就是我 人。身後是國家,是親人,是自己活了大半輩子的家鄉,軍人的使命感 身為中國人應當承擔起報效祖國的責任,這些都是戰士們可以忘卻性命,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理...